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楼主: liumin0126

[装修日记] NO.22【2018年濠滨装修日记大赛】+【万濠星城】+【现代简约】+【好来居装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16 10:1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5-2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大吉 发表于 2018-5-23 16:42
    : V  K$ X! y; l) p#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1 m: C  j7 \( C你家也是这个户型?

    ! |5 s/ Y; l/ V!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U1 f6 S) w1 S6 W6 Z我也很想知道
    * G9 A2 a' c5 h2 V8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 Y4 p5 `7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16 10:1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5-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868 发表于 2018-5-23 12:14
    0 @" n: J5 E) s: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D2 ~! x. A  c大神,能否给份主材清单,谢谢,[email protected]

    我也很想知道主材的价格,好做个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29 15:1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户型也一样的。你家什么时候装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29 15:1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好每一天666 发表于 2018-05-29 14:54
    " e, E0 n4 o% K*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 u  F: \2 |) L$ X% X我也很想知道,

    9 r- Q6 h& f- N2 K.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6 B# T/ p. H$ o我家户型一样,你家什么时候装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往事 发表于 2018-5-29 09:23
    , n) p% ~* X% Z* r7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S9 K$ h& }' A+ y房间地面铺地板的,地面有必要开线槽?无论铺地暖还是瓷砖都是要找平的,地面开槽意义何在?

    ; i' W3 l' u0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 b. D$ g( ?地面开槽是我们电工师傅要求的,项目经理是随便我们开或不开,为此,我还查些资料,开不开各有利弊的,开槽的好处主要是保护了线管,节约了层高。不过我们家的槽开得是有点大。
    7 C: q: o- b) {-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1 f3 P6 F1 Q8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 D' n  L7 e+ t;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R( G) H2 o  Q7 x( r5.29  水电验收及杂谈
    1 x  G/ u! J2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u$ t6 ?  F         水电前面都看过了,外行的我没发现什么问题,唯一不太明白的是淋浴房一根管内留6个根线,虎哥说这里面没有火线,不会发热,肯定没有问题的,我们是外行,只看得懂浅表现象。自己也在网上查了下确实有6根线这么放的,没问题就好。,6根预留线的组合有:零线、地线、照明、换气、取暖(风暖、光波)、吹风,或者是零线、照明、换气、取暖1、取暖2、吹风。
    4 _$ e+ ^. t/ h)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6 t8 O5 z, N# c 1.png 这位帅哥是我们家监理张经理是也,来做水电验收,后期还会出水电图给我们。我还是第一次跟这位张经理当面交流啊。{:face_043:},虎哥每次来都能找些事做做,真得好用心,上次师傅没有运垃圾的袋子,所以垃圾没有运走,就堆放在一处,虎哥这次过来就自己亲自处理了。不知从哪好不容易找了一个袋子来{:face_048:}。
    9 c8 e3 H! ?- M1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K, y$ j5 O2 _
    * b% p- v3 k/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z& B' }! R. O! [. ^ 3.png 所有裸露在外的接头都需要用堵头或盖子盖上,以防脏东西进入。这一点好来居做得还是不错的,师傅检查了又检查。其中少了一个盖子,我们电工师傅机智的用了半个矿泉水瓶子暂用。希望虎哥下次过来的时候别忘记了。
    / H9 c# j) \1 r,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0 J* ]1 l& v
    8 p+ I: i) Y)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 }5 W2 P8 q7 U
    5 @! k1 \% k9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6 H$ |' o$ z) q3 A6 a       21.png 我们自家的“电工”在布置弱电,音箱线和同轴线都是我们自己搞定的哦。我心心念念的吸顶喇叭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厉害吧! 5.png
    & H) E3 Y$ ]5 x+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R! g+ M! `  }/ P
    2 c& j) z; [. H& o9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6 I  Y" w. C" {       打压测试今天放我鸽子了,改到明天和封槽的师傅一起做。
    $ Y/ ^! W: |7 t#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 f( x6 c0 L
    4 K  s% f' n'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p0 d- i3 B( c9 ^: {
    , M' v! }; m5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C0 j8 R: {
    ) A3 A- C3 M( D5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U3 p' w+ X6 a# H4 s
    1 C9 e( R/ y* n7 k;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l6 M4 q% d7 L& {# u1 t
    5 O8 E3 K; `%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c& r( n1 h- L
    ' P$ b9 G0 `% ^1 C+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c  C8 Q  S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29 20:1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in0126 发表于 2018-05-29 17:30
    地面开槽是我们电工师傅要求的,项目经理是随便我们开或不开,为此,我还查些资料,开不开各有利弊的,开槽的好处主要是保护了线管,节约了层高。不过我们家的槽开得是有点大。

