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7314|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也需要哄?聪明的女人,都喜欢用这三个“语言技巧”,去征服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8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生活是一个有声有色的世界,在爱情世界里,语言让我们相互之间了解熟悉,视觉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对方的魅力。
    在两性关系中,生动通俗的语言,形象的比喻,清晰的逻辑关系,可能更容易使得我们达到沟通的目的。
    男人在一段恋爱关系中通常会将情话说尽,他们的话对于女人来说是美妙且动听。
    同样,如果一个女人想要去征服一个男人也需要语言技巧,因为男人同样也需要被哄。
    可能会有人问“男人也需要哄?”
    事实上每个男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们喜欢玩偶、渴望童真、更愿意回归于母亲的怀抱,在悲伤难过的时候,更想要被安慰。那么我们就应该怎么做?
    一、做一个默默的倾听者
    在两性关系的沟通中,默默的倾听远比自己在一旁喋喋不休更加重要。
    个体在认真听对方讲话的时间,仅仅为三分钟,当你的注意力超过三分钟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变得目光呆滞,注意力不集中。
    而女人在大多时候更容易成为一个倾诉者,向对方倾诉你的想法,倾诉你此刻的情绪,全然不顾对方是什么样的感受。
    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女人不可以一味的将男人当做自己发泄糟糕情绪的工具,一方面会让他的情绪变糟糕,另一方面也会让他觉得自己没有价值。
    男性本身并不善于表达,但他愿意和你诉说的时候,不要轻易的去打断他的话题。
    可能是因为你能够带给他安全感,所以他才会敞开心扉地向你诉说他的心情或者一些秘密。
    女人作为倾听者的时候,一方面会建立两个人之间的亲密感,让男人越来越依赖你,另一方面也能够多去了解对方。
    二、做一个积极的赞赏者
    男人的虚荣心远远比女人所想的还要强,大多数的男人都渴望自己被女人所赞赏,就像在儿时每一个小男孩儿都有一个超级英雄的梦一样。
    女人如果在和男人沟通的时候,做一个积极的赞赏者,多给予他肯定,多去夸赞他身上的优点,可能会让男人幸福感爆棚。
    相反,周围很多的女人,她们完全无法做到给男人积极肯定,而是一味的去打压男人的积极性。
    举个身边的例子,妻子在一家公司里上班,丈夫是一个普通的出租车司机,每天都早出晚归。
    晚上吃过饭,他和妻子诉说着这一天的经历和遇到的乘客,一个情商较高的妻子,她会耐心地听对方讲完,并且细心地去问候他累不累。
    但是一个情商低的妻子,她通常会指责对方无能,甚至用各种恶毒的话去打压对方的积极性。
    有很多的女人,她们总是会将自己的思想强加给对方,如果男人做不到她们想的那样,于是她就会愤怒,甚至开始贬低他。
    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听指责自己的话,当一个女人总是去批评指责男人,他就会变得心理上特别反感,甚至建立起心理防备,去抵触他。
    三、做一个风趣幽默的参与者
    爱情关系中需要彼此配合,而在沟通阶段恰恰是一个相互合作的过程。
    男人的确要哄,而女人在沟通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也应该是一个风趣幽默的参与者。
    你既不可以过分被动,也不可以过分主动,而是应该按照对方的兴趣爱好,给予他满足。
    我们之所以愿意和一个人讲话,是因为彼此之间能产生共鸣,每个男人都渴望自己能够遇到一个精神上的伴侣。
    女人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懂得去站在男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思考他此刻是什么样的心情,他是一种什么处境,它所表达的内容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目的。
    你要将视野对准他所喜好的地方,然后就着这个话题和他大胆地讨论下去,表达你的看法和想法,二人在交流的时候一样可以碰撞出爱的火花。
    一些女人总会觉得自己是“话题终结者”,总是莫名其妙的非常尴尬,因为二人之间的交流看似总是格格不入。
    想要和对方聊得热火朝天,就要从他的喜好入手,从他最感兴趣的话题出发,也只有这样,你们两个才能够获得最好的情绪体验。
    语言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它传递着信息,同时也表达着我们的情绪和情感,建立良好亲密关系的基本原则,正是需要良好的沟通。
    我们不仅要处理好移情和反移情的问题,同时还要在语言的形式、层次、功能,以及基本方法等多方面入手,表达自己的支持和关怀。

    / f1 n: c* ~& p/ P) j- j: E( V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7:19 , Processed in 0.25727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