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5174|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有意让你得逞,会给你这些特权,别不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3-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侣,常常都会出现因为男人理解不到女人的点,女人因此而生气的事情。
    这样的误会,常常都会引起两个人之间的争吵。而且,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得多了后,女人也会因为觉得对方不重视自己而失望、心灰意冷。
    因此,学会去读懂女人隐晦的表达,对于每一个男人来说,都是一门必修课。
    在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大多数情况都是男人比较主动,而女人比较被动。
    女人因为天生的特质和所接受的观念,因而在表达对男人的爱意上,会十分含蓄和隐晦。
    即使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特别有好感,想要和他在一起,她也是不会轻易说出口的。
    而大多数男人又不具备“读心”的能力,常常都会使两情相悦的两个人产生误会,甚至会造成“有情人终不成眷属”的局面。
    关于感情,虽然男人没有“读心”的能力,但如果你注意观察细节,那你也能够对对方的心意略知一二,不至于费心费力却空手而归。
    你要知道,面对男女之情,女人虽然不会明示自己的态度,但却会把态度区别得很清楚,并将之藏在自己的举动之中。
    因此,作为一个男人,你要知道,女人有意让你得逞,会给你这些特权,别不懂。
    让你替她做主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让你替她做主,那么说明她已经彻底认可了你。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做主的权利,以及属于自己的隐私。
    通常情况下,我们除了和至亲的人商量一下以外,是不会轻易让别人干涉我们的决定的。
    而一个女人愿意给你这个特权,说明你在她心里的份量是很重的。
    像吃什么、去哪儿玩、是否接受别人的邀约等这样的事情,如果你率先替她做出了决定,那么她一定不会反对,反而会乖乖照做。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情感表达了。反之,如果你不是她的意中人,那么她肯定会拒绝你,你这样的行为就等于是多管闲事了。
    和她产生肢体接触
    在感情里,女人的身体都是特别具有“灵性”的,如果是她不喜欢的男人,那么你和她产生肢体接触后,她会感到反感。
    但是,如果你是她心仪的男人,那么她内心其实是愿意去和你产生肢体接触的,甚至会有意为之。
    因为,对于她来说,和自己喜欢的男人产生肢体接触,是一件兴奋而又激动的事情。
    如果你迟迟不主动出击,她还会特别心急。这个时候,肢体接触,就是她所能做的最佳助攻。
    这样的表现,既不会明显出卖自己的情感,又可以促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
    送她回家、陪伴她
    一个女人如果对你不感兴趣,那么她会拒绝你所有的示好,只要是她感觉到你有那方面的意思,她都会委婉地拒绝。
    而她之所以会拒绝,就是不想引起别人的误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但是,一个有意让你得逞的女人,她就会欣然接受你的示好,甚至心里会想要和你造成这种误会,好顺理成章地在一起。
    像男人送女人回家这种事情,就是很容易引起误会的。
    通常,男人送女人回家后,尤其是在晚上,被邻居看到后,隔天他们就会对此事议论纷纷。
    而一个女人不怕这些议论和误会,可见她的态度。同时,她也是想借这个机会多和你相处相处,让你陪陪她。
    你可以关心她的私事
    每个人都有隐私和秘密,而这是不能让别人轻易知晓的,尤其是在两性关系中。
    除非,一个女人对你信任至极,她才会让你知晓她的个人私事。但凡她对你的感情差上那么一点儿,她都会拒绝你的关心。
    你可以发现,不管你是关心她过去的情感问题,还是关心她家庭的事务、她的朋友圈子,她都会非常乐意告诉你。
    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她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会和你分享。这说明她信任你、依赖你,你已经进入了她的心里。
    结束语:
    当一个女人给你这些特权时,说明她就已经默认了,你作为她另一半的角色。这些特权,基本上都是男朋友才可以拥有的,而这就是她对你的认可和暗示。
    换而言之,这也是她对你的一种助攻,希望你可以再主动一些,把她追到手。这就等于让你过河,已经把桥给你搭好了,你只需要通过就好。
    : P9 G7 U9 q4 V: F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21:05 , Processed in 0.23945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