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8200|回复: 1

[转载空间] 想认清一个男人,用不着去试探,问他一个问题就可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1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莎士比亚说“钱是一根伟大的魔棍,随随便便就能改变一个人的模样。”
    人们之所以会对金钱如此的渴望,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金钱意味着一种地位和权利,它既能够满足自我的物质,需求同时又可以作为多种关系相交换的媒介。
    当我们切切实实站在现实的角度来说金钱是必不可少的,可自我的需求不加以控制就会演变成欲望。
    金钱所牵扯的一切事件是与自己存在着利害关系的,每一个人当他的利益被损害的时候,就会唤醒内在的情绪模式,而这个情绪唤醒模式的核心部分则是认知。
    绝大多数的女性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他们就会在关系里反复的试探,以确保自己在情感关系里的稳定性。
    俗话说:“画龙画虎难画骨”,在短时间内我们和一个人相处的时候,是很难真正看到他真实的一面。
    由于他带有某种目的或者想要刻意的接近你,所以男人通常会将自己真实的一面隐藏起来。
    那么如何去认清一个男人呢?心理学家认为,女人不必要去频繁的试探他,完全可以向他提一些关于金钱的问题。
    一、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金钱具有一种诱惑力,对于虚荣心更强的男人来说,他更加渴望在社会上拥有财力和地位。
    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当你向男人提及他的一些金钱来源和获取方式的时候,听他的回答,其实完全可以看出一个男人最真实的原则和道德底线。
    有些男人,他的确物质条件不错,但是他获取钱财的方式并不光明,甚至做着一些损害他人利益的事情,可他并不觉得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而是理所当然的享受着这一切。
    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男人,他是缺乏稳定认知的,女人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是非常可怕的,因为他们可能随时会因为自己的利益出卖感情,甚至背叛你。
    二、金钱之下是人的欲望
    当你和男人谈及关于一些金钱的问题时,女人能够充分的解读出一个男人的价值观念。
    菲尔丁说过:“如果你把金钱,当成上帝,它便会像魔鬼一样折磨你。”
    人在没有钱的时候,通常会受到现实生活中的一种限制,他的心里会自卑,也压抑了部分自我的需求。
    可是在一些男人有钱了之后,那些部分压抑的需求就会被唤醒,于是他渴望用金钱来满足自己。
    看男人将钱花在哪里,就完全可以看出他内心深处渴望的是什么,他又是一个怎样的人。
    当欲望被唤醒的时候,人的内心会被扰乱,自控能力强且层次较高的男人,他们会始终如一,会有更高的追求,而层次较低的男人,会暴露出自己的劣根性。
    三、金钱和情感的关系
    金钱可以买来一切,但是并不能够获得真实的情感,在与这个男人的谈话中,看他如何用金钱来处理情感的关系。
    生活中有这么一类男人,他在谈及有关于钱的问题时,总是不可一世,他对你花钱也很大方。
    这个时候你要观察的应该是他对于父母的态度以及身边的朋友对于他的评价。
    这类男人可能非常冷漠,即便他过得再好,他也不会轻易给自己的父母花一分钱,并不是因为他与父母之间产生了矛盾,而是在他潜意识里完全缺乏这种概念。
    因为他可能会认为金钱比亲情和友情更重要,正是由于这种认知导致他不会去顾及别人的感受。
    如果女人在金钱和情感的价值观念上与他产生冲突的时候,男人的情绪起伏和波动比较大,他可能还会觉得你不理解他,而这也恰恰反映出了一个男人骨子里的自私。
    人的性格本就是十分复杂的,通过一个人对于金钱的看法和态度,就能够观察出他最为真实的人格底色。
    真正的想要了解一个人,并不是要看他做的最好的地方,而是应该看到他所显露的最差的那方面。
    如果你发现你连这个男人的短处都能够接受的话,那么这样的男人最起码不会太差。
    亦舒曾经说过:“富足是一种心理状况,最富有的是满足的人,富有与金钱并无大的联系。”
    “人之初,性本善”,无论是由善转为恶还是本就善良,都是后天自我选择的结果。
    一个优秀的男人,因为他的精神是满足的,所以他会把金钱当做工具,而不是成为金钱的傀儡。
    7 N3 n; R5 x# i' h4 V+ q2 l" S# X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2:43 , Processed in 0.33765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