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楼主: liumin0126

[装修日记] NO.22【2018年濠滨装修日记大赛】+【万濠星城】+【现代简约】+【好来居装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大吉 发表于 2018-4-28 16:56
; W1 X' x# \) c9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1 o/ J- n/ G# L楼主装的什么牌子中央空调?

3 a3 A( }. }+ R,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3 U/ T: }, O  c我们选的日立,后面会详细上图安装情况。
' W/ W& o( h5 E-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R% M% t9 k4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28 18:5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西户,我们是东户,正考虑生活阳台放哪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29 23:4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有装地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29 23:4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准备装修30万,包括家电家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4.30 刷墙固做形象
5 O0 K; H5 V#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f/ q- }; J( Z5 D: o虎哥很负责,很细心,帮被中央空调工人搞下的水管恢复原位了,还把我家没用的沙发给扛楼下去了。有个负责人的项目经理真心省心。感谢!
' P  K& W8 D% G1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 e' p& I. r" l 1.png 2.png 3.png 4.png
) m5 e. _( I-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Z, d+ K) I形象做完了就是漂亮,有家的感觉了。
; ?  h$ c6 K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H3 |; t0 [$ W

, j  U: B1 J5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a  W8 c7 p6 `, H( F
) T) ?0 a( ~8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r& t$ O% H(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2.png
5 |, ^# G1 s1 `0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z$ I) Z9 e&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_9 q% y9 b: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W# V/ {* ?8 W9 N
# h. e2 `. F/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X$ ?9 S+ P; D4 {' F5.2:水电定位
我们家开关插座一共80多,比较多,所以早早的我和LG就去工地等水电师傅了,这个确定了就不好改的。师傅的操作是否规范,是否专业,其实从小事就可以看出来了,我原以为定位就是拿着笔在墙上画圈圈,很快就结束的,而实际上师傅是拿着标尺仔细量了再画的,虽然标准都是这么要求的,但实际这样操作的并不多,如何开槽也都画了出来。这样的操作带来就是大工作量,基本上用了师傅一整天的时间,期间有的画好了,LG看了一圈,觉得三个卧室电视机后面留两个插座完全多余,我们都看得网络电视,又让师傅各减了一个。然后又觉得客厅沙发两边各放2个插座多余,,只留一边,这是楼主跟LG唯一争执的地方,虽然我现在不知道用在哪,但是我就是觉得后期可能会用得到啊。
6 q- T2 G0 f% F1 t8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p! f. r, G% h/ C 1.jpg
/ d; _4 X0 ?2 e: T"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F, l7 R. X9 s. o5 U姚帅帅百忙之中抽空也来了,跟师傅具体确定中.......
' b" T* u0 |.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s- @/ j! k; w& R 2.jpg
; y" b6 l1 z$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 i. ^% Z( h6 d在仔细的画图......
. S" t8 C3 W% `#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3 b( w) h7 m
2 d. }1 f( f. x! a"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h& q, W! f# x/ b 3.png
1 w* L& i# c" u"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x5 f' n$ u成品
9 Z# t1 ~7 J7 A* u,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z) C1 N3 `+ @; ?' B 4.jpg
: l! ^& S* y& y8 U&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H; y' }: ~$ s  s7 B楼主家的门,好心疼,虽然做了保护,还是刮花了......

' @$ A* ~: p+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 t7 `0 ^* B4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大吉 发表于 2018-4-29 23:42
" I- P% _; H1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M- X/ i$ R6 S楼主没有装地暖?

+ [8 X# q6 u, `) {#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2 r7 R$ I7 U8 T+ C没有,LG曾激动要装,被楼主一票否决了。
7 b/ m2 H8 u) y/ W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B3 v' c5 z* _6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大吉 发表于 2018-4-29 23:43
8 j1 Z/ [3 `6 o5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y/ ?- ^; m9 Y1 C你好,楼主准备装修30万,包括家电家具吗?

