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0785|回复: 1

[其它信息] 国内最适合避寒越冬的4座城市,个个魅力十足,看看哪座更适合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3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虽然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出不了国,让很多爱旅游的朋友们深表遗憾,但这并不会阻碍我们追寻美景的步伐,毕竟我们伟大的祖国,风光绮丽,山河秀美,哪怕是在数九隆冬,也不缺明媚的阳光。相较于那些喜欢一路向北,追逐茫茫雪原的人来说,我更喜欢在南方的暖阳下散散步、逛逛街、看看风景……
    说到越冬避寒,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南方,而说到南方,有着诗和远方的三亚,一直都是无数人心中的牵挂、寄托和憧憬。蔚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清新湿润的空气、洁白细腻的沙滩、清澈透明的海水……得天独厚的环境,使三亚成为我国唯一的“国际热带海滨风景旅游城市”,也是中国最理想的避寒过冬的度假休闲胜地。徘徊在天之尽头,驻立在世界上第一长的海滩之上,嗅着夹带椰香的海风,望着被湛蓝环绕的凤凰岛……最后发现,自己最终还是被这一幕绝美的景致所折服。而三亚的美食,浓香味美的鸡饭,琳琅满目的海鲜,则更加深了人们对美丽三亚的理解。
    说到适合越冬的城市,那肯定会有福建厦门,毕竟它一直都是很多人最想去的跨年地之一。和那些“争分夺秒”的沿海城市比起来,这个远古时为白鹭栖息之地的“鹭岛”,显得更懂得生活的情调。走在厦门干净文艺的街道上,不用带任何目的,看一看沿途的风景,吃一碗好吃的沙茶面,累了可以躲在巷子里的文艺咖啡馆小憩。去海浪温柔的鼓浪屿,晒晒太阳,吹吹海风,发发呆,看看海边掩映在绿树丛中彩色的房子,说不定下一秒就会碰着自己的小确幸。漫步在中国最美的厦门大学,望着那一帧帧文艺的画面,清新的笑脸,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仿佛生命都变得格外幸福与漫长。
    西双版纳有一个热带的冬天,即使在最寒冷的时候,这里的气温也有20度,最适合猫冬的目的地。对于很多去过西双版纳旅游的人来说,都有一种身处国外的错觉,热情、浪漫、又充满着异域风情,这个魅力十足的旅行目的地,给每一位去过的游客献上了一场难得一见的神奇旅行。原始森林中掩映的竹楼,傣家姑娘们婀娜的身影,国家公园里憨憨的野象,夜幕清风下璀璨的灯火……你可以去古木森森的雨林里探秘,也可以参观金碧辉煌的佛塔,还可以在星光夜市下对着无数种傣家美食大快朵颐。西双版纳的冬天没有寒冷与萧条,有的只是五彩斑斓的温暖。
    大理这座云南的风花雪月地,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温柔如水,优雅如风,一直以来都是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这里天高云阔、岁月正好,住在洱海边的民宿,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下,品着香醇的咖啡,边吹风边看云,似乎这样的日子才是向往的生活。漫步在夕阳下的古城,踩着斑驳的青石板路,吃着当地的特色美食,入夜后去满富情调的酒吧独酌喝到微醺,再听着洱海的声音入眠,总能让人觉得特别的安心,立马忘记城市的快节奏。当然在大理越冬,除了看山看云看洱海,你还可以去无量山看看冬樱,去寂照庵尝尝斋饭,或是环着洱海散步骑行……

    ; e/ i0 \' f7 O$ v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3:29 , Processed in 0.19840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