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楼主: 安眠

[楼市杂谈] 探讨南通的房子还能怎么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1:51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能 发表于 2017-4-3 21:47
# ?8 I+ l0 H"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6 @! ^2 M( Y: A6 Q. W你脑子确实有问题,南通人口流出是指南通大市范围,但是南通市区。崇川,港闸,开发区,是人口流入的

  q8 P/ ?) K(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 K* g- x" F知道你正常,南通市区从11年到现在又增加了多少房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1:5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3 21:51
4 V: W  G2 h# A* {+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6 t" m% \. g& t* @知道你正常,南通市区从11年到现在又增加了多少房子呢?

你觉得你分析的这个有用吗?你不听你师傅的都买了几套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1: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中央发展南通,但是控制房价,增加幸福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1:5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能 发表于 2017-4-3 21:53
5 s* o+ h/ J*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2 e; T. K5 G# F你觉得你分析的这个有用吗?你不听你师傅的都买了几套了吗?

: ^0 g- a# K(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3 `' [5 ?% ~: d我没说过,那是你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1:5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能 发表于 2017-4-3 21:53
, f& |9 P& _6 W( N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L6 O' ?# e: G3 ?你觉得你分析的这个有用吗?你不听你师傅的都买了几套了吗?

& ^* I& Y; A"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j" `& f* F+ o4 X% j我知道你正常,那请问南通下半年会继续火爆吗?继续上涨吗?有什么炒做的利好呢?我脑子不太正常,还希望你来解答!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1:5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3 21:54
9 K3 g& T% R(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1 L7 y) |; M+ ~我没说过,那是你说的

- b. _# g) ?6 y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a+ N, v& E6 S. L你师傅去年二月就说房子要涨,你师傅的话你没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1:5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3 21:56
我知道你正常,那请问南通下半年会继续火爆吗?继续上涨吗?有什么炒做的利好呢?我脑子不太正常,还希望 ...

& K# Y6 ~- o* H3 j3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U0 u+ c8 a- a你都这么牛逼了,环比理论都出来了,我们这种屁民怎么能在你这大神面前班门弄斧。以后的事情只有你这大神可以猜的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2:05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能 发表于 2017-4-3 21:59
你都这么牛逼了,环比理论都出来了,我们这种屁民怎么能在你这大神面前班门弄斧。以后的事情只有你这大神 ...

4 P; S0 m# U%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 B! b) c4 y不能这么说,这是探讨帖,我脑子慢,而且还像你说的不太正常!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1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发贴,回贴的内容,初步判断楼主是看空后市的。开发区房价从之前的五六千上涨到现在的八九千,港闸区房价从之前的六七千涨到现在一万上下,从两三年的周期看是涨了不少,但放眼到之前一轮的高点,也就是持平或者略高。探讨房价的涨跌,没有时间段,没有区域等等一系列决定房价的因素,就没有太大意义。我谈谈自己个人的一点想法:房子的建筑,财务等成本(含绿化等配套)一般网上也能查到3~4千,土地成本看地段也能查到,所以说之前开发区卖五六千,港闸区卖六七千的时候,其实开发商是没什么利润,大把的现房,为什么不买呢?还是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作怪。现在涨上来了,喊崩盘的,骂政府无能的言论出来了,那当初便宜的时候干嘛去了!其次开发商也是要赚钱的,商人逐利本就无可厚非。商品房嫌贵,还是可以选二手安置房,或者老旧一点的小区,或者偏一点的小区,开发区五六千,港闸区六千还是有许多房源,南通城市不大,交通还行。谁都想要地段好,配套好,学区好,房型好的房子,想的人多了自然水涨船高,与其喷政府,喷开发商,不如努力工作想办法改变自己,因为你改变不了这现实社会。城市会发展,人的生活水平也会越来越高,地段好,配套好的房子还是会水涨船高,除非经济崩溃,战争等因素造成社会倒退,当然谁都不希望这样。一点点个人想法,如有不对,欢迎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1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在网上调查数据还不如出去走走。11年南通房价均价全国前十,那个阶段买南通的房子可以说全是亏的。12年13年库存达到顶峰南通房价开跌。目前二手新房倒挂严重,可以说新房买到就是赚到。开发商又被限价。下半年只会持稳。或者稳中小涨。看看南通近几年推出的地皮,再看看中央对三线城市土地调控。诡辩没有意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1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2012 发表于 2017-4-3 22:13
, A$ J8 @9 }4 Q,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Z0 g1 n7 x9 S0 U看了楼主发贴,回贴的内容,初步判断楼主是看空后市的。开发区房价从之前的五六千上涨到现在的八九千,港闸 ...

' H, v0 f% D) p" Y.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2 c) r! r0 Q7 ~说的太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20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点,如果经济形式不好,南通发展缓慢,人口流入少的话,一些地段差,老旧偏小区会下跌,就像现在就有一些二手老旧小区有价无市,难转手。但是一些地段配套好的房子还是能保值增值,因为有钱人还是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2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肉肉不在在 发表于 2017-04-03 22:18
, b; ^+ n- C" D1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  v3 I" ?" D0 Q- |有时间在网上调查数据还不如出去走走。11年南通房价均价全国前十,那个阶段买南通的房子可以说全是亏的。12年13年库存达到顶峰南通房价开跌。目前二手新房倒挂严重,可以说新房买到就是赚到。开发商又被限价。

就是现在的买家将来都会是卖家,购买的刚需到底占多大比重,投资客再继续吸纳房源,新房子继续推出,谁来买,有那么多刚需来被宰吗。一切都逃不过市场自身的调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2:2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2012 发表于 2017-4-3 22:13
5 }- m" d# F7 c0 x'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e0 p1 P: y( B) u6 j2 w看了楼主发贴,回贴的内容,初步判断楼主是看空后市的。开发区房价从之前的五六千上涨到现在的八九千,港闸 ...

