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963|回复: 1

欠债还钱?有6种欠款现在不用还了,最后一种过节需要警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1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春节了!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财源滚滚。最近1年,“超前消费”是个热门话题:一方面是,年轻人正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热衷“超前消费”;另一方面是,全球黑天鹅刺激下,让人们更愿意在线上购物,进而觉醒“超前消费”的意识。
    正是这两大方面的拉动,让一些金融平台蓬勃发展,比如花呗、借呗用户量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大幅增长。不过,各家平台数据大增,也会增大“坏账”比例,“逾期”不可避免。
    特别是很多年轻人,他们在一线城市工作生活压力大,一些人还不上钱,就会采取“以贷养贷”的方式,但这样一来,他们的压力就会更大。
    现在作者想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对“超前消费”群体大有裨益:我们国家现已经出台新规,有6种债务,以后就不用还钱了,相信,这一定可以缓解部分人群的压力。
    第一种,“高利贷”。提起“高利贷”,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觉陌生,它有着悠久历史。一些没有抵押物或无法从银行等平台贷款的人,往往就会“高利贷”。而“高利贷”之所以叫高利,就利息非常的高,如果“高利贷”出现“逾期”,利息就会像滚雪球般增长。现在如果借过“高利贷”,不用担心,国家有规定:利率超过15.4%,多余的那部分滚雪球利息,你再也不需要还钱了!
    第二种,“砍头息”。说到“砍头息”,可能很多借了钱都没明白是什么回事,还钱的时候才发现,怎么越还越多?其实,“砍头息”并不难理解,作者打个比方:如果你去某平台借款100万,那么平台就会收取一些手续费,可能少了20万,但是你还钱的利息并不是按剩下80万计算的,按100万计算!挺可恶的,现在“砍头息”被禁止,如果你借过,不用还了。
    第三种,“套路贷”。“套路贷”比较好理解,就是用各种“套路”让你贷款,然后在通过各种“套路”让你多掏钱。这种其实是一种“忽悠式诈骗行为”。一旦被“套路”,你就会陷入一个无底洞,不能自拔,如果还不上钱,平台会让你再去其它平台贷,补窟窿,最终窟窿会越来越大,国家是不允许“套路贷”存在的,如果你借过,现在也不需要还钱了。
    第四种,“利转贷”。什么是“利转贷”?其实就是一种类似中介赚差价的模式。一些不法分子发现贷款能“钱生钱”,就会从一些低息平台先贷走一部分,然后在去贷款给那些贷不到钱的人,从中间赚走差价,这个像不像“二房东”?现在这类,你也不需要还钱了。
    第五种,“冒名贷”。这种情况过去发生的是比较多的,现在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人们的信息很容易泄露,特别是很多人喜欢网购,拿到货之后又不去撕掉个人信息,这些信息就会转移到不法分子手中,他们再把信息卖给借款人,别人拿着你的身份证去贷款,你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莫名帮人当了嫁衣,这种情况的确会让人很无语,现在好了不用背债了。
    第六种,“非法贷”。这种贷款行为多会发生在身边,比如你的朋友、亲戚,去赌。赔光了,没钱了,找你借钱,你可能就会借,但是他又输了,你找他还钱,他不给你,你可能就再也要不回来了!为什么?因为你的朋友从事非法活动,你明知道他拿去赌还给钱,给了白给!
    作者提示大家,过节了,如果是前五种贷款的人,现在已经轻松了,能过个好年。但是要谨防第六种情况出现,千万别为了义气、面子,最终导致自己“翻车”,谨记,谨记。
    5 O  D& P* p% ]$ d8 y+ b6 D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8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9:36 , Processed in 0.22956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