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8503|回复: 1

[闲言碎语] 解气!《唐探3》令人失望,陈思诚承诺将在《唐探4》中被狂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19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唐人街探案3》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春节档预售票房的冠军。然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编剧兼导演陈思诚果然交出了一部不及格的电影。口碑不理想、豆瓣评分5.7、排片和单日票房被《你好,李焕英》反超,唐探系列第4部,观众们还会期待吗?
    也许是为了挽回损失,不让观众们彻底失望。唐人街探案官微于2月17日发布公告: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了,感谢所有观众的支持与鞭策。这些天都在看大家的讨论,对我们有极大的帮助。意见是帮我们成长的,建议是让我们进步的。感谢大家,全都收到。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继续留言提问。
    如果把这份接受批评和意见建议的公告,改成一份诚恳的道歉书或检讨书,观众们方能解气,光是收集意见,成长却看不见。当初《唐探2》观众们也提了不少意见,为何《唐探3》没有改进?
    在这次提意见活动中,一位网友直接喊话陈思诚:你可以来客串一个被狂揍的角色,观众们肯定看得很爽。听到没有!
    料想不到的是,这位网友的气话得到陈思诚本尊的回应:《唐人街探案4》我安排上。
    陈思诚的回复,堪称高情商,一举两得:一是狠狠地为《唐人街探案4》做了一次高明的宣传;二是极大地满足了这位网友,以及和这位网友有同样需求的观众,让他们解了气。
    陈思诚“被狂揍”,绝对是看完《唐人街探案3》之后,部分观众解恨、解气的一种方式。高票价、高期待、高支持,这是唐探迷及多数进入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对陈思诚、对电影的支持,然而“烂片”“值不回票价”“失望了”是他们得到的回应,这一切都需要陈思诚这位编剧、导演负责。
    把气撒在陈思诚身上,观众没有冤枉人。
    如今,《唐人街探案4》已经提上日程,陈思诚唯有好好地虚心接受批评,拿出拍电影应有的诚意,才能在电影上映时再次赢得观众们的信任和认可。
    给自己安排一个“被狂揍”的角色,陈思诚能够做到,这是他拿出诚意的第一步。希望他信守承诺,不然,观众们不解气,《唐探4》将失去市场。
    : T- s& p1 m- V4 Q) B; p( t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2:56 , Processed in 0.19430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