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28219|回复: 8

[育儿心经] 13岁儿子太叛逆!家中旧手机都被他找出来抄作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儿子13岁了叛逆期真的管不住了,一星期前,老师打电话来说发现他有抄作业的现象,后来才发现家里的旧手机被他找出来了,把手机没收了没几天。     前天晚上他在楼上做作业,我脱了鞋,轻手轻脚的上去,看见他又拿手机抄作业。被我又是打又是骂,真的气死了。
! I( H/ j9 {5 g.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0 b3 g. y4 {8 Y
) k. O8 P' |6 v) m/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4 U1 r" V& V. N5 v- [
TIM截图20180504140416.png

8 I6 u  g# S3 }8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k# f. _6 w; H% 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4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初,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暑期快结束了,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图书馆奋笔疾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2 20:27
  • 签到天数: 24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5-9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怎么回事,小孩的同学发QQ过来让小孩把双休日的作业做好后,拍照发给他,他再转发的微信群里让更多的小孩抄,(我家小孩没有微信)关键是微信群里有的小孩平时成绩还挺好的,在班上还是班干。而且他们还有任务的这个星期是我家小孩发作业,下个星期是其他小孩发作业,不发还在那边骂及威胁,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告诉班主任,或者是那个小孩的家长的,都没有敢告诉,怕告诉后小孩在学校遭到暴力,只能嘱咐自己的小孩尽量少跟这些小孩来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x生如夏花y 发表于 2018-5-9 15:09
    7 q6 t8 G! \& Z(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j3 Z+ J: I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怎么回事,小孩的同学发QQ过来让小孩把双休日的作业做好后,拍照发给他,他再转发的微信群 ...

    * O3 T! f+ t& o7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I; D9 k+ i( L4 S' E现在的小朋友真的是太厉害了……
    1 t% i% H: \)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r9 h1 E,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1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x生如夏花y 发表于 2018-5-9 15:09
    ) Y  c) [9 d5 o4 q'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J, K9 H) `" t4 i  W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怎么回事,小孩的同学发QQ过来让小孩把双休日的作业做好后,拍照发给他,他再转发的微信群 ...

    3 G4 k! n# q9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 y5 ~8 d2 o8 u& @* P      这个信息时代,家长都会沉迷网友,也怪不得孩子。以身作则的道理大家都懂,做起来太难。还是要尽量多陪孩子做点有意义的事,共勉!
    1 J  Z' R/ c4 `4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h$ y" P3 E0 v3 u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现在有的软件拍题就能有答案,小孩直接抄,这样抄来的答案有什么价值?考试的时候有人给你抄吗?唉!这种软件也应该受到限制!!当然了,最重要的是家长要管好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2 20:27
  • 签到天数: 24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5-1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cc 发表于 2018-5-12 09:36
      T8 L: L7 |8 H+ N!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 }6 u& B对的,现在有的软件拍题就能有答案,小孩直接抄,这样抄来的答案有什么价值?考试的时候有人给你抄吗?唉! ...

    6 C& @) u' q" W* f-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w3 ~" ?; k5 a家长管好手机也没有用,现在好多作业都要在手机上完成的,你不可能每时每刻都看着他,哎~头疼
    1 W$ U* k8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i- `  W( d5 P5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26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儿子的QQ群里有个“作业爆破小组”,一到周末他们同学就在群里共享作业答案,草草完成作业后就玩游戏到晚上11点,说他几句还吵起来。现在的小孩受电子产品影响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以后的小孩也越来越难管了吧。我们以前哪有这样啊、趁爸妈不在偷偷看个电视最多了 。作业都是老老实实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8-20 14:48 , Processed in 0.214979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