    0 ^, e1 y5 @1 v5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b. C- g. q5 u8 G呵呵,自己喜欢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21:3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往事 发表于 2018-05-29 20:15
    呵呵,自己喜欢就好

    & Q1 I+ V* z6 _: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 D% G7 _" K1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3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是原木手作的,我们主要是美国原木家具定制,以北美黑胡桃,樱桃木,红橡木等为主要原料,采用榫卯结构,天然植物木蜡油涂装,真材实料极致环保,可以来厂里看看呢,微信:17016138999,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30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方便去参观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x216216 发表于 2018-5-30 13:40
    ) h* ?- z1 P  D" s# ~&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U( b9 i9 c' u你家方便去参观下吗

    ( z* d. _5 g9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Z5 R1 n$ o( k, J可以,这两天李师傅在。
    + A$ p3 L! `+ X" k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e0 X2 d4 S9 L- B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3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360环绕音响,以后在家看电影爽的,可以连电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姑娘 发表于 2018-5-31 10:14
    360环绕音响,以后在家看电影爽的,可以连电视吗

    2 a& U$ u! s; {3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i. K0 [4 A9 D我们是连功放的,客厅计划用投影,后期想放电视也可以。
    9 n; W' F0 w9 n4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m$ Q) b& S4 D+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31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很详细,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沈佳姨 发表于 2018-5-31 18:06
    & k0 ?" `; X$ [/ w.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5 K3 c% p/ e! V: ]楼主写得很详细,赞一个!

    3 j" B% W$ y: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_: p  L- ^9 ], D谢谢哦。
    ; o% Y/ }- c$ P3 N-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I( [# M2 f4 F1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5.31  打压及封闭地墙槽
    2 t8 s/ E! w2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o) w' r( W6 N: P        现在打压都是第三方公司打压,不是装修公司打压了,我们用得是中财管道,所以是中财公司派人打压的,楼主最近比较忙,SO遥控LG去现场查看,中财的师傅口才不错,把好来居各种夸,不知到别的公司是不是也这么说啊,,不过,我们的目前确不错的。
    ' O, Y  G8 ]3 [*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 p1 N* y7 P  n生活用水,平时一般就2-3KG ,打压打1.5倍,一般打8左右就OK了,我们的师傅直接给上的10,{:face_048:}。中财的师傅说我一看你们家就没问题,为啥呢,因为水管的溶接处是“双眼皮”啊!,下面让大家瞧瞧什么是双眼皮。
    ! Z/ J$ V8 d3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  ?  k  l8 E 1.png
    5 V& M$ j- k5 q: t+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M9 G) s; R7 @ 2.png 打压过程中有几个堵头都有点溢水,可能跟师傅给的压太高有关。不过没事,最终压在正常值内,给了质保书。师傅说打压是对他们公司负责的,用得他们的管,以后若有问题,他们要全赔的。我要的是没问题
    23.png 李师傅一大早过来就把卫生间进行了封闭,但是虎哥还没有把堵漏王拿过来,我纠结下了,最终还是让虎哥起掉,重新刷堵漏王,这里,楼主又没空,好说歹说LG才同意去处理,今天一大早就过去,虎哥速度杠杠的,早早就把管子起了,然后LG去清理槽,回家就说吃了一上午的灰,
    / f2 `5 S$ L+ `'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T) y% n: ?. @     李师傅说明天就要做卫生间的防水了,基本上槽都封闭完全了,我看看明天早上能不能抽个时间去拍拍照的。
    - K$ D6 u5 A3 h) V: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3 H# J7 @0 @; W
    3 S5 Z; d5 e2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a5 i. Z% N% O, 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in0126 发表于 2018-5-31 22:38
    9 b- ?9 \; d8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j" o3 c" a5.31  打压及封闭地墙槽
    % f  i6 }! k*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 A  V3 _2 o, k        现在打压都是第三方公司打压,不是装修公司打压了,我们用得是中财管道, ...

