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0364|回复: 1

[资讯预告] 《速度与激情9》新剧照曝光!唐老大兄弟反目,死去的“韩”复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7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最近,44岁的好莱坞动作片演员范·迪塞尔,又曝光了一组新电影《速度与激情9》的全新剧照,并且透露了大量的剧情和概要,为新片上映造势!虽然此前范·迪塞尔一直拿“最后一部《速激》电影”做噱头,结果却证实要拍到《速度与激情11》才结束,被不少影迷调侃为:“没赚够钱”。但这次《速度与激情9》的剧透,依旧收获了全球的流量啊(狗头)!
    范·迪塞尔这次曝光的《速度与激情9》剧照,主要是片中的“兄弟反目”这个核心故事的剧情。据媒体采访透露,范·迪塞尔扮演的“唐老大”,将会带着此前的莱蒂、罗曼、泰吉等角色一同回归。而新加入的WWE王牌约翰·塞纳,在片中扮演的居然是唐老大的亲弟弟“雅各布”!
    虽然雅各布是唐老大的亲弟弟,但两人却在剧情中因为意见不合而最终兄弟反目。而且由于两人的实力不相伯仲,最终会上演一场55开的争斗剧情。虽然按照《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一贯套路,唐老大当然会最终获胜。但两人的争斗只是开胃菜而已,真正的幕后大BOSS,还范·迪塞尔还没有透露哦~
    因为在此前媒体曝光的剧情安排中,《速度与激情9》的“飙车戏”,这次将会冲出地球,随着航天飞机在太空中展开大战(捂脸)……所以雅各布这样的角色,是不太可能筹备那么高昂开销的争斗的……而影迷们吐槽比较多的,就是此前已经死去的角色“韩”,将会在《速激9》中复活……
    虽然具体还不知道为什么复活?以怎样的科幻复活?但也有不少影迷表示:“这不重要了,毕竟《速度与激情》系列就是看了刺激的片子!”而目前在官方的计划中,《速度与激情》正传系列电影,将会在第十一部迎来大结局。不知道小伙伴们,做好告别的准备了吗?
    # E& T, i  e. a" c/ `7 u
    ; g$ V/ i3 [* X" D# F

    ! I' {9 K( z1 L! w. K4 Y( b
    9 z% h8 u. `1 Q$ D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0:38 , Processed in 0.54067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