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663|回复: 0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与海门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 ~6 }: T: P2 [0 I* f" ]% k

2021年1月22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与海门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门区代区长沈旭东、副区长周国强,区财政、人民银行、金融局等领导,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王慧力、副行长王咏梅出席本次活动。

A3.jpg

签约仪式上,沈旭东区长表示,感谢南京银行对海门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金融支持和帮助。当前,“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海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正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重大机遇,为金融机构在海门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营商环境。他希望围绕海门区重点产业、科技企业、小微企业等多个领域,与南京银行开展更有深度、更加全面的合作,积极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

A2.jpg

王慧力行长介绍了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当前的经营发展状况,回顾了十一年来服务和支持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抓住海门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战略叠加带来的发展机遇,综合运用传统信贷、投行、资本市场等多元化金融服务手段,为海门区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必将不断拓宽新领域,迈上新台阶,实现新一轮的共赢发展。

A1.jpg

王咏梅副行长与周国强副区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沈轶君)

5 G: j3 Q/ C7 g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7:35 , Processed in 0.173503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