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10667|回复: 6

[随便港港] 童“画”崇川第二季——童眼看崇川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6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93355sbbzookdy2dkbqkt.png

关于崇川,有人读出它的禅意,有人读出它的优雅,也有人读出它的静谧与安详,与成人不同的是,孩子眼中的崇川是带着天马行空的诗意与想象的,他们能盯着荒草看一下午;他们乘一辆公交车就以为是一趟冒险的旅行;他们偶遇一群蚂蚁就可以给它们“造路修桥”······

我们希望通过童眼崇川的作品征集活动,用孩子的脚步去丈量崇川大地,用孩子的双眸去寻味崇川印象,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去触摸崇川的温度······


活动内容:
以崇川各小学为单位,线上进行童“画”崇川第二季作品征集。

作品形式:

参赛作品请以原创儿童绘画为原素材,反映主题必须具有崇川特色。可以为单幅,鼓励以组图形式作品,拍照上传参与评选。

作品要求:
1.上传绘画作品,要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统一,贴近大众审美情趣,做到有美感、生动、活泼、感染力强、带入感强。
2.绘画作品征集要遵守法律法规,创作单位和个人应签署原创承诺,保证对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不得抄袭、模仿。
3.绘画作品要体现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语言文字使用规范、艺术表现形式得当、文化品位良好。
4.绘画作品要善于从百姓身边事情中选取题材,情理交融地表达思想观念,使受众爱听爱看,内容方面注重问题导向和矫正治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文明人办文明事。
5.积极探索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创意设计,为绘画作品注入现代气息和时尚元素,创作新颖别致的作品吸引人打动人感染人。


活动形式:
① 濠滨APP“关注南通”版块发帖:
第一步:注册并登录“濠滨”(有账号可直接登录);
第二步:在征集活动主帖下方报名系统里按照要求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第三步:在濠滨APP——论坛——“关注南通”版块里参与征集活动,帖文的标题以“【童眼看崇川】+作品标题”为格式。(注:其余版块发布无效)
微信图片_20180716134723.png

②濠滨APP濠友圈发话题:
第一步:下载并登陆濠滨APP;
第二步:在“濠友圈”对应话题内发绘画作品,参与征集活动,长文的标题则以“#童眼看崇川#+作品标题”为格式;
微信图片_20180716141111.png

微信图片_20180716142529.png
▲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濠友圈”话题

评选表彰:
2018年11月中旬,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教体局将组织专家评委对上报的作品进行评选,根据参评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设一等奖10名(各奖400元)、二等奖 20名(各奖300元)、三等奖 40名(各奖200元)、组织奖 4名(各奖500元),濠友圈点赞最高即最受欢迎奖5名(100元)并对本次征集活动各获奖单位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开始之日起,参赛者可以在濠滨论坛、濠滨APP上传参赛作品。参与征集活动者,视为同意主办方上述有关要求。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5日-10月15日(暂定)

主办单位: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宣传部
南通市崇川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

承办单位:
崇川区互联网信息中心
崇川区江海网络文化研究会
南通濠滨论坛  

支持媒体:

新华网崇川频道
《崇川在线》微信平台



附:线下活动

【童“画”崇川】现场作画比赛
 
当孩子们的生命潜能被开启,点燃了内心深处想用绘画表达对崇川生活的感受,呈现的将是一种怎样充满张力的生命状态?这些生长在崇川各地的精灵们,活泼俏皮,纯洁清透,他们用自然和舒展的绘画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仪式感对孩子而言,庄重且有意义,它足以让平凡的日子散发出光芒。我们用【童“画”崇川】现场作画的形式,让孩子们意识到,每一次感受到的崇川温度和美好崇川生活,都是独属于自己的仪式感。
 
无论是天马行空与魅力崇川的想象之旅
还是绘画作品与儿童艺术的创新融合
都在传递一个思想——
孩子的作品不仅仅是涂鸦,更是可以被认真对待的创作
这场没有华丽舞台的童“画”崇川展,同样震撼人心
 
形式:
举办现场作画比赛,在横幅、白T恤上画下你对崇川、对各大南通地标的认知与探索,让孩子们享受与同学们朋友们一起绘画的乐趣,热爱家乡热爱南通。
 
主办单位: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宣传部
南通市崇川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
 
承办单位:
崇川区互联网信息中心
崇川区江海网络文化研究会
南通濠滨论坛  
 
支持媒体:
新华网崇川频道
《崇川在线》微信平台
南通0
匿名
发表于 2018-7-16 14: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3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芬琳漆色浆零voc能与儿童匹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9-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
小孩子的活动,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29 14:5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泰州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9-29 18:5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扬州市
我怎么不好提交的,没有提交按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挺好的活动,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22:38 , Processed in 0.228261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