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7698|回复: 1

[转载空间] 最后嫁得好的,往往都是在“物质”上有追求的女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2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越来越多的人觉得爱情就应该是纯粹的爱组成的,它应该是纯粹的,所以不应该掺杂任何其他的因素。
    由此,一个女人无欲无求才是好女人的标配,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的一个女人,陪着丈夫白手起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摆摊,开出租车公司,他们经历风雨一路走来。
    后来,他们的生活变好了,可是女人还是不舍得花钱,于是,男人带着一直在外面养的女人回来了,说要和她离婚。
    女人一生都在用心呵护的,到头来却让她明白,自己才是从始至终的一场笑话。
    你看,对于物质无欲无求的女人过得好吗?不好,正因为无欲无求,所以感情破裂的时候,她们什么都不曾得到,只有一地的杯盘狼藉。
    所以,在两性关系中,最后嫁得好的,往往都是在“物质”上有追求的女生。
    想要婚姻幸福,“物质”其实很重要的因素
    01)、电视剧《都挺好》中的苏明玉从小生活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中,上大学的时候,她的女寝因为大哥要出国留学需要用钱,竟然让苏明玉辍学,扬言不给她提供一分钱的学费。
    大学四年里,苏明玉所有的费用都是自己打工和获得奖学金一点一点挣来的,所以,她从小就知道“钱”对于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
    所以,在那之后的人生里,苏明玉都在为能够拥有更好的物质而奋斗着,追求着。
    大哥苏明哲很优秀,可他对于“物质”似乎没有多大的需求,所以。即便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买了房子,他的妻子每个月还需要为还房贷发愁。
    02)、二哥苏明成不学无术,而立之年连一份正经工作都没有,可怜他的妻子从小养尊处优,婚后却要因为没钱的窘迫,面对一地处理不完的鸡毛蒜皮。
    只有苏明玉,这个从小得不到关爱的苏明玉,这个差点上不了大学的苏明玉,一直在为“物质”奋斗着,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
    于是,她最后选择了一个良人,嫁给了自己想要的爱情,从此再不担心饥肠辘辘。
    儿时的我们都以为钱对于爱情不会有多大影响,可是踏入成年人的世界的时候,才知道钱对于一个人来说有多么重要。
    在婚姻之中,需要用到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所以,“物质”才是婚姻幸福的保障。
    嫁得好的女人,对于彩礼的态度绝不会含糊
    01)、现在很多人谈“彩礼”色变,因为现实生活中,有太多本可以呈贡的爱情,却因为彩礼这道鸿沟而中途夭折。
    可是,绕是如此,在物质上有追求的女人在面对彩礼的时候也不会含糊。
    人有损失憎恶的天性,所谓损失憎恶指的是人们面对同样数量的收益和损失时,会认为损失更加令他们难以忍受,而同量的损失带来的负效用是同量收益的正效用的2.5倍。
    也就是说,人们在付出的时候,会因为损失憎恶而对已经付出的事情加以珍惜,倘若一点成本都没有付出,那么再失去的时候也就不会犹豫。
    02)、那些对物质有追求的女人正是因为深知这一点,所以才不会在彩礼这一事情上含糊。
    她们并非狮子大开口,彩礼对于她们来说更像是一块婚前试金石,她们更在意男人对自己的态度,而非那几个数字。
    男人若是真心爱一个女人,那么就会心甘情愿地付出,而不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去计较得到,在那些最现实的地方,往往能够更加直观地去看到一个人的内心是什么样的。
    电视剧《知否。知否》中的盛明兰曾说与人交往的时候,要看一个人的最低处。
    而在现实生活中,物质便能够看到一个男人内心的最低处。
    “物质”≠虚荣,所有的女人都要懂得
    一个女人对物质有追求并非是彩金、虚荣,而是她们知道现实生活中最需要的东西是什么,所以她们更加明白建立在一个怎样的基础上,才能够最大限度地确保自己的婚姻平稳幸福。
    有情饮水饱,可是生活中更多的是贫贱夫妻百事哀,因为物质不充盈,基本的温饱都成了问题,那还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经营婚姻,所以,自然就会死争吵充斥。
    《自由在高处》这本书中有这样一句话:“在一个广场上,人挤人,你不知道方向在哪里,但如果你站得高一点,看得远一点,就知道周遭的种种拥挤对你来说其实毫无意义。”
    因为对物质有追求,所有这样的女人更懂得如何去经营自己的婚姻,所以,物质并非是虚荣,而是一个女人对婚姻最清醒的认知。
    ! X/ R- Q' h5 |! w$ K9 e! Q6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8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9:21 , Processed in 0.24627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