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414|回复: 1

[新车上市] 沃尔沃再亮王牌!全新车型外观硬朗前卫,玻璃车顶,酷炫个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近期,我们从海外获悉,沃尔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并且对这款全新车的渲染图进行了曝光,该车是由著名设计师Kevin Goldwasser设计而来,定位为一款共享旅行车,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于旅途的特定需求,虽然这款新车的渲染图还暂时未得到沃尔沃官方的认可,但是苗头很大,接下来我们就先来欣赏一下吧。
    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沃尔沃全新车型,在外观的打造上有别于以往众多沃尔沃车型,整体来看较为方正和硬朗,有着浓郁的科幻味道,仿若有种未来的感觉。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则为封闭式设计,并且中间有着沃尔沃家族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以此来表明新车的身份,而两侧的大灯则为矩阵式的分体式大灯,造型非常别致,尽显个性化特征,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平直线条和三角形的元素,从侧面来看,多了些几何的美感,并且熏黑的立柱让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车顶采用了玻璃材质,提升了车内的采光度和高级感,而前后轮拱明显突出于车身,带来浓郁的肌肉的美感,搭配上大尺寸的轮毂以及超宽的矩形轮胎,越野性能不再话下。
    车尾部分,沃尔沃新车的尾部设计上也非常独特,尤其是尾灯的设计,采用了L型的尾灯的布局,点亮之后更具辨识度,而后备箱门或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虽然没有外挂式备胎,单从以上这些亮点来看,新车妥妥的撑得起越野的性能。
    至于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的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单从外观上来看,沃尔沃这款新车型就非常独特,如果上市后能最大程度上保持渲染图的造型,想必受众会非常广吧。

    2 X- s0 Q9 h(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6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00:59 , Processed in 0.19736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