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3404|回复: 0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从严治行 合规建设显成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4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从严治行  合规建设显成效

 

为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全员合规经营理念和能力,l月21日,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人讲合规”征文演讲决赛。比赛当天,中国银保监会南通监管分局中小银行监管科受邀走进民生银行,指导合规活动。南通银保监分局中小银行监管科与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内控合规部总经理、南通分行班子成员一起,作为专家评委,为南通分行合规演讲决赛的选手打分。10位参赛选手以“合规经营就是核心竞争力”为主线,结合各自不同岗位的工作实际,针对合规建设的认识进行思想碰撞和心灵交流。据悉,决赛的10位选手系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从53篇合规征文中挑选出20篇作者进入演讲预赛,在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总决赛。

1.活动现场.jpg

赛后,监管部门对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的“人人讲合规”征文演讲比赛的合规教育方式表示肯定,并借此机会宣讲最新监管政策,剖析行政处罚和案件案例,引导银行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合规意识,构建良好合规文化。近年来南通银保监分局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坐下来”等多种形式,加强对银行机构合规督导,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监管工作成效。

活动中,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施菁表示,“主动履职、遵规守纪、从严治行、行稳致远”将始终是该行各项工作的主基调。她要求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上下必须严格要求、规范自身,把合规文化建设开展得更加富有成效。施菁行长指出,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担当,不断健全完善“压责任、抓管控、求实效”的合规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内控合规管理等重点工作。施菁行长坚信,只要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夯实合规建设基础,创新求变,“以客户为中心”,赢得客户关注与信赖,就一定能够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成明)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23:48 , Processed in 0.187591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