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072|回复: 0

心系社区困难居民 春节慰问情暖人心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不单单给了生活用品,还送了口罩,感谢南京银行的关心,谢谢你们!”家住易家桥社区的周奶奶,激动地拍着双手,向来访慰问的党员,连连道谢。 

2月2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网点周边的易家桥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搭配”装有对联、福字的新春福袋,送到社区困难居民的家中,也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图片由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提供)

“社区困难居民中多数是孤寡老人。”支部党员在慰问活动前了解到,社区孤寡老人平时生活半径较小、信息相对闭塞,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缺乏清晰的认识,也没有准备口罩等基本防护用品。于是,支部党员将另行准备的医用防护口罩,给到老人们的手中,并向他们介绍了当前国内疫情情况,在聊天中多次提示:“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注意个人的防护!”

   (图片由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提供)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据了解,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连续多年开展节日慰问活动,累计走访慰问困难居民超100户。“爱心助老”“爱心帮困”“爱心送餐”已成为该支部“党建+公益”的品牌特色“标签”。前不久,该支部还获得崇川区新城街道颁发的“结对助老 爱心送餐”优秀单位称号。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陆郁辉表示,支部将继续深入打造“党建+公益”品牌,关注周边困难居民的实际需求,把更多的“温暖”送到实处、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1:37 , Processed in 0.139175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