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5741|回复: 0

恒丰银行精准农合贷 为“年货”开辟新道路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恒丰银行“精准农合贷”打通年货出村“最后一公里”
3 B8 G0 W& y; l5 c/ f5 Z/ K+ i6 N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在江苏如皋长寿生物产业园仓储车间,火腿、香肠、肉松等地理标志性农产品年货礼盒已整装待发,准备运往全国各地经销市场,然而园区坑坑洼洼的道路,严重影响了出仓、配送速度,大批年货遭遇运输“梗阻”。“多亏了恒丰银行的‘精准农合贷’,资金有了,园区道路改造工程春节前肯定能全面完工,年货‘出村’不愁,忙了一年的农民工们也能安心过年了!”项目承建方南通皋腾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亚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的“精准农合贷”,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结合当地区域优势和经济特点创新推出的普惠金融业务品种。该业务重点服务农业农村部门、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为“三农”提供服务的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生产资料制造销售、种植养殖、物流运输等相关企业,批量发放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涉农普惠金融贷款,具有适用对象广泛、审批手续简便等优势,并配有专项出账额度,可帮助合作社、涉农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筹措生产资金。
123.png
农产品要“出村”,肯定离不开“路”。需要改造的长寿生物产业园道路,全长5.185公里,是由南通皋腾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建的示范工程。“今年线上、线下的年货订单特别多,发货压力比较大,而且农副产品、方便食品均有保质期,如果路修不好,造成大批的年货滞留、滞销,会影响到我们的信誉。”如皋长寿生物产业园负责人石经理介绍。为保证年货物资准时搭上新“春运”,南通皋腾建设的施工人员“火力全开”,抢抓工期,一刻都不敢停歇。工程竣工在即,然而岁末年初,企业与施工方、材料方需进行年终结算,加之农民工的工资也耽搁不得,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激增。
' n+ c) M6 t9 @7 t4 P) N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5:46 , Processed in 0.186102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