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14206|回复: 7

[资讯婚俗] 女友看中了一个长得像洋钉一样的婚戒,说是卡地亚的,居然要买两万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0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去跟老婆看结婚对戒。我本来以为要逛一会儿,比比款式的,没想到她都没开始逛,就一头扎进了那个什么叫卡地亚的珠宝专柜。在那边看的津津有味,各种满意。
8 U/ F) _4 V"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g; Z, M4 C+ ~, v
我看了一下款式,还有价格,我表示真的恨不能理解好么。他们家的东西哪里好看了,一个个都长得钉子,螺丝一样,关键就这样的还要卖几万块钱!!!这种戒指跟五金店出来的有啥不同啊!但是老婆就很喜欢,还说我直男,说女的都喜欢的,我上网一搜,还真是这样的。。。
  {/ A9 G1 y. l5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D! ?/ ^3 @0 {
) n* ^8 [( {" }(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S* H! a1 {0 z但是也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感觉的好么,觉得这个跟螺丝差不多。我表示怎么会有人买这种又贵又丑的东西?你们也喜欢这个么?会花几万块去买这种对戒?
5 D3 x4 J- \5 P( ]8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A! b! @' N, }/ Z QQ拼音截图20180810091809.png
& ?# K/ D2 h: P- O) V&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j6 a0 ~# `( e1 A: J QQ拼音截图20180810091825.png
5 n) ], k- \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0 {4 b/ O4 g1 Q  j7 f这不就是钉子掰弯了么???
2 H  T: [& j3 W7 x/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 t0 C) F" A5 j& U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0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哥们儿我懂你,不过这卖的就是牌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丑啊!家里那挂件掉了,弄直当钉子用。。给她2万讲明你不喜欢,买不买随她。懂事理的不会买,但你硬不让买就是你小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你这么想钻石也就是破石头,没啥好买的。奢侈品也别卖了,几万块还不是纯金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 o6 s6 s* x# ?: Y7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f8 }* k+ d# p6 G
2 K+ a5 z- [- X0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j: @- `; H* ]" d% R. z同样花这么多,不如买卡地亚手表。戒指这个确实性价比不高。楼主2万可以给她买个手表~以后手表不喜欢了还可以卖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4 22:06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8-15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濠滨批量注册4月16日,濠滨小便真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的时候老公家遭遇变故,什么都没有的就这样结婚了,婚后慢慢奋斗买房买车生儿育女,去年和老公都是整生日的时候老公拉着去买结婚戒指,说是要弥补对我的亏欠。两人在商场转了半天,无奈我实在对那戒指项链毫无兴趣,最后果断花了好几万给我和老公买了一对手表,个人觉得比戒指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21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说,如果你有这个能力,老婆喜欢,买一个也没什么,如果觉得对于自己而言,压力有点大,和老婆直接说,换个更实在一些的,也没有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8-22 06:04 , Processed in 0.203484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