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9614|回复: 1

[孕期秘籍] 孕妈在孕期经常吃这些水果,比吃糖危害还大,要当心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当孕妈们怀上宝宝的那一刻起,真是全家上下,“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预示着新的生命的降临,家庭里新的希望将要冉冉升起。在欢乐之余,就要开始为期十个月的禁锢枷锁,很多想做的事情不能做,很多想吃的东西不能吃,这样会影响到孕妇自身的身体健康,也会影响到胎宝宝的成长发育,一切行为被打上叉叉,不允许不允许。
    表妹怀孕之后,真是心情变的越来越差,她想着,原来怀孕一点也不好,失去了人身自由,想吃的东西不能吃,想做的事情不能做,表妹从小娇生惯养,在家里想吃什么吃什么,家里无一不满足,人家都是酸儿辣女,自从表妹怀孕之后,就对甜食尤为钟爱,巧克力蛋糕、饼干甜点、棒棒糖爱吃的不得了,每天必须得吃个几块蛋糕,饼干才肯罢休。后来,听朋友说怀孕期间吃太多甜食不好,尤其孕后期,后来,表妹狠狠心把甜食戒了,却吃上了各种甜腻的水果。
    由于表妹长期吃比较甜的水果,忽然一天,眼睛变的很不舒服,经常感觉干涩疲劳,后来和老公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是由于吃了过多的甜食,造成眼睛干涩不舒服,而且现在的血糖也非常高,医生警告表妹要戒掉甜食。
    看来,不仅仅是奶油蛋糕里含有丰富的糖分,就连很多水果也是含糖量特别高的,如果经常吃这些水果,使孕妇体内糖分过高,需要更多的维生素来促进糖分的新陈代谢,维生素不足,造成眼睛疲劳干涩,严重了还会导致妊娠期糖尿病。
    许多水果的糖分真的是特别高,完全可以和巧克力蛋糕媲美,如荔枝、桂圆、山楂、红提、红心猕猴桃等等,这些水果的糖分是非常高的,即使是水果,也不能经常食用,以免孕妇食用过多,造成血糖偏高,患妊娠期糖尿病,如果不注意控制体重,还容易使胎宝宝体重过大,造成生产时困难。
    我们可以吃一些含糖量较低的水果,既有营养又美味,如苹果、橘子、西瓜、草莓、李子、桃子等等,这些水果温和,每天适当的食用,还可以促进胎儿的发育,岂不是很不错。
    & }/ c' b# ~- L$ i$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46 , Processed in 0.19192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