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032|回复: 1

[转载空间] 和男人在一起,聪明的相处是:学会被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不可否认的是,一些女人在一段感情往往扮演的是主动付出的角色,她们会把另一半的所有情绪放在内心的第一位,会以对方为中心,一切以对方感觉到快乐为前提。
    而这样的付出型任何在两性关系中却是一个费力不讨好的存在,因为一个女人会因为一个男人对她好而选择爱上他。
    但是男人不会,他们选择另一半更多的是建立在一个世俗的角度上,也就是说,女人的付出于他而言并不是一个加分项。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明明在爱情里付出了很多,但是最后却没有修成正果的原因。
    因为爱情这件事并不是你对他多好就能够让你满意,关键还在于对方怎么经营,怎么看,怎么想。
    因此,在两性关系中,一个聪明的女人绝不会主动付出,她们在和男人相处的时候,更多的是学会被动。
    太过于主动的相处方式,对两个人和情感的影响
    电视剧《知否知否》中的盛淑兰当初因为看中了孙秀才的才华,所以选择下嫁给了他。
    可谁承想,孙秀才是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仗着自己十二岁就看中秀才的那点资本,整日在家里耀武扬威,甚至多次纳妾,逛青楼。
    作为正房的盛淑兰允许自己的丈夫纳妾,但是绝不允许自己和青楼女子为伍,为此他们发生了很多次争吵,每次盛淑兰都是因为气不过才回娘家。
    可是,他们的处理方式不是指责孙秀才,而是把自己的女儿劝回去,然后再送一些地契和店铺,企图用这样的方式来让孙秀才对盛淑兰好一点。
    但是在孙秀才看来,不管他怎么对待盛淑兰,哪怕是她回了娘家,都不会对自己产生一点不利的影响,甚至对方还会主动送来钱财求和。
    这样的一步步退让并没有让他知恩图报,反而更加肆无忌惮,毕竟每次吵架都有钱,何乐而不为?
    假如他们在第一次争吵的时候,盛淑兰就采取强硬的态度不松口,那么之后孙秀才就会对她有所忌惮,而不是想现在这般猖獗。
    所以,女人在两性关系中太过主动只会让对方有恃无恐,变得更加不在意你的感受和你的存在。
    聪明的女人会通过选择被动来让男人为自己付出
    有一些女人在和男友相处的时候,总是会不好意思麻烦对方,不好意思花对方的钱,生气的时候自己选择疏解,过生日的时候不好意思要礼物,她们总觉得让男友为自己付出会有一种亏欠感。
    有一些女人总是能够和男友大大方方地提要求,例如生气的时候必须哄自己,过生日的时候必须送自己礼物,她们不会因为男友为自己付出而产生任何亏欠感,反而觉得这就是对方爱自己的表现。
    人们都觉得第一种女人适合谈恋爱,可是现实生活中,往往是第二种女人活得更加潇洒自在。而她们的男友也会很爱她,很离不开她。
    那是因为心理学上有一个沉没成本效应,指的是当一个人在做一件事情的过程中付出了大量的成本,那么他们就不会对这件事轻易放弃,因为放弃就意味着他们要承担一无所有的损失。
    那些聪明的女人正是因为明白人的这样一个心理,所以才会在一段感情中被动,来让另一半为自己付出。
    在两性关系中,男人付出得越多,爱得也就越多,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本就建立在一个价值的基础上,人是自私的,爱情也是。
    情感、时间以及物质投资,你至少让对方为你付出一个
    在一段感情中,当一个人对于这段感情投入得越多,那么他对于另一个人的依恋关系就会越紧密,而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会变得更加的牢固。
    因此,这就是强调女人在一段感情中一定要引导男人为你进行投资或者是付出的原因,因为基于付出成本地累计,假如有一天他想要放弃这段感情,也会首先考虑自己失去你,失去这段感情要面临的损失,继而不会轻易怠慢你。
    当然,这里的付出不会只局限在物质上,虽然物质上的付出更加直观,但是感情本就是一件感性为主的事情,一味地用金钱去衡量爱情,难免会有点冰冷。
    因此,女人应该在物质投资的基础上去兼顾情感和时间的投资,让对方在你身上花费心思,然后逐渐累计。
    节奏快速的时代,时间和情感就会变得相对稀缺,而一个男人若是在你的身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时,那么接下来,他只会习惯这样的模式然后继续追加,直到完全依恋你,离不开你。

    ; S* p: h. v2 ]2 s) t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1:15 , Processed in 0.19008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