    8 a+ I& E  ['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g5 m$ S+ M& U! A求装修清单,客厅音响功放怎么弄得谢谢。[email protected]
    3 g) K6 J+ }0 o$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6 p- K, ?7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 08:5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厅顶上留了一根网线吗?以后可以装app无线路由,信号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868 发表于 2018-6-2 07:57
    # W0 S5 T4 |5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I" P$ G7 ]" k; k( P求装修清单,客厅音响功放怎么弄得谢谢。

    , o7 @8 d: ^4 I*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4 ^" _& j% L9 L; V: f清单还要等等哦,目前还没有。音响它的种类也不同,要看你们具体想装哪种的,如果自己不明白的话,还是交给电工吧。
    * L( ]$ T+ c8 l2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O0 |" I7 @0 i1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大吉 发表于 2018-6-2 08:58
    ; R7 R' e1 x7 `) |6 z'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 Y, R  ^客厅顶上留了一根网线吗?以后可以装app无线路由,信号要好

    " f. {# \" [+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r  R/ D" l我们没有留,没考虑这个。
    + C, O3 \) l$ [" m: t&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w. P) m  S+ x& z"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3 06:1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入户门更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大吉 发表于 2018-6-3 06:12
    楼主入户门更换吗?

    , `2 P1 I! Y4 ~+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9 O. L* F+ o( m% D不换,这个门没问题啊。
    / J+ Y- F) w5 X.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b3 K- ?# Y9 P2 [% c6 v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3 16:2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in0126 发表于 2018-06-03 14:33
    ; j; d" |/ A;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z- u& F0 \. b* t不换,这个门没问题啊。

    * l. x) x# `,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n$ ?1 M, O  `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6.3   封槽、砌墙完毕
    3 @+ Z/ B- {/ V; `% H"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9 V0 E3 ?) ^' {      1.png   上次说这边还少一个盖子的,虎哥早早就帮忙换上了,,因为这边我们还需要砌墙的,还好换上了,要不然这些砂块就直接掉管子里了。
    2 p9 p5 s( }.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5 U& v$ l7 v* O3 y

    3 l! Y/ a4 N! [(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X# j' W1 E. ]3 p    2.png   所有的线槽都基本上封好了,师傅还帮我们把空调孔也堵了起来,感谢!师傅手艺不错。秀一下!
    1 D0 k  p! P9 R3 N!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2 u+ Y* ?1 R" P      3.png 可能黄沙没有了,所以还有部分线管还没有封上,但我们后面先上的是木工,为了避免不小心踩坏线管,还得麻烦虎哥先帮我们把线管保护起来哦。
    ! r' L+ r) O5 j2 a- r-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5 L& V& y7 y 5.png
    8 z1 G9 b# s  P: J(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H; t" f3 P! w, R* v      这是我们家厨房,在玻璃里面砌了墙,因为原始建筑身高不够,不过也有邻居是没有砌的,我们为了更有安全感,还是随大流。  
    8 s8 U1 x$ Q6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t7 I# ]2 H9 k: Q2 O卫生间的防水标准是要做到1米8的,我们家的主卫未达标,我们看了下,防水材料一点也没盛,估计是材料不够了,李师傅也还未做试水,应该是还没有做完,这个要跟虎哥确认下的。
    5 S. d4 L- h(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8 |! s2 _3 f, p 4.png
    ) M6 f0 [" d- m3 ~.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 ^. @, B' J! Z 6.png 这是我们的防水材料,味道怪怪的,辛苦李师傅了。虎哥贴心的配了全新的滚子,用这个速度也会快些,不过我们师傅说用刷子防水效果会更好,刷一遍就好。可以看得出来我们这个地面上是刷子刷的。
    ' X* e* p, Y(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Y( t$ f, O0 k 7.png
    3 _, E# \4 a9 x"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5 e6 Q" t, F- X     LG发现阳台洗衣机的地漏没了,挖呀挖,终于找出来了,不过进了好多沙子的,虎哥方便把你工地上的吸尘器借来一用不。 8.png

    + V9 |- s  Q8 K$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S, {# r- k) u2 I9 q/ J
    + _' c8 q8 y! f%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_( u6 k7 d' B-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12-17 02:33 , Processed in 0.240033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