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0425|回复: 0

[精彩活动] 【植树节招募】早春三月好时光,以树之名,与长颈鹿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春天的样子,大概是褪去背了一个冬季的厚重外套,春风拂面,不由自主地哼起小调,大步向前,无所畏惧。

动物园的树木花草也渐渐透出了头,感受春的气息

动物也都出来晒太阳,与游客近距离接触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我为长颈鹿种“口粮”,种下长颈鹿最爱的女贞树!

来趟动物园怎么能没有特别惊喜呢!

超级巨星闪亮登场!

猪老弟负责领路,骆驼大哥负责劳力,欢快的驮着植树工具朝我们大步的走来!

“嘿嘿呦~~ 伊尔呦~~ 嘿嘿嘿嘿伊尔呦”

种树、修树枝、喂食长颈鹿、学习长颈鹿小知识、绘画……活动丰富,还能寓学于乐!

1

2

3

4

开始招募2021年3月7日《我为长颈鹿种“口粮”》

快快加入吧!为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活动

招募活动内容:

①由家长给小朋友录制一段简短的长颈鹿介绍,视频时长不少于10s;

②内容积极向上、与长颈鹿有关;

③填写个人信息务必准确,保持电话畅通。

活动奖品:

①投票前三名,可免费参与3月7日的“我给长颈鹿种口粮”植树活动,每组家庭仅限一大一小,免费入园(免费含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门票,其他费用自付)。

注:

活动时间园区另行通知,务必按照要求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期未到达者视为放弃本次参与权限,园区不做任何的补偿;

本次活动不折现,不兑换,解释权归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所有。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3:05 , Processed in 0.23780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