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271510|回复: 64

[求助维权] 江山鼎二期到底要怎么卖,准备全部内部消化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1 17:4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通的房价从16年以来频频上涨,终于等到江山鼎2期快要开盘,各大中介都朋友圈肆意宣传江山鼎二期开盘,江山鼎发出一张图片出来辟谣,关键是这个销售电话51017777根本就打了没有人接!各大中介好处费一致宣传是8w,保证买到房。为什么销售中心门大关着,各大中介却开始大卖了,是为了每一个8w的好处费,所以就换了销售方式吗,这个8w最后给了谁,难道四部发出的强调的售房条款都是喊喊口号的吗?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跟进!希望大家可以公平公正的买房,希望江山鼎二期可以做到让老百姓心服口服,这样暗箱操作,真的很气愤!
& ?' f  }  `4 V8 Q( _9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t& U, `+ ~  }' i
2018031117385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1 17: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骗人的,联合中介抬高价格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7: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EdisonSh 发表于 2018-03-11 17:46
! D* l. P9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_* N- m4 Y开发商骗人的,联合中介抬高价格

, }6 g3 Y; r)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n5 B7 W+ |2 R很气愤,销售中心的门大关着,电话没有人接,同景置业好像还是属于清华同方的,微信朋友圈中介使劲的卖,个个报价都是8w。让我们这些工薪阶级无房户什么时候才能买上房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1 17:5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majia410 发表于 2018-03-11 17:49
7 t, U& {8 y"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T! O$ @$ Q6 Y很气愤,销售中心的门大关着,电话没有人接,同景置业好像还是属于清华同方的,微信朋友圈中介使劲的卖,个个报价都是8w。让我们这些工薪阶级无房户什么时候才能买上房子!

/ |( C( m7 A! C0 g5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C6 i- S* A  c5 |没办法,现在就这个行情,最近天气暖和起来了,楼市又开始回暖了,估计4月之后又要开始上涨了,能买早点买吧,开发区年底估计会跌,前两年卖的地太多了今年一下子开盘体量太大,很难消化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1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做样子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20: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弟弟 发表于 2018-03-11 19:13
" U2 {: \* r4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b( H3 g. K& s, `做做样子而已。。。。。。。。。。。。。

' j) q3 }+ z'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y/ q/ H! I' {6 H就真的没地方管制吗?都是官商勾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2 07:4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ajia410 发表于 2018-3-11 17:49
3 q- A5 C+ v1 m%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 W3 Q" M  C4 a很气愤,销售中心的门大关着,电话没有人接,同景置业好像还是属于清华同方的,微信朋友圈中介使劲的卖, ...

) ^5 ?' H  r$ e8 }4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Q0 b- b9 \4 r早一年他还在求你买,现在算是赶上了!工薪阶层无房户可以考虑周围的安置房小区或者等过了这个风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09:0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南通88 发表于 2018-03-12 07:44
早一年他还在求你买,现在算是赶上了!工薪阶层无房户可以考虑周围的安置房小区或者等过了这个风口

南通的房价真的是无望了,越是我们这种无房户越恐慌,在等嘛又怕再涨,越工薪越伤心!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2 11:28 来自手机微信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这鸟房子还要求着中介买?
" ]8 D2 C/ a) Z& u3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U6 ?8 O" [7 _( Z+ w16年去看过,周边啥都没有,6000一平,销售3天两头打电话也没考虑,现在卖多少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2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majia410 发表于 2018-3-12 09:06
# d" l% L# `/ l/ s#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9 z4 k3 \" n3 a南通的房价真的是无望了,越是我们这种无房户越恐慌,在等嘛又怕再涨,越工薪越伤心!哎~

