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7915|回复: 5

[新闻快讯] “天价塑形内衣”事件经调解终画句号 美容店向投诉女士退款两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备受各方关注的“天价塑形内衣”事件,终于落下帷幕。2月19日,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经调解,涉事双方已达成协议,美容店向投诉此事的高女士退款两万元。

1.jpg

去年12月24日,老家住在甘肃庆阳的高女士,向南通日报社(集团)新闻热线85110110投诉,她在启东一家美容店花费3万多元购买了两套塑形美体内衣,未料,穿了两三天,衣服就出现损坏!无奈之下,向店家提出退货退款要求。

高女士同时告诉记者,她是在一位新结交友人的推荐下,在涉事美容店糊里糊涂就购买了价格为3万多元的两套美体塑形内衣,同时还有一些化妆品。

2.jpg

“说实话,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感觉就是那种懵懵懂懂的,将32078元先后分成6次,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转账给对方。事后感到不妥,但为时已晚,”高女士郁闷不已,“后来我冷静下来,意识到被人套路,花冤枉钱买下了价格严重虚高、品质没有任何保证的‘天价内衣’!这个教训太深刻了。我不得不向启东市12345政府热线、启东市信访局、启东市消费者协会、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求助,要求退货退款,依法维权。”

3.jpg

接到高女士投诉后,记者采访了涉事美容店负责人李小姐。她向记者解释:“高女士出资3万多元购买的不仅是塑体内衣,还有由此带来的售后服务,譬如按摩服务等等。她买回去的塑形内衣穿了没几天就损坏,这样的事我们从未遇到过。”

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接到高女士投诉后,在调查核实一系列详情的基础上,居中进行了调解处理,最终达成一份编号为“2021-0210”的《调解协议书》。

在这份由涉事双方签字、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盖公章的协议书上,有着如下约定:

投诉人高女士,被投诉人为启东市康颜加美容店店主李小姐。

投诉人与被投诉人之间就购买化妆品和塑形减肥项目问题产生经济纠纷一事,投诉至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2021年2月10日组织双方调解,双方于当日自愿达成如下和解协议:一,双方一致同意由投诉人于本协议达成之日,将全部塑形减肥项目产品(包括内衣)一次性退还给被投诉人;二,双方一致同意由被投诉人一次性退还投诉人人民币两万元整,并于2021年2月13日下午3点前交由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解人员转交给投诉人。三,双方不再就上述纠纷事宜存在任何争议,不得提出任何民事或行政主张或诉求。

“此事,我觉得仍然是留有遗憾的。从老家甘肃来到启东打工,钱没赚到,反倒先被人套路损失了一笔血汗钱,感觉很冤!”2月19日下午,高女士告诉记者,“我也在反思自己,说到底,是对不熟悉的人过于轻信了。这个教训,值得我一辈子记取。”

来源:南通发布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看来还是骗子好赚钱啊,几百块的成本,就闹到这样还捞了一万多,真好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0 16:3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盐城市
南通好多产后修复有这个东西,什么从上海来的老师,什么高科技。美其名曰“脂肪密码管理器”。按部位卖,一个部位3w。说到底就是骗子,虽说被骗也有自己的原因、买卖自由但是真的是太猖狂了,疯狂洗脑性质堪比传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1-2-2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0 19:0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盐城市
请问市场监管部门:这样的产品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作用?你们调查过吗?向商家索要过产品合格证,说明书吗?有没有国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4:31 , Processed in 0.16242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