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6183|回复: 2

[转载空间] 这样陪你聊天的人,趁早删了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 W6 ~, S- n$ v( M8 O, p' v

      众所周知,感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培养感情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一种方式就是聊天谈心。聊天容易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建立在彼此真心相爱的基础之上。你如果对一个人缺乏必要的认知,你自然不会轻易答应跟他交往。如果对方对你一无所知,他也不可能充分信任你。
      无论男女,面对感情都应该保持必要的真诚和热情。一方面,你要对伴侣保持必要的真诚和坦荡,不要轻易撒谎,有什么事情好好商量,别动怒。发脾气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另一方面,你也要对伴侣付出必要的热情,不要把伴侣付出的爱与真心当成驴肝肺。没有谁必须无条件宠爱和纵容你。爱是相互的。你若是对一个人过于冷淡,对方再爱你也会忍不住对你各种心灰意冷。
      当你决定跟一个人交往之前,你不妨花一些时间去陪他聊天,充分融入他的内心世界,了解他的兴趣爱好和人品。
      如果一个人不愿意陪你聊天,或者说,聊天的时候他显得心不在焉、魂不守舍,那么多半意味着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你也没必要继续跟他保持来往。
      一般来说,这样陪你聊天的人,趁早删了吧。

      
    ' O5 _7 m- u  s, Z# |8 Q$ \

      1、不肯说心里话
      聊天是增进彼此感情的一种方式。当你跟一个人掏心掏肺,你对他坦诚相待、敞开心扉,你对他说掏心窝子的话,而他却对你吞吞吐吐,不肯和你说出他的心里话,说明他不值得交往。
      做人最重要的是真诚。如果一个人自始至终都对你充满戒备,连心里话都不肯和你分享,他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喜欢憋在心里,或是找别人倾诉,就是不愿意找你诉说,那么说明他并不信任你,他对你不是真爱。
      一个人之所以不肯和你说出他的心里话,多半是因为他对你充满顾虑和猜忌,他始终拿你当外人,并没有拿你当自己人。因为他心里对你充满了排斥,所以他不愿意让你融入他的内心世界,他有任何心事也不会主动找你倾诉。
      我们之所以渴望找一个人聊天,是因为我们内心积攒了太多的情绪,无论是难过的事情还是开心的事情,我们都想要与人分享和倾诉。如果一个人从来不肯和你分享他的喜怒哀乐,他嘴里几乎没有一句实话,说明他其实并不是真的爱你,这样陪你聊天的人,趁早删了吧。

      
    . b# `8 y0 ]6 I4 v8 e& F& B

      2、各种心不在焉
      聊天时,如果一个人表现得过于冷淡和疏离,他总是心不在焉,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他会珍惜你们每一次聊天的机会。当你和他聊天时,他会竖起耳朵用心倾听,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交往,从他陪你聊天的细节可以看出来。聊天时,他表面上在听你讲话,实际上他早就不耐烦了,他开始不停地东张西望、左顾右盼,他一会儿看看手表,一会儿玩玩手机,甚至会找各种借口提前结束你们的聊天。他的这些行为和举动,表露出他对你的厌倦和嫌弃。
      真正喜欢你的人,当你和他聊天时,他会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他会认真聆听你说的每一句话。不管你和他分享什么样的故事,他都会听得津津有味。当你感到迷茫困惑,拿不定主意的时候,他也会给出真诚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7 ~$ ]" G# {3 T9 ?8 u0 k

      3、聊天次数太少
      如果一个人陪你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他总是借口工作繁忙应酬太多,不愿意挤出时间陪你聊天,说明他可能没有那么喜欢和在乎你,你也可以趁早删除他了。
      真正在乎你的人,不管他平时有多忙多累,他都会尽量挤出时间陪伴和照顾你。当你主动找他聊天时,他也会打起精神陪你聊天。
      因为他喜欢你,所以他愿意陪你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包括陪你聊天。如果一个人不愿意花时间陪你聊天,你能明显感受到你们之间变得越来越生疏,你们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已经不再爱你,你也可以趁早放手了。
      当一个人懂得创造聊天的机会,他愿意主动陪你聊天,聊天的时候他愿意对你各种畅所欲言,你们的聊天从来不会冷场,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如果一个人不愿意好好陪你聊天,他觉得和你聊天纯属浪费时间和感情,每次你找他聊天时,他都会果断拒绝,说明他心里没有你,你也可以趁早删除他的联系方式了。
      6 W1 w" V8 ^( E1 o/ m& r) L7 d
      总之,一个人如果不愿意用心陪你聊天,聊天时的表现过于敷衍和散漫,甚至对你各种不耐烦,说明他已经不再爱你,你也不必再继续为他付出爱与真心。
      爱你的人,会给予你更多的勇气和信心,也会愿意为你付出更多的耐心和时间。
      当一个人不再愿意好好陪你聊天,而是找各种借口故意躲避你,既不懂得珍惜你们聊天的机会,也不愿意创造更多聊天的机会,说明他已经不再爱你。
      有的人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客,他没办法陪你共度余生。有的人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守护你,他会用心倾听你的心声,他愿意成为你忠实的听众。
      当你发现一个人不再用心聆听你的心声,他表现得心不在焉,他对你提出的问题总是答非所问,他不愿意直面你提出的问题,他也不肯对你说实话,他有任何心事都藏在心里,不愿意和你分享他真实的感受和情绪,说明他其实并没有那么在乎你。
      当一个人不肯花时间和心思陪你聊天,聊天的态度让你忍无可忍,那就趁早删了吧。一个人的生命和精力都极其有限,没必要把宝贵的时间和感情浪费在一个不肯好好聊天的人身上。
      余生很短,要找一个真正聊得来的人在一起。如果你们在一起完全没话聊,你们始终聊不到一块,一见面就容易发生各种各样的矛盾和冲突,说明你们并不适合相爱,你们应该趁早分手。
      遇到一个真正懂你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一个人真的懂你,他才会愿意给予你更多的宽容和耐心。当一个人能够真正听懂你说的每一句话和每一句潜台词,他能够听懂你内心真实的声音,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如果一个人对你越来越不耐烦,他陪你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说明他和你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他已经不再像当初那样爱你。既然如此,那就趁早删了吧。
    . U& z& F( D& P* t- y3 w9 G3 v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0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0-22 14: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0 17:0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4:36 , Processed in 0.23572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