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3439|回复: 1

[转载空间] 承认吧!男人不爱你时,说话的语气就是这样的,藏都藏不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一个男人爱女生的表现有很多种,诸如计划未来、遮风挡雨解决问题、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对方。
      但是男人不爱女生的表现就比较隐晦,因为男人天生就比女人更加的不善于表达,沟通能力更弱。
      特别是当一个男人不爱女人的时候,就会更加想隐藏自己的这个心思。
      其实对于大部分男人而言,找伴侣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哪怕已经不爱对方,也不会主动提分手。
      他们通常会抱着骑驴找马的心态,拖着现任,直到遇到下一个更好的人。
      这样做不仅享受到了在一起的福利,还不用承担相应的责任,只要把不爱对方这件事隐藏起来就可以了。

      6 [: R0 m* @$ `$ [! v' i- c

      在恋爱的时候受到欺骗,浪费珍贵的时间,应该如何看穿男人的真心呢?
      1.观察态度转变
      都说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但我觉得一个人的态度才是真正不会骗人的。
      当我们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算再怎么掩饰内心的厌恶,还是会忍不住表露在态度上。
      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态度的变化,来感知对方心理的变化。
      什么叫态度的变化呢?
      通俗来说就是说话的态度、做事的态度、相处态度。
      简单地举下例子:

    7 v/ ]1 r5 u# {. d0 j
    对方以前说话一直是温言软语的,最近却突然开始大呼小叫;
    0 G+ E( n2 M' A. c2 B
    以前拜托对方帮忙都是有求必应的,最近却开始拖拖拉拉不积极;+ A' l8 c4 S& f0 ?; q- q
    以前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对方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计划不完的流程,最近却总是敷衍地想草草结束。5 m% t# z4 h+ J" M3 a* y8 U
    ......5 p' l6 H  T; a4 m/ Z

    : E6 c$ Q) l# X
      这些小小的变化,其实都是关系中的警示灯。
      有的人看得见,及时止损;有的人看不见,就只能在错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看到这里,也许有的女生会说:“我天生就是比较迟钝,对别人的态度感知和反应很慢,那我怎么办呢?”
      对于这种情况,可以求助身边的朋友。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不可能只有两个人的时间,一定会有两个人共同参与社交的部分。
      如果对于伴侣态度的变化自身看不出来,身边的朋友或多或少可以看出来一点。
      如果自己感觉不对劲、不舒服,身边的朋友也实锤了Ta的态度有变化,那就要提高警惕。
      这时,就要对这段关系进行回顾:问题出在哪里?以及这种关系还要不要挽回?
      2.是否有所隐瞒
      我们可以把爱理解成一种守恒的能量,人不仅有被爱的需求,也有爱别人的需求。
      也就是说,爱别人其实是自己的需要。
      那么需求它只能被压制,而不能被消灭。
      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人时,他爱人的需求就被压抑,然而被压抑的欲望是需要释放的,就很有可能会找下一个爱的对象。
      当一个男人开始不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就会想办法去爱另外一个人,这是出轨的前兆。
      在一段新的关系没有稳定建立,没有勇气去脱离一段旧的关系,就会选择两头瞒骗。
      一般的瞒骗情况会有:开始晚归、开始夜不归宿、开始从每天的早安晚安变成一天到晚都没有一条信息。
      爱是一种守恒的能量,时间也是一种守恒的能量。
      如果爱和时间消失了,那么这个能量一定会去到别人那里。
      这不仅是一个男人不爱的征兆,还是一个男人开始有二心的征兆。
      在这个阶段里,有的男人会开始撒谎,通过撒谎的方式为自己的新恋情争取时间。
      出差、加班,频繁开会,这些其实都是为了给地下恋情在阴暗中生长的时间和空间。
      所以当一个男人突然开始撒谎,那这很有可能就是不爱的征兆。
      如果这个人从头到尾都是一个爱撒谎,不坦诚的人,那说明可能从来都没有专一过。

