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271|回复: 2

[新闻快讯] 刘浩调研任港路新村更新工作,强调紧盯时间节点,加快片区更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4-15 08:57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1-2-19 21:41 来自App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率队前往任港路新村片区更新一线,实地查看任港路新村更新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刘浩强调,片区更新是顺应最广大居民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工作导向,高质量推进破旧片区更新,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宜居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区委副书记杨万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丽萍,区政府副区长张文锦等参加调研。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崇川城市更新工作的辛勤付出,祝你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施工现场,刘浩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值班作息,劳逸结合。

           在看望慰问的同时,刘浩深入实地,查看片区更新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建设周期、工程计划等情况。他指出,今年的破旧片区更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倒排序时全力攻坚,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建设工作。要主动倾听民意,尽全力解决好居民的疑虑和合理需求,坚决把好事做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绿色施工原则,强化各项环保措施,杜绝扬尘等环境污染。
          
            区委办、区环卫处主要负责同志,任港路新村更新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丨崇川在线 微信公众号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9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改造更新在老百姓间传了很久了,衷心希望这事能快点做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9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听说还有人钉在那里呢,前一阵论坛闹得沸沸扬扬,不知道收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9:50 , Processed in 0.12594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