5 {/ V) A7 A- x2 x( O)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O) m% }* X- }分析的比较细,可市场就是市场,我们只能摸着走,我短期看空,毕竟看省里规划人口和产业是否到位,所以我只谈短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2:2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h77777 发表于 2017-4-3 22:24
, e+ M+ @# m9 C!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2 r  E& a7 `) s# `就是现在的买家将来都会是卖家,购买的刚需到底占多大比重,投资客再继续吸纳房源,新房子继续推出,谁来 ...

; Q0 }: b) m! p8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t1 x* `+ D2 ^& `有道理!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2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bh77777 发表于 2017-04-03 22:24
6 v5 ^* s6 [$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Y/ r4 x% {* K( {! s就是现在的买家将来都会是卖家,购买的刚需到底占多大比重,投资客再继续吸纳房源,新房子继续推出,谁来买,有那么多刚需来被宰吗。一切都逃不过市场自身的调控

) t6 F, V9 {$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v3 r0 p# |6 f1 J即使楼市火热南通一年也卖不了多少房,没那么悲观,政府早强调了,三线城市库存高就要减少土地供应,看看南通这几年的土地供应。看看南通新房库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2012 发表于 2017-4-3 22:20
; }2 D! Y* {4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7 n4 z, h0 ]% O补充一点,如果经济形式不好,南通发展缓慢,人口流入少的话,一些地段差,老旧偏小区会下跌,就像现在就有 ...

补充一点,南通随时可能限购限贷,政府房产税也会推出。傅莹上次讲这次不推出房产税,不代表下次不推出房产税,房产税推出时间,是政府经济软着陆的过程。限购限贷妨碍了不动产的流通,房子没有接盘,就是纸上富贵。
" n/ A) q5 B& E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t9 ^+ L5 Y7 J+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3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2:3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rewe 发表于 2017-4-3 22:28
1 F0 W" |+ Z% B" c" h9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_) R# D: a' W+ j补充一点,南通随时可能限购限贷,政府房产税也会推出。傅莹上次讲这次不推出房产税,不代表下次不推出房 ...

* n( N& v* j! X,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i+ s, T% C" R# ]真正的高手都在最后出现,你也太低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2:35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近溢 发表于 2017-4-3 22:32
+ K8 X+ l  ?: `4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 q6 M; j崇川区汽车东站 碧桂园时代悦城 临时展厅对外开放,有意者联系17625834820李近溢

+ o( U( @) E- ?- Z%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I# c& o, Y, v8 A# c' W兄弟,别在这搅和了这差点打起来,卖房子到别的地方去,你来的不是时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3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肉肉不在在 发表于 2017-04-03 22:28
3 M% k3 S" g: Q'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u; B* H6 P* D; y即使楼市火热南通一年也卖不了多少房,没那么悲观,政府早强调了,三线城市库存高就要减少土地供应,看看南通这几年的土地供应。看看南通新房库存。

% w; m0 \3 }. U)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K* b2 P( G; P5 r楼市这一年利好,很多人涌进来投资,那么早期入市的肯定会赚钱,开发商又不傻,趁机提价,那么越往后入市的人可能赚钱的几率越小,房子只不过是换了一批人在卖,如果没有利好的噱头给新房造势,二手房会虚,因为他们拿房时已经不便宜了,大量二手房降价出售,加之新房造势起不来,那么结果会是什么呢。当然只是理论猜测,是一种可能,后面的事谁说得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2:3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h77777 发表于 2017-4-3 22:35
6 V! D. Y% G# y2 v1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  v& r  L" E% e0 U  j楼市这一年利好,很多人涌进来投资,那么早期入市的肯定会赚钱,开发商又不傻,趁机提价,那么越往后入市 ...

. J, v+ w8 ^0 X1 q3 n2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a( d; Y4 w! r' W今天都什么情况,高手都不轻易露面,今天感谢了这么多人来捧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2:4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能 发表于 2017-4-3 22:19
" h) u+ B) }) a)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f6 ?( k$ D$ B; i$ y说的太对了

" F2 p5 d; h; [* i1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2 H3 R% h8 U- E0 m- Y宝能,你也别生气,论坛上就要讨论嘛,你看你说我我都不生气,不讨论这高手一个个都在下面憋着,让你一下子引来这么多,还是好同志嘛!顺便回一句,我脑子慢,别欺负我,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3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3 22:43
宝能,你也别生气,论坛上就要讨论嘛,你看你说我我都不生气,不讨论这高手一个个都在下面憋着,让你一下 ...

# V* l2 u/ g# ~"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q5 F- b+ `) |! L去年行情抓住了,赚到了,也不要得意,都是屁民,每个政策的实施都会有对一方有利,另一方不利的
8 I" b9 T8 M) X: g. |#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8 k4 f, l) X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11-14 13:47 , Processed in 0.25018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