+ x1 q* t7 U3 p- D+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L7 R- R: b" x是的,某人说超了让我睡地铺!
: [4 f. ^( b.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1 q$ X0 v. U+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5.3:封阳台
- j4 K" P, b; y% P* K$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l7 X$ s: _& {1、五金:坚美的五金全部都是坚美牌的,有半月锁、滑轮。密封条、滑掌看不出品牌,质量还行。
9 N8 @& R2 r: G) R!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 R; Z% y* v2、结构胶:虽然不是知名品牌,胜在用得是中性胶,部分商家会用酸性胶代替。中性胶环保无异味,但是价格高。
7 R! c8 m( k0 E;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H$ d4 `7 [2 r# }1 p3、安装细节:窗户和外墙之间一定要使用胶收边,里边的压边条也要打胶,就是要打双面胶。发泡胶一定要打够,不能留缝才能达到良好的保温防水效果。
) H6 x& r5 d+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O0 {. j3 O1 S: w2 t4、关于收费,我们家厨房与卫生间设了两根立柱,多加了一根,另收了200元,但下面的磨砂玻璃未收费,玻璃镀膜一般需要额外加钱的,所以要问清楚了。别的我们都是一价全包,未有额外收费。可能会出现的额外收费有:镀膜费、五金费、辅料费、立柱费、转角费等。为避免出现超支一定要问清楚了。
5 l' O: h/ I0 g- e( b%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q, f/ k5 G3 V8 i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每一块玻璃上都有ccc标志。
3 y7 a* k  |0 f6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_' O- D* a) U4 a. b总的来说,刘老板的材料都是实打实的,没有弄虚作假。人也爽快,赞一个!安装师傅熟练有余,细心不足,好在楼主全程陪同。最关键的是只有一个人安装啊,幸好下午老板过来搭把手,就这样都搞了一天,楼主一直到晚上7点才到家啊。,现在坐等来场大雨检验防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记录得好认真,今年的黑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清水 发表于 2018-5-4 10:40
1 |* `# {/ Q5 G7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9 P0 J+ G% s楼主记录得好认真,今年的黑马

; A8 T+ R" X/ _#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m6 r! s6 f) B' [谢谢哦,实事实时的记录下辛苦的装修路程,可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8 G$ i  `3 s  a6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_+ @$ S+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4 18:27 来自手机微信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你家的工地,怎么联系你?方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4 19:42 来自手机微信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in0126 发表于 2018-4-28 17:38
( i- t# I% N) g!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 F6 t/ v. c. g1号目前不清楚有没有工人,因为休息日不允许作业呢,我们假期可能不空,要去看主材。

! k/ Y% q& P"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1 D; Y# i, G" q6 Z. x主材自己买还是装修公司带着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everyday 发表于 2018-5-4 18:27
" W4 q- L* C; F(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B. j9 S: t4 ]: z$ D, v我想看你家的工地,怎么联系你?方便吗?

% N5 g7 N- w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0 W3 G, u$ q你的姓氏,联系方式私信我,有工人在或者我在的时候电话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everyday 发表于 2018-5-4 19:42
; R; o( w, i4 m$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F5 z$ P: W9 d主材自己买还是装修公司带着去看?

