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查看: 176197|回复: 23

[个人业务] 【装光纤宽带到中国移动】透明消费--两年499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2-23 10:5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3-3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装光纤宽带到中国移动:
        两年499元;加入家庭网带宽提升至10M!

    不限时、不捆绑固话、不强制办手机、不收初装费。

    宽带大字报海报.jpg

    点评

    为什么平潮栖凤花园一期1号楼可以装移动宽带 其余的2至8号楼就不可以装吗 移动就只为1号楼服务吗????????  发表于 2014-6-8 09:32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1-31 17:3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3-1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用中。这两天苏宁易购网页怎么打不开啊?其他网站可打开?是网站问题还是接入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6 06:49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3-1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中国移动的手机的客户可不可以-----透明消费--两年499元!------的纯宽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6 06:49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3-1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中国移动的手机的客户可不可以办理-----透明消费--两年499元!------的纯宽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4-4 19:32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3-2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今天才装的移动宽带下载500多kb,这是最快的时候,请问这个速度正常吗?我家原来联通10兆宽带下载能达1.5mb,怎么差那么多,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24 19:1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4-7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所有能覆盖小区的清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16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竹林的夏天 发表于 2014-3-23 21:49
    我家今天才装的移动宽带下载500多kb,这是最快的时候,请问这个速度正常吗?我家原来联通10兆宽带下载能达1 ...

    下载和资源热度有关 移动上的冷门资源只能从联通出口中转的如果给你10M那是联通宽带了 想想也不大可能  如果你下载的是移动上的热门资源就能达到10M。移动连接移动的服务器就快,连接电信联通的服务器就会遭打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500多kb是4兆的网络,根本不是10兆,你被忽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1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yinshiwei 发表于 2014-5-8 10:37
    下载500多kb是4兆的网络,根本不是10兆,你被忽悠了!

    这个怎么办理啊?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有要求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7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太差!!!申请了一周还不来装,去一问、说掉单了,要找原发票退了重做。
    装时还要自己放线到外面来。真不知中国移动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10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竹林的夏天 发表于 2014-3-23 21:49
    我家今天才装的移动宽带下载500多kb,这是最快的时候,请问这个速度正常吗?我家原来联通10兆宽带下载能达1 ...

    联通10M两年至少要1200元钱。一分钱一分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1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透明个鬼啊,另外每月绑定你手机短号说互打不要钱,其实一方每月要多出40元其实就是两年宽带的额外费用,这么算下来两年的宽带要700多,根本就不是499,比联通660要贵出一百多。给的手机是天语的,内存小到暴,拍照都不能,纯属骗人的玩意,到营业厅评理,钱到它袋子里了,人家都不搭理你,反正绑两年退都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8-1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40元的是什么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8-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强办手机是不错,可必须得重新开张移动卡。算不算是霸王套餐,我交钱办在原来的的移动号上面,可还得再办个移动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2-23 10:5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9-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bg4uzl 发表于 2014-8-25 11:20
    不强办手机是不错,可必须得重新开张移动卡。算不算是霸王套餐,我交钱办在原来的的移动号上面,可还得再办 ...

    你是要办10M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不办移动的了,太坑爹,刚刚才退了机顶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0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竹林的夏天 发表于 2014-3-23 21:49
    我家今天才装的移动宽带下载500多kb,这是最快的时候,请问这个速度正常吗?我家原来联通10兆宽带下载能达1 ...

    那是因为移动宽带没有独立出口,他们都是跟联通或电信租了带宽用的二手带宽,加上互联互通问题你说怎么赶得上一手带宽?对网速没什么要求耐心好的,你就用用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4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2 09:15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竹林的夏天 发表于 2014-3-23 21:49
    我家今天才装的移动宽带下载500多kb,这是最快的时候,请问这个速度正常吗?我家原来联通10兆宽带下载能达1 ...

    嘿嘿,后悔了吧。移动宽带,谁用谁知道。垃圾中的极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2 09:2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宽带就是原来的铁通,铁通要是运行的好的话,会被收购?还有移动都是租的带宽,和人家电信,联通根本就不好比的。这么说把即使开通的是移动10兆的和电信2兆的都比不了,更何况那个499两年的还只有4兆。我家一开始也是移动宽带,装了之后,一使用就知道上当了,交涉了几次不管用。忍了两年,上个月换了电信8兆的,找朋友开的,3年才1000块(单宽带),网上申请是2年1000块,营业厅申请是2年1200,还是认识人的好呀。移动宽带,垃圾得一塌糊涂,谁用谁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3-2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宽带,垃圾得一塌糊涂,谁用谁知道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还有一些帖子被系统自动隐藏,点此展开     
    返回列表   .
    1 2 3 精彩推荐:南通婚嫁南通摄影南通汽车南通楼市南通家装夜店一族鸿运专场家装建材节
    邓紫棋和华晨宇?
    酸菜鱼给力折扣来啦!
    家有喜事就到囍糖铺子
    告诉我你真的会开车吗?
    说说你心目中的好沙发
    汽车假故障 不用急着修萌萌哒小熊煎蛋吐司扬州一日游只要99元!get四个开车不损车技巧萌翻了的创意便当合集豪客来送福利拿走不谢酸甜酸甜的苹果派
    兽用抗生素致儿童肥胖
    南通哪家幼儿园比较好
    爱她就带她去看花海吧!
    宇宙公认最健康作息表
    DIY蛋糕卷 完美!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
    .
    点击附件文件名添加到帖子内容中 描述 经验  
       
    本版积分规则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天翼4G 百兆宽带业余无线电学车俱乐部南通车市关注南通静海杂谈
    .
    濠滨车友会濠滨车友会勋章
    .举报|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6-3-2 12:51 , Processed in 0.204820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腾讯分析
    :curse:移动宽带垃圾,499骗人的,另收3O元号码坐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11-13 06:22 , Processed in 0.258469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