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1554994|回复: 207

[百姓民声] 再问崇川公安分局:你在充当什么角色?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wBBS.0513.org" `
                 * sBBs.0513.org5 i5 o; u5 HBBs.0513.org6 p. F, q- xBBS.0513.org" k% b1 P2017年4月23日-26日,我家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浩劫。南通宏俊达、南通璟成两家拆迁公司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对我家实施暴力拆迁,用尽了一切野蛮、卑鄙、肮脏的手段。强行按手印、限制人身自由、井里投污物、暴力威胁、强拆合法房屋、人身伤害、污言秽语、模拟丧葬等丧尽天良的手法悉数用上。崇川区政府及其观音山街道办事处与宏俊达、璟成两家拆迁公司没有签订房屋征收服务委托协议,我家与当地政府部门也没有签订搬迁安置补偿协议,这两家拆迁公司的行为纯属非法、涉嫌犯罪。暴力事件发生后我们向110报警,崇川公安分局观音山派出所竟然对拆迁公司强行按手印、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不予调查处理。我们去市公安局申请行政复议,市公安局接待人员说,这是派出所的决定,指示我们去崇川公安分局申请复议,崇川分局实际上也已经受理了,并告知我们60天内给我们审理结果。崇川分局用足了时间政策,第59天,结果来了:案情复杂,需要延期30天。到了延期快结束的最后几天里,我们终于收到了所谓的行政复议结果:崇川公安分局居然发现自己没有资格受理这一行政复议申请,叫我们向市公安局或市政府去申请,或者去法院告我们崇川公安分局吧!请问崇川公安分局:你在充当什么角色?你让老百姓怎么信任你?!
/ X1 hBBS.0513.org5 P 行政复议4.jpg
5 y, h( jbbs.0513.org3 ^) v

点评

这帖子成了钉子户集中地了,哎呦,不错哦,反正正常网友也没兴趣看这些东西,你们自娱自乐吧  发表于 2017-9-28 11:21
老贴发完发新帖,老调重谈,呵呵,浪费公共资源。你得谢谢论坛啊,免费给你做广告,还不收任何费用。天价补偿,敲了谁的竹杠?不知足,钱算多少,才算够呢。  发表于 2017-9-27 12:32
暴力拆迁总是不对  发表于 2017-8-28 18:34
公安局应该派人常驻你家,帮钉子户维权,此外还要派驻法院的,纪委的,检察院的。  发表于 2017-8-28 10:52
拆闹,占有了那么多还不知足,问候你全家。  发表于 2017-8-27 14:29
刚看了楼主之前发的帖子,叫嚣一个亿,这种人论坛就该封号  发表于 2017-8-27 12:40
今天看到上午有个帖子,总结了我们论坛里的拆闹ID,楼主可是榜上有名啊,要8套房子,真狠,我们老百姓辛苦攒钱***买房,楼主靠发发帖,要挟南通发展建设就能那这么多房子,真不公平啊  发表于 2017-8-27 12:38
楼下说的没错,其实就是看不惯这样的人,村里现在谁不知道他拖在最后等我们邻里乡亲都搬走了,大剧院等要开工,要用160个方的房子换8套安置房,让他要是得逞了,以后见到我们乡里乡亲的不懂还要得瑟成什么样  发表于 2017-8-27 12:30
楼下这位,你何必和他多费口舌,你看好了,立马说你是拆迁公司的,要不就说你是五毛,一派顺楼主是才是人民,逆楼主就是恶人的嘴脸  发表于 2017-8-27 12:20
楼主上个帖子还历历在目,又发新帖,可不是什么老夫聊发少年狂,而是觉得没趣,没人给你点赞,现在网友不傻,再没人愿意为你们多费口舌,到时候楼主数钱还骂网友傻,真好骗。  发表于 2017-8-27 12:1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0:5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这话说的,字体调大不也是濠滨论坛设置的吗??难道是楼主自己能想多大就多大??论坛都允许了你有啥不服的??  发表于 2017-8-30 11:3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0:54 来自手机微信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如果政府答应他的要求,估计你也去***了。  发表于 2017-8-31 1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1:0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1:2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姑娘小伙谈恋爱挺好的,可是姑娘爹说要有房有车,姑娘他妈觉得不给力,要求要有豪车,要有别墅  发表于 2017-8-27 15:1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你是农民吗?你家还有农民吗?忽悠谁啊?村里谁不知道啊  发表于 2017-8-27 15:2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8:0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8: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9:2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19:4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7 22:00 来自手机微信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8 08:0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7-10-24 13:47 , Processed in 1.138732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