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037|回复: 1

[闲言碎语] 连夺3天日票房冠军,《拆弹专家2》打破港片最高票房纪录,稳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9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本应该在1月上映的《猎狐行动》、《扫黑·决战》、《日不落酒店》3部强有力的电影,都在上映的前几天,宣布紧急撤档。没了这些强有力的对手,国内的电影市场,确实最近档期有点空。包贝尔主演的《大红包》提档7天上映,确实选了一个好档期,票房一直表现很好。
    《大红包》上映情况分析
    《大红包》口碑一般,但笑点密集。2019年电影《大人物》中一直以光头荧幕形象的包贝尔,首次扮演了长头发的人物。其饰演的“赵公子”十分精彩,“全场的消费由赵公子买单”这个梗火爆网络。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转型。
    在这部电影中的包贝尔饰演的人物陈重同样是长头发的。长头发的包贝尔令观众十分期待,加上贾冰,许君聪和王小利等知名喜剧演员,影片吸引力本就不错。再加上“亚洲第一美女”克拉拉这个女主角。而且喜剧电影本身受众面更广,电影表现好理所当然。
    离春节档电影上映还有4天,估计《大红包》最终票房会定格在2.5亿元左右。至此,《大红包》也将成为包贝尔近两年来票房表现最好的电影。
    《大红包》中的包贝尔
    自1月22日上映以来,这部电影已经连续拿下了14天国内电影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也突破了2亿。就在所有人认为《大红包》将会热播到2月11日的时候。
    2月5日国内电影日票房冠军再次易主。《拆弹专家2》在排片率没有增加的情况下,仅靠优秀的口碑和高质量,逆袭排片率较高的《大红包》和《送你一朵小红花》夺得日票房冠军。上个周末,连续3天夺得日票房冠军,票房表现非常优秀。
    2月以来,三部电影票房,排片率对比
    我们知道《拆弹专家2》的片方,已经于1月18日和1月25日对《拆弹专家2》进行了两次密匙延期。至于到底会不会选择第三次延期,我认为几乎不可能。
    一是,单日票房榜眼《送你一朵小红花》和探花《大红包》近期都不会下线,加上2月12日来势汹汹的7部春节档电影。其中《唐人街探案3》更是非同凡响,如今预售票房就突破了3.5亿,春节档票房冠军基本就是它了,蛋糕就那么大,怎么分又是个问题。二是,春节档也有刘德华和肖央,万茜主演的《人潮汹涌》。与自己的另外一部电影争夺票房,而且是在大片云集的春节档,我认为这样做并不明智。
    《拆弹专家2》电影海报
    《拆弹专家2》2月11日就要下线了,剩下的放映时间仅剩3天。对于一个即将下映的电影来说,单日票房还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几乎是不可能的,《拆弹专家2》能取得优秀的成绩,还是源于高质量和高口碑。
    《拆弹专家2》电影海报
    《拆弹专家2》如今的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12.84亿,即将超过港片《扫毒2》13.13亿的内地票房纪录,差距仅3千万票房。按照目前的情况,票房一定会超越13亿。临近春节,很多公司从明天就开始放假了,国内大盘的单日票房很可能会增加,这样算来,3天取得三千万的成绩对于《拆弹专家2》这么优秀的影片无异于探囊取物。
    《拆弹专家2》票房与《扫毒2》的差距
    《拆弹专家2》打破港片最高票房纪录,稳了!
    # @1 p% J! q, L! k* I/ l" ~, D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6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09:08 , Processed in 0.157671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