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8531|回复: 0

[转载空间] 李湘的霸道,不是一两天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5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6 ^1 q- b* N1 E1 {8 m4 e* H
2月20日,三亚某别墅的房东发布一则视频爆料,并配文:
“某主持人加演员,在三亚租房搞直播,退房后的情景!我只拍了一部分,院子垃圾成山还没拍”。
从该房东拍摄的视频看,别墅里的确是一片狼藉,客厅、厨房随处丢着杂物,桌子和地上到处都堆满了垃圾。
该视频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惊讶其明星的素质。
随后就有网友扒出,该房东口中所说的主持人兼演员是李湘,因为房间里的直播背景,和李湘某次直播中的背景一模一样。
消息在网上曝光后,这段视频新闻持续发酵,李湘成了众矢之的。
2月23日,李湘团队的工作人员发了声明,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李湘还网上发文澄清:“早就雇佣3个阿姨打扫干净,房东却发了未打扫前的照片,意欲为何?”并发出了已打扫后的视频。
之后面对网友们的质疑,房东在回应中表示,对李湘团队的说法不认可,称是自己强烈要求下,直播团队才做了简单清洁,并且影响了后续客人入住。
尽管不知到底哪一方讲的才是真话,同时三亚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但这已经是李湘第N次被爆出关于直播的负面新闻了。
对本次事件中,不少网友对李湘的表现极为不满,也有人感叹:“李湘已经不是以前的李湘了。”
这个曾经的女主持人,已然变身为拥有自己事业的女老板,但这样的转变带给她的评价,大多是霸道、嚣张、高调。
李湘成了公认的“霸道女总裁”,她的“霸道”无论是工作、生活甚至是感情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01
李湘变成“女霸总”的背后动因
1.家庭塑造内核
李湘高调的性格,正是有了小时候的影响,才会慢慢形成的。
李湘生长在一个比较轻松的家庭氛围,从小家庭优越,她知道如何在不同场合大胆地表现自己。
上学后,李湘也一直是学霸,尽管父亲一直都很宠爱她,还经常带她去参加饭局,逢人便夸自己女儿优秀。
但她母亲更加偏爱自己的妹妹。
这让李湘内心感到不公平,于是学会了为自己的人生做主,面对事情会想去争取公平态度。
对女儿影响最大的人是母亲,因为母爱的羁绊对于女生更为重要。
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李湘在性格上为自己之后直率和嚣张的性格,留下了铺垫。
而之后李湘的主持生涯,是从大学毕业后,听从了父母的建议结束“北漂”开始的。
2.在事业上不断磨练能力
1997年李湘到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成为了主持人,这段期间凭借自己青春活力的形象和良好的业务能力,收获了不少人的支持和喜爱。
尽管《快乐大本营》男主持多次更换,而李湘的地位却始终稳如泰山,还拿下了中国的金话筒奖主持,一举成为芒果台的一姐。
可就在2004年,李湘毅然退出《快乐大本营》选择回北京。
要知道当时的《快乐大本营》已经成为一个大IP,几乎是“谁上谁火”的存在。
但她却这样告诉自己:“我知道自己对于事业有着什么样的追求,也不希望自己在回顾人生的时候只做过快乐大本营,为了给自己的人生有一个交代理想,也选择去做一些别的事情”。
能在此时狠心离去,足见李湘的果决、野心和霸气。
不过她退出主持届后,凭借自己的经商头脑,依然在事业上取得了更好的发展。
在主持人之后,李湘唱过歌,也演过戏,可以说在任何一个职业上,李湘都有涉足。
逐渐地,李湘还转为幕后作了制作人。
投资经商事业,多手抓又稳又硬。
之后的李湘也凭借自己的商业头脑,成了深圳卫视的副总监,并且有加盟奇虎,任职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
3.感情生活上不管不顾,大胆高调
早在李湘2004年北上,筹备自己的电视台时,认识了第一任丈夫,当时的“钻石王老五”李厚霖。
但经营珠宝生意的李厚霖,却是一个十足的花心大萝卜。
他与李湘在一起前,就有好几任明星女友,其中最出名的一段是与秦海璐的恋情。
当时李厚霖还在疯狂和秦海璐求婚,但因为交往时间不长,并且秦海璐在外地拍戏,没有立即答应他。
结果等一个月后,秦海璐结束工作回到北京,就收到李厚霖的“分手短信”。
