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8357|回复: 1

[闲言碎语] 爆笑喜剧电影《大红包》,他来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说到春节,我们都知道这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而每年春节档的电影票房节节升高。
    在2019年春节观影人次有1.3亿,短短7天的春节假期,创下了58.4亿元的票房春节档纪录。很多电影也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段上映,想着就是能分电影票房的一杯羹。
    今年春节大年初上映的电影就有7部,分别是徐峥和袁泉的《囧妈》、王宝强和刘吴然的《唐人街探案3》、巩俐的《中国女排》、彭于姜的《紧急救援》、动画片有《熊出没》和《姜子才》,这六部可见是明星云集,宣传的力度也都比较大,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定档春节的第七部电影《大红包》。
    《大红包》是由李克龙导演执导的爱情、爆笑喜剧片,该影片是由演员包贝尔、克拉拉、许君聪、王小利、廖蔚蔚、费冰等主演,
    影围绕着现实生活中随礼、送红包为背景展开的创作,
    讲述了男主角因工作调动等多方原因,翻看多年留存下来的随礼账本,谋划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钱,在好友的帮助下,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的故事。
    男主陈重的前女友杜莹劈腿傍大款,两人的分手在公司闹得沸沸扬扬,颜面扫地的陈重向公司申请外调老家海南岛分公司可也不回来。
    临行前,陈重发现自己工作这八年为了发展业务社交广泛,领导、同事、客户结婚、生孩子自己随礼送出的红包就有30多万。
    陈重决定办一个假婚礼把这些年送出的红包收回来再去海南。
    当他找到前女友杜莹说明意图,希望杜莹能看在相爱场的份上和自己假结婚,收红包时,被杜莹和新男友高俊一顿奚落 和嘲讽。
    陈重的好兄弟大瑞给受了刺激的陈重出了个主意,俩人决定找一个演 员(Elile)扮演陈重的新娘子,办一场高大上的婚礼,即可收回红包,又可气一气杜莹。
    由此,一场好戏一环套一环的 上演了!

    # l, x2 E) O% I9 E- H; A, i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3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09:02 , Processed in 0.18925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