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9576|回复: 1

[其它信息] 中国值得打卡的夜市,有浓厚的异域特色,很多游客特地打飞的过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4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此刻夕阳西下,太阳最后的光辉洒设在湄公河畔,金色的薄纱掩盖住了它的存在,金色的浪漫正在宣告着夜生活的正式开启,此刻西双版纳的另一幕将缓缓浮现。
    这是西双版纳最大的星光夜市,熙熙攘攘的人流体现出傣族人民最正统的民俗习惯,地域文化以及美食特色。享受其中,你不仅能够品尝到西双版纳独有的小吃美食,还可以欣赏该地人民独一份的异域风情。
    夜幕降临,夜晚的双景河星光夜市失去了光泽。好在头顶的大金塔,装扮了整个夜景,让夜市重新露出活力的那面,极具东南亚风情。穿过大金塔,便可以将夜市的全貌收入眼底,顺着延蔓的灯火,傣族人民的热情就如狂风骤雨般扑入我的眼底,让我应接不暇。
    夜市中有着广为人知的曼飞龙烤鸡,带有小资小调的湄公河咖啡以及牛气冲天的泰潮牛庄,都是本地受众度多高的铺子。还有不少当地的特色美食,椰子紫米芒果包饭,紫米香蕉饭。多以米饭与水果结合,米饭的软糯增强了水果的口感,水果的沁香也为米饭增添了不少果味,很适合好甜口的朋友。
    不好甜口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常常西双版纳的烧烤,绝对与你家门口的烧烤店不同,独具一格的烧烤方式,让只有调味料的烧烤多出了一份香甜。食材由绿叶为铺垫,相互映衬,让人们的哈喇子直流溜的往下走。
    西双版纳双景河星光夜市,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来了便不想离开的地方。这里有着绝佳的好空气、好环境、好食物,是一个绝佳的旅行场所,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刺激及乐点,屏幕前的小伙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到这里,看看这独一份的生活。

    ! l4 k4 x) e# g5 J9 f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5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8:17 , Processed in 0.21794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