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2801|回复: 2

[转载空间] 女人这3点越“坏”,男人对你越上瘾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2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有句话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反过来也一样。
    好女人总在感情里受伤,而有头脑的“坏”女人,则更容易在两性关系中掌握主导权,吸引男人对自己好。
    女人,要学会适当的“坏”一点,男人才会对你 上瘾,爱你更深。
    花钱不手软
    舍得投资自己
    很多女人一旦结了婚,就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老公和孩子身上,自己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舍不得花钱打扮自己。
    你以为这是勤俭持家,但在男人看来,却是放弃自我,时间久了,他就会对你心生厌倦,嫌你拿不出手。
    而聪明的“坏”女人,通常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讲究生活品质,会花钱,也舍得花钱,从来不会为了替男人省钱而委屈自己。
    她们即便是结婚了,也依然在意自己的外貌穿着,会花钱投资自己,打扮自己。
    其实很多男人都很肤浅,他未必能看到你的默默付出,体会你的疲惫劳累,但一定会欣赏你的优雅美丽。
    想要一段感情,保持长久的稳定和激情,靠的不是迎合,不是讨好,而是吸引。
    当你有品位,有格调,给人以美的享受,浑身散发魅力和活力时,男人就会情不自禁想要靠近你,对你愈发着迷。
    而这种“坏”,会让一个男人,从心底里欣赏你,宠爱你。
    不墨守成规
    懂情调,会撩拨
    倘若一段感情,没有了情趣,久而久之,就会如同一潭死水,渐渐干涸。
    如果一个女人,太过保守,太墨守成规,则容易令男人感觉乏味,不利于爱情的保鲜。
    毕竟,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死气沉沉,清汤寡水的生活,时间久了,欲望若是得不到满足,很容易就会出轨。
    相较而言,一个懂情调,会制造浪漫的“坏”女人,更惹男人爱。
    在外人面前,是一个优雅贤惠的好女人,在男人面前,知道挑逗使坏,展现不一样的可爱。
    这样的女人,懂得收放自如,在不动声色之间,让男人欲罢不能。
    平时可以制造一些小惊喜,小浪漫,去有情调的地方,尝试不同的风格,适当妩媚一点,“坏”一点。
    这些看似小小的改变,却会点燃男人心里的那把火,令你们的感情升温,激情长存。
    有脾气,有个性
    让男人捉摸不透
    比起温顺听话的好女人,其实男人更喜欢琢磨不透的“坏”女人。
    在男人眼中,懂事的女人固然贤良,但太好掌控,便失去了征服的感觉,反而不太会珍惜。
    而有脾气,有个性,会撒泼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得到更多的爱。
    所以在一段关系中,女人千万不能太好说话,什么事都顺着男人,这样只会让他对你失去兴趣。
    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做让人一眼望穿的“白开水”,而是敢于说不,脱离男人的掌控,让他看不穿,也猜不透。
    不要轻易暴露你的需求感,也不要为男人放弃自己的生活,更不能让他觉得你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记住一点,他对你好,你才对他好,他对你不好,你就要立即收起你的付出,该反击的时候,就要反击。
    保持个性和独立,适当发泄自己的情绪,告诉男人相处的界限,他才会从心底重视你,尊重你。
    有人说,感情,有时像博弈,高招无形。
    女人,要想获得长久的幸福,就要对男人,对爱情有清醒的认知。
    愿你做一个有品位,有情趣,有脾气的女人,有好有“坏”,方能在爱中迷人又可爱。

    ' |( W0 n# c3 C$ M. t: L0 k南通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0-22 14: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2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有脾气的有什么好,刁蛮任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3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8:46 , Processed in 0.188291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