7 K5 ]0 C# c* `7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5 a1 A3 q7 n% z1 W都可以的,不强制,我们是半包。
: N, ~7 K; r. I7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 b# d9 s1 m9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q5 l! T$ M3 C: ]8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_( }; d; J7 h+ p5.7:水电开槽
# D/ ]- G- J(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n$ O9 D3 k. e      1、横平坚直;
      2、尽量不开横槽,如果不得不开,那么横向不超过50CM;
1 [: K; O0 t' i4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0 L" Z" G- X7 D      3、最好不要切槽内的钢筋,特别是粗的螺纹钢;
4 c/ Q2 k1 S% M0 K-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l! e: ?, m      4、承重柱体最好不要开槽,里面全是钢筋,而且不是很规则,放暗盒很不方便。楼主家现在就得把柱子上的插座重新安排。
$ Q* l- l6 z+ H9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H& A7 F4 _9 X; `6 I      以上是楼上自己从施工规范中总结的,仅供参考哦。
2.jpg 1.jpg
5 ~- j+ z. E$ S% i.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 j$ X% `% k4 N 3.png 开得还是横平坚直的,还有一部分还没开完。
/ W$ `- {1 w*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J* l3 W9 E' \9 s' E 4.png 昨天下了些中雨,特地去检查了下封阳台的防水情况,还好没有漏。之前听物业说我们小区好些家阳台漏水,还是有点忐忑的,楼主准备后期外边框贴砖,再打结构胶,这样应该可以支撑很久吧。
; _* I9 S* r9 S. y#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 U% C! {; Y* @
# [, p* t5 L- W; J5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9 }- s3 C: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9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我们是做原木定制的,只做北美原木,坚持不用一滴油漆,有时间可以来看看呢,17016138999(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5.10:强弱电是否需要间隔30CM
      据楼主之前的研究,按照工艺标准来说,强弱电之间是需要留距离防止干扰的,网线跟强电之间至少要间隔12-15CM,现楼主家弱电主要就是网络,然楼主发现家里强弱电之间距离很近,没有达到12-15CM的要求。按说虎哥给我们安排的工人都是很专业的,如果真的干扰应该不会给我们离这么近的吧,所以楼主马上又要去做功课了,真是好累,楼主要长白头发了5555555555555......所有的标准都不是楼主自创,楼主只是度娘的搬运工。SO,究竟是是否会有干扰呢,楼主把自己的疑问发到我们的装修群里,又联系了我们项目经理张经理,请他一起去工地沟通下,虎哥还是很给力的,及时和我到工地作了沟通。那么强弱电到底是否真的有干扰呢?以下是我摘录的,别人在网上写的类似情况,摘至 参考链接:
http://www.deyi.com/thread-8752807-1-1.html如果说有很大的干扰,那么弱电箱里面有没有?(弱电箱里可是有电源的),底盒附近有没有?如果有,弱电底盒是不是也要和强电底盒分开30--50CM?我看没有哪家会这么做吧。对于家装来说,现在的网络基本是6类,电视线4屏蔽,这种干扰基本是微乎及微的。 除非是大型工装,由于弱电线路距离较长,那么会产生少许的干扰,所以工装弱电基本采取KGB镀锌管,镀锌管屏蔽性很好。 SO,楼主家如果改动的话,动作就比较大了,那么楼主就阿Q下吧,相信电工,不改啦。装修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嘛,不过还是要帮我把离得很近的强弱电都包裹上锡纸哦。还有一点咯,我家有两个监理呢,BUT都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的。
8 N2 T; K3 l' R/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H! i1 k" A: D 11.jpg
% y$ o& @- c# U+ c(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Y" _7 D' {) R2 \: \ 2.jpg 上次有提到门被刮破的,前两天发现被补上了。LG还以为是我做的呢,,肯定是虎哥啦。谢谢虎哥,选一个靠谱的项目经理很重要。
1 h, G$ h1 d7 Y1 k'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 w' ~- j$ B$ e
6 d- m3 [7 g+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9 `* C/ ~0 q2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A' [& B" |" ~$ I" ?: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9 e  U& t8 D
5.11中央空调

3 i, s( r1 K1 F% Q-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t6 [4 r$ t) T3 O
1)选择:中央空调是LG一早就决定要上的,那么就是品牌的选择了,LG一开始说上大金吧,用得人也不少,我们就随大波。后来楼主看得大家的贴,说制热效果不是特别好,好吧,这个缺点楼主记下来,因此我就来研究别的品牌了。纯国产的中央空调楼主是暂不考虑,因为光冷媒一项就受制于人。分别接触了几个日系品牌,最终我们选择了日立,因为这个价格是在楼主预算内的,还有一个原因是日立送了整机五年保哦。

      品牌定了,然就是选择在哪家买了,光南通大大小小就有几十家吧,因楼主知道三分空调,七分安装,所以就决定选大一点店,有自己安装工人,售后有保障的。楼主家应该明天就可以装空调啦,因为槽一直没开好,所以空调已经一拖再拖了。

