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333|回复: 0

[百姓民声] 不能把履职作为“摆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5 03:39 来自App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公安应该履职,确保地方的一方平安,使人民的生命财产不受“侵犯”,法院是公正殿堂,是讲”理”的地方,如果法院不讲“理”,人民真没有办法,检察院是监督抗诉机构,真正做到履职监督抗诉,当今抗诉成功胜诉案例也许少之又少。
    南通市公检法“当家人”,您们履职履为了吗?
    维权是公民的权利,公安的传唤,可能与公民人生自由受法律保护相违背,正常的传唤训诫无可非议,如今南通公安把“传唤”可能作为阻止公民上访的“工具”,甚至无缘无故传唤正常的公民,进行打击报复,非法传唤,上级机关层层“护短”。南通市公安分局,市局星期四是局长接待日,特别是市局真正受到局长接待比”登天”还难,对群众来信来访,基本不给回复,南通还有这样的“怪事”,张轩执政期间,通过信访去年七月上旬预约局长接待,到今天还没有任何回音,去年十一月张轩就离岗了,今年一月张轩已“犯事”了,现在公安”当家人”根本不按“规矩”办事,信防渠道不通畅,维权真是形同“血路”。
   法院是讲理的地方,如今法院一审,到二审,中院基本上都不改判,真正改判的可能百分之一都不到,特别是行政上诉案胜诉几乎为零,现在行政案“当家人”几乎没有一个到庭的,看过巜阳光下法庭》电视剧省长到庭了,这真是社会进步呵!现实社会根本不可能的。民事监督抗诉成功案例也是少之又少。
    我们知道以前公检法就是一家,都是从公安分析出来了,平时接触就比较平凡,也许就有“感情”投资,可能存在着“利益链”。
    公检法三大机构要履职履为,要对得起人民给的高薪水,如果公安履职履为也许就不需要“扫黑除恶”,法院检察院履职履为也许就基本不会发生冤假错案,不会浪费这么多公共资源,多了这部分财政支出贴补给普通百姓该有多好呵!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3 23:49 , Processed in 0.171242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