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3815|回复: 1

[其它信息] 滑粉雪、开飞机……花样姿势解锁安吉新玩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9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自2020年6月高铁开通后,上海出发2小时即可抵达安吉,让这里成为江浙沪人民度假的好去处。今天,跟我们一起去往安吉8家特色酒店和度假村,用滑粉雪、开飞机等花样姿势,解锁不一样的新春旅行。
    开业至今一直是安吉的明星酒店,赋石水库前,72间徽派客房散落于万亩竹林中,自然又纯净。
    推荐体验1
    开飞机、骑挎斗,感受速度与激情
    想要解锁度假村的隐藏玩法,可以选择『冲上云霄』项目,驾驶直升机飞跃竹海,或者乘坐绿皮挎斗车穿梭于蜿蜒山路。
    推荐体验2
    风味农家乐和路边野餐
    作为一家奢华酒店,安吉阿丽拉破天荒地支起土灶,在山间开了『老马家』农家乐,还给客人提供在竹林、湖畔、栈桥等地野餐的服务。
    以华东最大无边泳池为噱头的安吉悦榕庄位于灵峰旅游区内,是安吉度假的又一热门下榻地。
    推荐体验1
    坐看万亩松林湖景
    酒店选址优越,大堂吧外景观水池与无边际泳池相连,远近松林湖景融为一体。登上『经纬线』屋顶酒吧,还能眺望远处连绵山峦。
    推荐体验2
    小院漫步,假装在苏州
    酒店由11个独立院落组成,借用苏式园林的表现手法,布局精巧,曲径通幽,恍惚间像是到了苏州。
    海拔1168米的安吉云上草原有着北海道同款粉雪,是江浙沪一带的冰雪胜地。位于此处的星空天文酒店于2020年开业,距滑雪场仅200米,推窗即见雪。
    推荐体验1
    畅玩云上草原冰雪世界
    整座酒店面向雪场,举步可至,随时前往星空雪场和嬉雪乐园畅滑,还能看到高山悬崖的雾凇美景。
    推荐体验2
    入住八大星系主题树屋
    酒店外以古树为造型,穿过树洞造型的入口后,则切换为八大星系主题空间。星空、树屋和洞穴元素随处可见,犹如漫步外太空。
    度假村像是坠落在竹海里的两颗外星球,航空铝材的外罩格外吸睛。整个酒店通过太阳能供电、生物降解等科技,实现零碳排放。
    推荐体验1
    在超现实星球内仰望星空
    脑洞大开的星球房不仅有黑科技加持,顶层更坐享360°无死角自然景观,穹顶的超级天窗可以夜观星辰,拉上幕布则是私人球幕影院。
    推荐体验2
    悬浮餐厅里享用科技美食
    用廊桥改造的悬空餐厅配备了精酿啤酒机和3D食品打印机,可以自制不同口味精酿啤酒,打印各种造型的食物。
    深藏于安吉白杨村的尧珈·仲夏Dream,蘑菇屋般的客房呈围炉式布局,一旁无边际泳池极致梦幻,让人仿佛置身于马尔代夫。
    推荐体验1
    星空下的泳池篝火趴
    吸睛的户外泳池不仅是观星的好地方,中央下沉开放茶座还能燃放篝火,在寒冬的夜里举办一场篝火晚会,意境十足。
    推荐体验2
    生火、务农,回归乡村野趣
    这里的山居体验格外丰富,可以亲自动手生起独栋茶吧里的壁炉、照顾农场里的山羊、手磨一杯豆浆……回归山野生活。
    酒店位于凤凰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内,茶山竹海环抱,窗外是绿草茵茵的球场,不出酒店也能玩转安吉。
    推荐体验1
    体验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
    酒店充分挖掘当地文化,不仅在美式庄园里搭起皮影戏台,推出竹编斗笠、画糖画等活动,还请来非遗传承人现场互动教学。
    推荐体验2
    在茶园打一场山地高尔夫
    酒店被一座18洞的高端锦标级山地高尔夫球场环绕,即便非球场会员,也有机会进入练习场,在挥杆的同时畅享茶山上的绝美风光。
    酒店位于安吉龙王村,曾是一间颇具传奇色彩的造纸厂,设计师以此为灵感,在山间『折』出一座云状建筑,别具一格。
    推荐体验1
    泡进竹海里
    酒店所有房间面朝山涧和竹林,且配备了景观浴缸或阳台泡池。冬日上山,泡进氤氲的汤池里,可以尽情释放都市生活的压力。
    推荐体验2
    学习手工古法造纸
    酒店所在的龙王村有着悠久的造纸历史,至今延续着造纸的文明体验,在古法造纸体验馆里便能亲身体验该技艺。
    度假村位于港中旅安吉度假区内,作为遛娃度假两不误的亲子天堂,安吉的Club Med让不少家庭实现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推荐体验1
    在『禅区』私享一杯安吉白茶
    度假村内的『禅区』是安吉分号独有的空间,综合了SPA、茶室和无边际泳池等区域。可以来这里品一杯白茶,欣赏茶园及山林自然美景。
    推荐体验2
    加入夜间的综艺Show场
    入夜后,宜吧的主题Show承包了整个度假村的欢乐,G.O不仅会展示各种才艺,还会邀请大人孩子一起互动,全场氛围嗨到爆。
    . h! g5 a' Y- ~( `5 O' y1 N$ u/ N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30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21:52 , Processed in 0.28826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