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134700|回复: 22

学拍白鹭(一)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着人家拍鸟心热,学着拍了一次没拍好,发几张请大家拍砖。。。。。。
9 k. {2 Z' G$ b8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l% `& g- A9 A6 l, B
_DSC3380a.jpg
_DSC3368.jpg
_DSC3367.jpg
_DSC3366.jpg
_DSC3354.jpg
_DSC312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8经验 +125 收起 理由
丁乙 + 4 很给力!
yby + 5 很给力!
胜图摄影 + 5 很给力!
南通山羊 + 50 赞一个!
ntgjp + 4 很给力!
冯虚御风 + 5 赞一个!
lsyl2010 + 2 很给力!
老谢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9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拍的,老历同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肖勇,13862478021 发表于 2017-10-9 19:58
, f% S2 ^) L8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v( ]: A6 J6 r在哪里拍的,老历同志

# G% D; s" G2 k)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1 N+ q7 M7 I& g哈哈,肖老板也上网了?是在士山池拍的,你拍照吗?
2 L2 G# f  x.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J3 o9 @( p( F7 B, y5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0 07:4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长的镜头拍的?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14 08:31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10-1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拍,欣赏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拍、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不错,欣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欣赏!!!!!!!!!!!!
    9 w% y' Z; ^- i, e: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P3 s& X  W  Q+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慢生活慢生活 发表于 2017-10-10 07:42
    + s' _8 E# X7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n" q9 g6 S" z8 R$ k多长的镜头拍的?挺好的。

    1 N( [$ r5 g( L" s*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0 g1 H5 U  _9 i# h谢谢老师支持,适马150-500的头。
    / g& _. m! D9 M, ^- b$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5 w0 J( ]# j1 j%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谢 发表于 2017-10-10 09:36
    3 p) l- }2 i! X)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9 n/ S9 r! c; C欣赏了

    6 ~) c  ~$ j" a%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S' \& b' U( t向老师学习,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 Q+ ?4 m3 W"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c0 H" h, l" c$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图摄影 发表于 2017-10-10 11:18
    + M0 N6 E6 M3 \.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2 Z4 i! f8 e7 Q- }好拍,欣赏支持~~

    , Q: V  E5 m/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 H8 @2 E5 g: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 g" _" O! O: p'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F: N* }: Z+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lsyl2010 发表于 2017-10-10 20:11
    + ]1 }6 K* ?* G4 W# l7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J+ a( {9 w好拍、欣赏!

    % \7 ?" K1 i: B2 |' n-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 j3 |/ @, y* o)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w( y! p8 {9 ]+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X, g4 j(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冯虚御风 发表于 2017-10-10 22:24
    % G- C* t" ~: e  v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f, |0 ]9 C6 Z拍得不错,欣赏了

    6 Y* d" w5 H: m. C4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9 G4 K! {4 @! G3 a, r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
    * z. n$ P0 ]* D6 _&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7 N% j7 x  R  h2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ntgjp 发表于 2017-10-11 11:35
    . D/ a5 t- R$ B  S4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M; K: @' F& T漂亮,欣赏!!!!!!!!!!!!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 u/ U8 h. r9 N#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 w: S% 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通山羊 发表于 2017-10-12 10:52
    4 f- P# a) \, Y0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d+ d8 c4 E漂亮欣赏!

    7 m6 d* N3 S$ G2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K4 H# X7 A# n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5 m- Z; H# y1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z" |' e0 d8 F* C0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拍。[em17]
    2 M; c4 x! h6 t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K8 e: e! d1 O*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9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yby 发表于 2017-10-17 21:59
    * ^$ `( d$ q7 [( c.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_+ q! m$ }7 U3 _好拍。

    & [% p# S6 d4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R  \4 b, U% K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 ^: \$ o9 Y* v!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Y# K* H7 i"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7-21 19:21
  • 签到天数: 70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11-8 08:10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开始,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生活慢生活 发表于 2017-10-10 07:42
    + r5 @( R& f#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o6 s: [; u5 H; i9 T9 C多长的镜头拍的?挺好的。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150--500mm.
    6 Y+ [  ^7 [7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N! B# b. x. L*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乙 发表于 2017-11-8 08:10
    9 x/ ]" G2 d3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_3 u( }2 h/ I- Z好的开始,支持楼主。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 v0 [- P" f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R# p& H- L  b9 e2 T#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乙 发表于 2017-11-8 08:10
    / A1 n. V' U4 B9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V& `5 W$ L; S好的开始,支持楼主。

    0 u7 ~( p  q1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 g' P* C5 J1 N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 w* }8 N9 A/ q4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2 M# y0 |) F7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7-22 01:26 , Processed in 0.492625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