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9572|回复: 0

让烟草商不再犯愁,南京银行南通分行“鑫小店”首笔落地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利率低!速度快!‘鑫小店’真是送到我们小微店主的心坎里!”29日下午,一声到账提醒让如皋市也买易轩烟酒商行老板欣喜万分:没想到手机点点就到账了,以后再也不用为资金紧张犯愁了!据了解,这是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为烟草商打造的专属线上产品“鑫小店”首笔落地。


         烟草行业产业价值链长、覆盖范围广,是国民经济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为解决中小烟草经销商经营发展过程中资金周转难题,南京银行与江苏省烟草公司启动战略合作,由南京银行为其下游烟草经销商设计了批量融资项目,为全省中小烟草零售商户经营资金需求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据介绍,南京银行推出的线上产品“鑫小店”,具有专、快、优的特点,无疑为小微店主送上“福音”。

        产品推出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广泛宣传活动。“我是在一次南京银行为我们烟草商户开展的金融知识与服务的直播活动中,了解到这款专属信贷产品的。”如皋市也买易轩烟酒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到年关,都是烟草行业销售旺季,同样这期间我们烟草商的资金需求量也非常高,“一旦资金短缺,今年的生意估计就泡汤了。”

        “之前也想过向银行贷款,但是一想到要承担不少利息,就望而却步了。”更让其心动的是,“鑫小店”的贷款利率低至3.6%,在算了一笔账后发现可以省下不少利息。于是,直播活动一结束,也买易轩烟酒商行的负责人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进行在线申请。该负责人介绍,他通过烟草零售商服务APP“金丝利·家”的金融服务模块,直接进入南京银行的网页连接,填写了申请人名称与联系号码等简单信息后提交了贷款申请,“简单易操作,非常方便。”

         在接到信息反馈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第一时间分配到专属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当天与商户取得联系并实地拜访,在了解客户基本信息后,当即确定了实施方案。在资料收集完整后一周内完成了贷款审批并成功放款。据悉,这笔贷款也是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投放的首笔“鑫小店”。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12:15 , Processed in 0.16681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