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7202|回复: 2

[转载空间] 分手后,要不要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 i, L( J7 Y5 g- e  f

      没有谁会担保一段感情会永远一帆风顺,也没有谁敢保证一段感情永远不会结束。
      我们唯一能够把握的事情就是珍惜当下,不管你此刻正面临怎样的困境,也不管你此刻正承受怎样的压力,你都只能扛过去,给自己一些力量和勇气,让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崭新的生活。
      世界那么大,能够遇见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我们开始了一段感情,我们会想要尽量维持这段感情,想让这段感情可以撑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如果我们的感情不得不面临分手,那么我们应该选择放手还是挽留呢?换句话说,分手后,到底要不要彻底删除前任的所有联系方式呢?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只能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

      3 m7 c, i$ c& l& D  B' Q

      首先,要看你们的感情基础是不是足够深厚。
      如果你们原本非常相爱,你们是不会轻易分手的。分手后,如果你们还愿意继续保持联络,你们依然可以成为普通朋友,那么你自然没必要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
      如果你们的感情基础比较薄弱,一点点风吹草动就容易摧毁你们的感情,那么你们的感情随时都有可能面临分手。
      我们之所以会觉得分手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是因为我们之前为这段感情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情感。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当你为这段感情付出的东西越多,一旦分手了,你就越觉得可惜,甚至会觉得难受。
      感情是会发生变化的。不管你们当初爱得多么轰轰烈烈,一旦分手了,便意味着过往的感情都清空,化作美好的回忆,你们今后再也不会产生任何交集。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彼此相守,相互包容。如果你爱的人并不懂得珍惜你,他不愿意为你付出时间和精力,那么你就不必再对他一往情深。分手了,也不要再保留他的联系方式。

      2 \2 F& t6 q8 ~7 Y& V( ~, s# G

      其次,取决于你们分手后还能否继续做朋友。
      分手后,如果你们依然可以继续做朋友,你们当然没必要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如果你们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你们当时分手的场面过于粗鲁和粗暴,给彼此留下了特别痛苦的回忆,那么你们就不要再保留前任的联系方式,而是应该选择删除前任的所有联系方式。
      一般来说,分手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如果你们是因为一时冲动选择分手,那么你们可能会为此感到后悔,甚至会想要主动向前任求复合。
      如果你们确实没办法长期生活在一起,只要在一起就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争吵和矛盾,那么说明你们并不适合交往,你们应该果断分手。
      分手,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结束,同时也预示着另一段崭新感情的开始。你只有挥别了错的人,才有可能遇见对的人。
      你们分手后,如果还愿意继续和前任做朋友,你们虽然做不成伴侣,但是可以成为好朋友,那么你们完全可以继续保留彼此的联系方式,没必要急着删除或者拉黑对方。

      
    4 S* r2 a* h$ {

      最重要的是,你们要坦然面对分手这件事情。
      很多人对于分手这件事情过于纠结,死要面子活受罪。当你明明知道一个人不再爱你,你就应该果断放手,而不是对他各种死缠烂打。
      感情是强求不来的。如果一个人已经彻底放下你,你对他再好都没用。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而言,他的心就像是一个无底洞,你怎么填都填不满。你与其把所有时间和成本都浪费在一个压根不爱你的人身上,倒不如腾出时间和精力好好爱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和强大。
      分手的那一瞬间虽然会让人觉得疼痛难耐,但是只要你熬过去,就能迎来春暖花开。
      分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这段感情不可能起死回生,却依然选择自欺欺人。你没必要为了一棵树林放弃整片森林。只要你勇往直前,你总会遇见更好的人。
      人生总是在得失之间寻找平衡。所谓舍得,有舍才有得。分手了,你依然可以活得很好。就算你暂时单身,你也不必为此感到焦虑和沮丧。只要你不放弃自己,你热爱生活,敢于尝试新鲜事物,你早晚会遇见属于你的幸福。
      爱你的人会给予你更多的勇气和力量,不爱你的人会不停地打压和排挤你,会对你各种尖酸刻薄、冷嘲热讽。
      分手后,你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要对前任怀恨在心,而是应该保持平和从容的心态,坦然接受分手的事实。只有放下怨恨,才能轻装上阵。
      9 U2 v: S4 u% w
      总之,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你爱的人并不爱你,你就不必再过分强求,而是应该果断放手。有时候,结束一段形同虚设的感情,反而会让人如释重负,你也会拥抱更好的生活。
      如果你明明知道他不爱你,他和你早就形同陌路,而你还对他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和期待,那么你会爱得很痛苦。
      因为他不爱你,所以你再怎么爱他,他都不会珍惜你。相反,他只会更加看不起你,会觉得你的存在完全是多余的。
      至于分手后,要不要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取决于你和前任的感情基础是否足够深厚。如果你们感情很好,就算分手了,你们也可以继续当朋友,那么你没必要删除他的联系方式。
      如果你们分手的时候,彼此闹得很不愉快,相互伤害,相互谩骂,那么分手后,你们最好不要再有任何瓜葛,你也没必要继续保留前任的联系方式。
      有些人和事,一旦过去了,就让它好好地过去。你不要总是活在过去,你要学会往前看。只有当你懂得往前看,人生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如果你做任何事情都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就连分手都拖泥带水,那么你可能会错过真爱。有时候,勇敢一点,果断一点,不要害怕分手,分手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
      尤其是当你意识到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你和他之间已经渐行渐远,你就没必要继续在他身上浪费宝贵的时间和情感,你要学会断舍离。
    : ^; h/ R, y1 S- g- R) w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9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0-22 14: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0 17:0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删了就真没有后悔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0:28 , Processed in 0.21999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