      6 x0 H$ ~' f& x0 H9 c% M

      3.试图剥离圈子
      如果说两个人相爱是朋友圈相互重叠的过程,那么分手就是从亲密关系到朋友圈的撕裂。
      如果说大部分女人的分手都是意气用事,那么相对而言,男人的分手就是蓄谋已久。
      在经营亲密关系这件事上,男人天生更有优势,他们更加理性、冷静。
      他们一旦有了分手的念头,不会马上说出口,而是会暗暗策划行动,比如把女生从自己亲密的圈子中剥离开。
      本来女生可以经常参与到的家庭活动和朋友圈子,但是突然有段时间开始,朋友聚会和家族聚会都不喜欢带着女友。
      这个时候如果身边的人问起,男人只是笑而不语,其实就是在暗示身边的人关系已经在崩溃的边缘。
      这种情况下,男人其实是在和女人分手做准备。
      因为只有把女生从自己的圈子中剥离出去,分手的时候对自己的影响才会降到最低。
      而且这种社会关系的剥离,也是本能抗拒对方的表现。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很讨厌一个人,会让这个人跟自己的朋友以及家人待在一起吗?
      大多数情况下都不太会,不想听见对方的任何消息,是对待不喜欢的人的态度。
      4.冷漠
      很多人都觉得吵架伤感情,但其实比起冷暴力来说,吵架根本不算什么。
      吵架通常三五天就会和好,但是冷暴力对感情的伤害是长期的、持续的,不可消散的。
      再好的感情,也会在一次又一次的冷淡中被消磨。
      所以有的男生不喜欢一个女生,他们的本能就是用冷漠的态度去逼对方走,甚至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
      有的男生也会做出一些女生难以接受的行为,故意惹对方生气。
      一旦对方生气,他们就开始使用冷暴力,在情绪上折磨对方,这样就可以达到分手的目的。

      
    - M  B% O, U8 p. C# V9 H) V

      2
      如果男生已经做出了以上的表现,而我们依然想继续这段关系应该怎么做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挽回这段关系。
      两个人从爱到亲密阻断,冷漠必然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当一个男生开始有了上述的表现,说明关系已经是积重难返。
      通过一两个话术或者是一两个诀窍,就想要去改变两个人的关系,其实是不现实的。
      想要修复一段感情,首先要找到问题的根源。
      1. 捕捉新鲜感
      如果是因为两个人相处起来没有了新鲜感,那么就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在对方身上花了太多的时间和心思?
      两个人恋爱的时间太长,或者已经进入了婚前同居,这些情感状态都不利于两个人之间用新鲜感来维系。
      这个时候想要找回两个人之间的新鲜感,必须要有一定的空间和时间。
      空间的意思就是暂停同居关系,从两个人的家里面搬出去;
      时间的意思就是缩短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从而让对方重新产生兴趣。
      但是对一个熟悉的人产生兴趣是非常难的,除非这个人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变,比如外形上的改变、学识上的改变、工作上的调动等。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人一旦有了什么新的变化,那么就是一个新鲜的人,不停地在学习和自我进步就会一直是一个新鲜的人。
      所以想要找到两个人之间的新鲜感,问题不在两个人中间,而在自己身上。
      那么,可以问问自己:有没有让自己每一天都跟昨天不一样呢?
      如果没有,那么别人又怎能保持好奇和新鲜感呢?
      2.重建相处模式
      不少男生对女生没有爱的感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累觉不爱”。
      社会发展到现在,其实并不缺优秀的女生,但是有时候跟优秀的女生在一起是很累的。
      因为优秀的女生不单对自己要求很高,对别人的要求也很高,尤其是伴侣。
      而对于男人来说,生存的压力、发展的压力、成家立业的压力就会特别大。
      在这重重的重压之下,可能再也不像从前那个少年,能够承担和容忍女友的小脾气和大麻烦。
      这,也是很多男人喜欢年纪比较小的女生的原因。
      因为他们觉得年纪小的女生心思单纯,相处起来简单,没有那么多的要求。
      两个人呆在一起放松,这才是男人真正想要的东西。
      所以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有一方觉得很累,那么势必是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不对,就要调整一下相处模式。
      比如可以观察一下自己对伴侣的要求是不是太高?语气是不是太急没有耐心?
      有时候越是亲密的人,越需要礼貌相处,平等相待。
      如果做了以上种种,对方还是没有改变,也不要为此太过伤心。
      爱是一种的状态,今天不爱,明天可能又会爱。
      机动
      两个人的关系会受到伤害,但同时也会自动修复。
      因此,我们想要拥有一段好的关系,就要对时间有耐心,对双方的感情有信心。

    ; Z6 _/ J# x2 m7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9:19 , Processed in 0.28014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