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767447|回复: 295

[焦点爆料] 一院ICU医生唐志和没医德、没人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7-2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ICU医生唐志和违法将一次性塑料旧气管导管重复使用至病人惨死!没想到医生唐志和竟然把魔爪伸向了气管切开的病人…!

    点评

    没有人性和医德的唐志和,你究竟在多少个气管切开的病人身上违法、重复使用过一次性塑料旧气管导管呢?除了我父亲以外还有没有被你违法、重复使用一次性塑料旧气管导管害死的病人呢?!你这个残忍的家伙!  发表于 2018-8-11 09:57
    在论坛里发贴子是无奈!不是事实还发帖子是犯罪!  发表于 2018-8-7 10:06
    你要讨个公道讨了这么多年有成效了么?没成效怎么就没想过换个渠道换个方式呢,一味的在这里发帖说东说西的,起到你想要的效果了么?如果事实真如你说你大可以上更多的渠道去维权,法律,媒体。而不是一直在论坛里了  发表于 2018-8-7 08:35
    唐志和你还好意思活着!作为一名ICU的医生,你竟然把魔爪伸向ICU里面的病人身上!你这个没有人性的东西不配活在天地之间!你是医生中的败类!一个像ICU里面气管切开的病人下黑手的人根本就不是人!是畜牲!  发表于 2018-8-4 10:28
    一网友是这样评论一院的:”人家医院是医疗产业,要挣钱的。你和商人讲道德?“ 这贴子怎么一上来就被屏蔽了?  发表于 2018-7-29 10:27
    导管哥又开新帖了,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8-7-28 09:17
    天津破首例水军案…………!  发表于 2018-7-28 07:44
    天津破首例水军案…………!  发表于 2018-7-28 07:43
    你去找医生看看吧!你的心是不是长得有点歪了……!歪向了魔鬼………!  发表于 2018-7-27 12:21
    建议楼主找心理医生看看。  发表于 2018-7-27 09:51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6 13:3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如果医死一个人能赔多少,医院动用大量人脉和几百上千万,呵呵,不说公立医院这几百上千万咋支出,就算能支也是亏本买卖  发表于 2018-9-2 18:57
    医院动用了大量人脉和几 百万上千万的钱!连最高人民法院也法定程序违法!真是有钱能使磨推鬼!  发表于 2018-8-11 10:11
    告了三级人民法院法定程序违法…………!  发表于 2018-8-11 10:09
    有证据吗?如有就去法院。  发表于 2018-7-29 09:56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18 06:04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7-26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不要嘴巴啦啦啦啦………的唱山歌,碰到谁家人的肉谁家都痛………!除非你向唐志和一样没心没肺向气管切开的病人下手…………。  发表于 2018-7-27 12:17
    你懂医学常识?那唐志和一次性塑料气管导管重复使用你认为是对的啦…………?!让唐志和一个没医德、没人性的在你身上用上时,你就不这么说了吧!  发表于 2018-7-27 12:12
    我没有你懂?但是,我知道一次性塑料气管导管重复使用是违法的!是你胡搅蛮缠吧!你又怎么知道上级部门没有回答?  发表于 2018-7-27 12:05
    对医学常识一点都不懂的、胡搅蛮缠的提问,叫上级部门怎么回答?  发表于 2018-7-27 09:58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6 17:0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还不知道这个没有人性的唐志和除了我父亲以外!还在多少个气管切开的病人身上违法、重复使用过一次性塑料旧气管导管!有没有其他病人惨死!想想都可怕…………!  发表于 2018-8-11 10:18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6 17:3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为了赚钱就可以用旧的没?病人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发表于 2018-7-27 12:25
    用旧管(不考虑卫生要求)能赚钱吗?  发表于 2018-7-27 0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6 17:3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6 18:3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惨死的病人!想想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唐志和的手段极其残忍也极其隐蔽!  发表于 2018-8-11 10:25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6 21:0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无理取闹的叫医闹!那有理的不叫医闹!我不想把话说得那么难听!请你换位思考………!  发表于 2018-8-11 10:27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7 05:5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7 08:3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7 12:3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7 19: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7 20: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7 21:3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10-23 12:14 , Processed in 0.244525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