之后,秦海璐看到新闻后才知道,李厚霖已经和李湘公布了恋情,导致她很久才走出情伤。
可惜,李湘并不管别人的眼光,依然用自己一如既往的勇气,迅速与这个认识33天的人结婚,也正因不管不顾,为这段婚姻埋下了隐患。
她嫁给李厚霖后,成为李厚霖珠宝公司的代言人,将其推到了国际一流的高端位置。
2005年,李湘创办的私人电视台上线,正准备让李厚霖大笔注资,她却发现了丈夫是个“假富豪”。
之后,坊间关于“李湘被家暴”“李湘离婚”的消息层出不穷。
一年后,两人还是对外宣称性格上的不合,这段婚姻走到了终点。
然后在2005年,李湘又与王岳伦相识恋爱。
但有人说,自从搭上李湘后,王岳伦的事业开始起飞。
因为之前,王岳伦还是默默无闻的导演,2006年之后竟然拍摄了多部电视台MV。
2008年更在李湘的支持下,王岳伦拍摄了首部电影《十全九美》,拿到了“新锐电影人奖”,以及所导的《熊猫大侠》《乐翻天》等,都是有李湘的加持,他成为“软饭硬吃”的代表人物。
但李湘依然不在意,经过两年的恋爱,两个人结婚,随后生下了女儿王诗龄。
婚后,王岳伦对这段婚姻却颇多怨言。
在采访中,他更说到李湘脾气大,他动不动就被关在门外,夏天热到飙汗,冬天冷到蜷缩在门口。
李湘更要求,若分居两地,甭管多晚,只要李湘的电话打来,王岳伦必须在10秒内接听。
如果李湘召唤,王岳伦必须在10分钟内出现,否则李湘便会发飙,需要安抚很久。
前几年,王岳伦被拍到与一女子同车3小时,被爆“疑似出轨”,尽管王岳伦解释:“此女子是朋友的女朋友,只是顺道载一程。”
但李湘发飙:“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
比起看似体面的“我相信他”,“河东狮吼”般去表达愤怒,更霸气地捍卫了主权,还敲打了王岳伦。
随后王岳伦赶紧发了声明,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求生欲。
可见,无论在事业生活感情上,李湘都是很有底气地“霸气”,可她如此的顺风顺水,有人说是运气,果真是如此吗?
02
“霸道”如何做到底气十足的?
1.经济独立自主
在2013年的时候,王岳伦更带着女儿王诗龄,上了《爸爸去哪儿》的综艺节目。
而李湘也顺势抓住机遇,向大众高调展现自己的家庭生活。
300万的手表,35万的包,和上百万的钻戒,大手笔堪称“女霸总”的真实写照。
甚至某次采访中,李湘自爆“在北京有N套房产,具体数字也记不清,反正投资房产收获不少”。
无论是带着王诗龄穿梭在各种秀场,或是对女儿“上万元手袋”的肆意展现,引起了很多网友对她教育孩子的质疑。
但是李湘本人似乎并不以为然,她甚至是用“不要用穷人的思维去打量我们,我们不差钱,为何一定要过苦日子”这种话去回敬网友。
网络时代兴起,李湘又放下脸面,开始直播带货,虽然多有“翻车”,但还是敢于去尝试。
虽然遭到了网友们的嘲笑,认为李湘从主持人沦落到靠卖货来维持生活,也会觉得现在李湘的做法掉价。
但李湘本人对此并不在意,又是怼了回去:“工作对于她来说就是散心,而推销产品或者是带货,也只是家庭主妇闲来无事的快乐购物时光”。
正因为有了经济独立的底气,才能有如此“我开心,你随意”的霸气。
2.感情生活中需求要互补
也许自己这种过于张狂的气质,会引起许多人的不满,甚至有时连自己的丈夫有时都受不了。
但李湘在感情中做到了遵从自己的内心,她保持一种无所谓并且坚强的状态,甚至发文力挺王岳伦,夫妻俩还合体上综艺了。
在“疑似出轨”事件后,李湘又默默注销了与王岳伦相关的3家公司。
在王岳伦退出李湘的公司后,李湘马上又出来表态说夫妻俩没事。
有网友说:“真正的狠女人,不是发现丈夫出轨偷吃就哭天抢地、大喊大叫,而是沉着稳重、实事求是的拿到财产,再头也不回的勇敢离婚。”
可见两人需要需求互补,即双方觉得对方身上有补充自己身上不足的时候,两个人依然可以和平共处。
女性想要在婚姻里保持竞争力,可以像李湘那样,努力经营自己。
有人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在婚姻当中得到爱的滋养,和在婚姻当中被消耗的女人,过着不一样的人生的。”
而我想说,婚姻不会拯救任何人,我们愿意结婚,也不是为了找一个“依靠”,而是相互扶持,一起在这个世界里寻找更多的快乐和美好。

5 U; Z$ w! e5 Q( N0 {# S; _! D来源:情感蜜方: _' x* ~6 _6 T

2 T; w' @3 _/ {; r; B. `/ |/ h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0:24 , Processed in 0.18667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