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8505|回复: 2

[宠宠杂谈] 这只奶牛猫平时喜欢靠两条后腿站着休息,就好像是一只呆萌的企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6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要说一只猫咪在网上突然走红,那原因可以是古古怪怪可可爱爱。这只叫作Peggy的奶牛猫最近也算是在外网小火了一把,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它独特的站姿——对,就是站姿。
    猫咪们正常的站姿自然都是四脚着地嘛,而这位Peggy喵则是直接过渡到“直立行走”了!再加上它圆滚滚的肚子,这个站姿就显得格外敦实,瞬间就觉得它下盘一定很稳。稳如松坐如钟似的那么稳!
    而Peggy的主人说,它这样式儿的站姿也不是什么最近的事儿,而是它从进家门的那一天起就已经是这么站着了。
    主人表示他们是六年前把Peggy领养回家的,那时候它已经是一只成年猫,但是具体多大岁数也弄不清楚,总之现在估摸着应该是8-10岁左右吧。
    怎么说呢,就这个啤酒肚,看着也不像什么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了啊!不要以为你是中年猫就可以放任自己的身材不管了,小猫咪的面子还是要顾及的呀!
    Peggy在tiktok上颇有名气之后,主人也在instagram上晒了不少它的生活照。看了之后我真的好气啊:你说这猫都胖成这样了,怎么脸还是这么又瘦又小呢?你说气不气人?!
    虽说这个站姿对于猫咪来说并不常见,但也可以看到这也是它自主或者是觉得很舒服的一个姿势,所以应该也不存在什么主人恶意摆拍凹动作之类的问题,大家也可以放心。
    不过看到这喵直立起来的动作这么标准,有的人说这个姿势配合着它的花纹,就很像那种胖乎乎的企鹅啊!但对于我来说,很难让人不联想到什么喵星人已经进化完成,时刻准备着攻占地球了!
    * `1 O1 E; o- W4 H# Q7 _
    ' x" c$ J/ K. j+ f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
    这只猫很呆萌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21:52 , Processed in 0.22829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