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7827|回复: 1

[楼市杂谈] 27万买到市价70万的新房?看房时,男子当场傻眼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2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重庆市垫江县的周先生花20多万元买了一套房子,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显然是捡了个大便宜。不过,周先生发现,自己其实是被套路了。
    周先生是一名送水工,平时收入不高。去年10月,他和朋友麴先生认识了垫江县太平镇一个姓刘的男子,此人出手大方,经常请他们吃饭,还说要带着他们一起挣钱。
    周先生和朋友一共拿了十几万元给这名姓刘的男子做抵押车生意,可生意做了好几单,钱却没有拿到。春节前周先生找到对方,希望拿回钱款。男子表示手上没有钱,并把周先生带到垫江县一个小区,说要将一套房子过户给他。
    周先生说,这套房子在当地的市场价在70万元左右,而刘姓男子愿意低价过户给他,还说可以先过户再结房款。为了打消周先生的疑虑,男子还将周先生带到房子里面打扫卫生。事情看上去很顺利,今年1月份,对方将写有周先生名字的房产证交给了他。
    男子本来欠周先生12万元,拿到房产证后,周先生又陆续给了对方15万元,加起来总共是27万元。花27万就买到了价值70万元的房子,周先生还以为自己占了便宜。可春节期间周先生带家人去看新房时,却发现新房的密码打不开了。
    发现情况不对后,2月18号,垫江县不动产中心一上班,周先生就和朋友一起去查询。结果发现,手上的房产证竟然是假的。
    这个房产证从外观上看,和真房产证一模一样。但是不动产中心的工作人员一看,就发现了问题,这个房产证没有防伪二维码,也没有办理日期。原来,刘姓男子所谓的抵押房,实际上是他租的房子,根本就不是什么输了钱的牌友抵押给他的。也就是说,周先生花27万元买了一个假房产证。
    发现被骗过后,周先生试图寻找刘某,但对方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目前,周先生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 ^* W1 P, ]& O( w6 m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1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05:16 , Processed in 0.22414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