! F$ Q: m4 F0 h/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v* J" S4 P这个盘真不值得 不如买安置房呢 这两天开发区有安置房拍卖的 刚需可以考虑 其他的盘都太贵了
, C/ C) a6 c$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t, h" G5 p' @* 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21:3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弟弟 发表于 2018-03-12 17:29
8 q* r9 f: u, V+ o6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7 V; ^, D. s0 \这个盘真不值得 不如买安置房呢 这两天开发区有安置房拍卖的 刚需可以考虑 其他的盘都太贵了

/ {1 }& E4 j* H5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S7 A- C' q: E周围的安置房也破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21:3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泽龙 发表于 2018-03-12 11:28
, ^( d! C/ {3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C" i4 e6 Z什么?这鸟房子还要求着中介买?
& x! [+ T+ g1 q&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 ]! P2 R8 c16年去看过,周边啥都没有,6000一平,销售3天两头打电话也没考虑,现在卖多少了?

7 r, ?1 j  q3 q$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t; @7 ~- @2 ]中介说1w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jia410 发表于 2018-3-12 21:38
  m& P( g0 D! n' K; E7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7 R) I+ g! V7 J周围的安置房也破万了

刚看新闻 这两天有安置房拍卖的 4000多起价 淘宝上就有
' l* m+ |' T. h% H3 R)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9 c, S# F3 x. l6 g$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2 22:1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泽龙 发表于 2018-3-12 11:28
$ V" c; `: }: P$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7 F1 ?% Q' c3 D什么?这鸟房子还要求着中介买?
5 d" _1 H3 e6 w'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7 ^$ d5 e+ p16年去看过,周边啥都没有,6000一平,销售3天两头打电话也没考虑,现在卖多 ...

1 {& }1 P8 p$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R1 X  i$ W0 [周边配套蛮好的,什么都有,离中南城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2 22:1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ajia410 发表于 2018-3-12 21:38
# R! ?5 E' X' z7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z: y( [; q4 z% ~周围的安置房也破万了

2 m& }8 c1 l3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o! B) A- @" `没有吧!南边几个安置房便宜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9:5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南通88 发表于 2018-03-12 22:18
* `) `1 Q5 e+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E% m- h* u0 Q6 _没有吧!南边几个安置房便宜点

# X0 ~9 W$ D0 d: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M6 e/ S/ n4 A周边的新港和星月都均价超万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3 21:5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ajia410 发表于 2018-3-13 19:54
3 d+ O" v$ V/ o7 P!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8 ?# o2 f& {2 k周边的新港和星月都均价超万了

往南看,星宇星通新星民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22:4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南通88 发表于 2018-03-13 21:52
, ^; t" F# K, Z0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L* y1 h; e( I9 _往南看,星宇星通新星民主

& [6 p/ p$ t1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N5 {6 L  W就江山鼎微信炒价的现状,我是失望啦,本来信心满满的想买江山鼎的,都被内定了吗,如果是这样,太黑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22:4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南通88 发表于 2018-03-13 21:52
. ]  A% E' Y8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E2 q" ~6 a0 x" I- }* q往南看,星宇星通新星民主

, C  m1 V$ p6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p: S, O- Z$ H/ b- c真心想买江山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00:1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些部门可以出来监督,为老百姓做些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9:5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些部门可以出来监督,为老百姓做些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9-21 10:36
  • 签到天数: 4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3-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洗洗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5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张声明是从哪里看到的  官方发的吗 ?     我也想买 并且找到了"收8万"的 朋友 保证能尽量拿到房  看到这帖子不敢相信这个朋友了  这8万能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20: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reiking 发表于 2018-03-15 08:40
    0 w, e9 K  N: f,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H; l, b4 s楼主这张声明是从哪里看到的  官方发的吗 ?     我也想买 并且找到了"收8万"的 朋友 保证能尽量拿到房  看到这帖子不敢相信这个朋友了  这8万能给吗?

    ; a# O0 I- Y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8 j  L; |" W都是坑,这个声明就在紧逼的销售中心大门口竖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9-25 08:12 , Processed in 0.262653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