" K! o! Q# O! f"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r: s! [! u
2)安装:材料进厂后首先要做的就是验收。

, V8 c. X0 w/ P5 ?%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H) |; ]" t
1.    外机是否有变形,磕碰;

4 C6 \; @& f"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g* {6 |( E1 D" \
2.    型号是否跟合同一致;

; U; |6 x4 G0 B&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 i2 v5 q; [
3.    辅材是否有安照合同来,听说有些商家会在这上面做手脚;

4.    安装是否规范,据知中央空调一年内如果出现问题,大多可能是安装不规范造成的,SO楼主又计划全程陪同了。特地从度娘上学习了些安装步骤及注意事项。
感觉整个装修流程走完,我都能成半仙了。

7 L2 P2 G- w  l0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J% m0 A9 t, ^! O#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5.13 中央空调的安装
) P2 V2 z3 I- M;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6 K% p' J7 l" A       楼主放弃了休息日,一大早亲临空调安装现场,现把第一手资料奉献给大家。
: |+ C  z5 U3 B$ e) e;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B2 |* c1 W$ U1 c       第一步,辅材的验收,帅哥1号看我拿合同过去验材料,主动过来辅助我进行查验,详细告诉我哪里看型号,一个个分别跟我的合同对照过去。第一印象棒棒的!
7 A* Z% c# e( N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4 h. m! t1 q; I5 e      1.png   
2.png ”超大卷的保鲜膜“,当然不是啦,学名缠绕膜,比家用保鲜膜厚,结实。来看看他的用处吧。
6 M$ O# c; _2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R  F5 Q3 m4 N0 `1 J 3.png 内机一定要包裹起来,以防家装的时候 灰尘飘入内机,导致后期使用出现问题。内机进灰后易堵塞蒸发器的翅片,致使空调运行效果变差,也会产生导味,影响空气质量。师傅们先用纸板固定,然后再用膜再次加固。这样即使膜破了,也能阻挡一些灰尘,双重保护。
$ R, x+ [6 l. S1 o3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1 m' I" {2 ~3 T; g 4.png 内机吊装需考虑千分之五的坡度,接冷凝水的一侧要稍微低一些,避免冷凝水排不出去。师傅们在用标尺测量,说他们一般都是这么安装的。
% x& P  X9 o: w5 E3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3 j* H3 x/ C 4.png 帅哥2号在热熔,做得很认真,很仔细!
0 O1 B9 e5 p' A" M$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 ?$ ~$ S% }" R& d 5.png 我问师傅这是大小弹弓吗,师傅说理论上可以这么用,不过现在打鸟是犯法的
* n% l9 w& b2 S# J-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6 n4 U) v  l; { 6.png 帅哥3号在布置开关线。
* s" P% q6 l4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 G0 R$ {$ O5 q 7.png 帅哥1号在粘水管。
0 z, Z  O* q4 a! b5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_* U' J. |& } 8.png 三个师傅一天的成果,很漂亮!!外行的我看不出神马问题。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很熟练,但并不没有因为熟练而马虎,而是很细心,很认真,感谢三位师傅。
! _* g( C  ], h) x4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X# C7 \! H7 F4 M. C9 Q
6 t& I( v! c  u%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6 y# ]% N8 a8 ?* W0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得很详细
4 R. p# ]6 E" p3 R&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m. w, o7 c1 p6 ?加小编微信:hbjzwb,方便督促更新直达电梯~
: H/ q; A; u$ w5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D: ]1 e+ e# F

0 F4 Q& i) T% U8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 @4 ]0 n* e: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记录得很详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小丝 发表于 2018-5-14 15:05
# ^$ [9 x6 j: s3 w7 f/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 p) v1 L+ J& i% G记录得很详细
! e% i3 |; v  M; H)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B( U4 B6 D& ?/ n加小编微信:hbjzwb,方便督促更新直达电梯~

谢谢鼓励,楼主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8-16 02:27 , Processed in 0.254077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