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295998|回复: 329

[装修日记] 【2017年濠滨装修日记大赛】+【绿地新都会】+【最爱北欧风】+【印象水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2 14:30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a$ q4 ^8 C+ u. Z2 |0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2 q" K6 c* U. I
* ]/ D9 ]/ t5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d  P4 b$ v& g        去年二月底,最终决定买在了离家不远的绿地。但苦于买房实在超支,拿房后一直空关着。下半年,我和老爸老妈先后也跑了几家装修公司。当然,作为濠滨老人的我,之前也一直关注着印象水仙,挺喜欢他们家的作品。主要预算有限,但又不想随便装装,周围的朋友说,我其实是个对生活很有要求的人。我承认,换房子也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嘛,在有限的预算内也可以装出自己喜欢、舒适的家。最终找到了印象水仙,从沟通到设计再到施工,感谢我的设计师顶顶,靠谱、踏实,也让我省心不少。
7 K0 |# l+ F4 v7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0 V  L! H# C2 y房型:三室两厅
1 J9 R- }4 ]( p0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J# B6 u9 k1 @, c' ~建筑面积:138平米
% l$ ]& W' s! B1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i5 E0 G) k. y包工方式:半包
' r  x. \% G( N2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j7 L1 t8 T/ ~4 e. w装潢公司:印象水仙
/ O: \* \7 C$ }0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 \  J8 l1 K设计师:顶顶(吴天航)
3 T. Q! S) P" G$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h* u; G- r" O开工日期:2017年3月12日
2 y$ u) _0 N/ w/ ^! `#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l/ z/ ]+ P' Z& y$ A楼盘地址:绿地新都会

: I1 c; ^* ^% B" O4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L) [4 }: t4 o0 I
' \/ `/ k% O$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h7 i! r& t/ U     一直很懒,但还是想写点儿什么吧,毕竟从买房到装修,真心不易,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也要感谢买房时给予我帮助的朋友们。
               
4 g# o! ~& `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K# a0 \: q: i# D: g

# Q0 b* @2 Y# b5 _'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a! L. w6 K    2017年1月17日,设计师来量房。
+ l, v+ H, _' N, S' B"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g# |& e) N9 L
IMG_0190.JPG

* ~* m& f- Q,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8 Y9 g' a' x1 g
- {2 R( \4 b) t4 Q,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x6 U: W# F. `1 ~
6 [# X( d0 x#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t8 G5 n$ p8 h0 o3 S
    年后,2月9日,平面布局图出来后,我和老爸老妈和设计师沟通了一些细节,顶顶做了一些调整,让空间可以利用得更充分、合理一些。其实装修有时不必被风格所束缚,简单、自己觉着方便就好。虽然很喜欢北欧的简单,顶顶在用色方面还是给了我一些建议,客餐厅用了浅浅的蓝绿色系,否则大面积白色可能会感觉太冷,毕竟北欧是因为日照时间短,室内才会大面积地使用白色。包括客卫敲掉半堵墙,让采光更好一些,这样的设计更人性化。所以我坚持自己的选择,也谢谢爸爸妈妈的认同。因为上一辈的人没几个舍得出这么多钱去做设计,舅舅说多去几个人家看看好了,要设计什么啊,什么风格啊。签订设计合同后,就等着出三维图了,很是期待啊!

9 L3 i, q( E,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4 }5 ^! b5 {. |( y
    2月19日,第一次去看三维图,以后家的样子一目了然。简单、清爽,没有任何复杂的东西,当然,保留了我想要的鹿头挂饰,老爸老妈也能接受,庆幸他俩真的是很开明。阳台的格局参照邻居家稍微做了些调整,顶顶说可以实现,如此一来,我可以多了一整面墙做一个大柜子,现在的房子收纳太重要了。25日顶顶把改好的三维图发给我,再一次确认。

! l. S7 N' ]* ~3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 S; X9 @7 E3 _8 W
    在设计师做施工图纸和报价的期间,我就到处看建材,老爸陪着我到处转。因为预算有限,有些东西要学会取舍,如果什么都要用品牌的,只能是超,超,超!地板定了我用过的德国某品牌强化地板,满铺,实在不喜欢冰冷的客厅。砖仅用于厨房、卫生间、阳台,那就新永兴买买啦!说实话,品牌砖的价格也挺吓人。楼下的小姑娘给我推荐了一家,老板娘人很好,我想要的砖她们家都有,连白色文化石也可以搞定,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中央空调怕坏,检修起来不容易,而且费用较高,和设计师商量后还是决定用柜机和挂机,目前先定了台柜机,某低调的日本品牌,主要是为了让师傅上门来放管子。厨房里的热水器、油烟机灶、不锈钢水槽也定好,这效率还可以吧?厨房橱柜,是让我最纠结的,品牌的基本都是颗粒板,实在不想用颗粒板,颗粒板的甲醛释放周期在10—15年,还是要环保第一。所以整天找同学、朋友打听,有个同学家刚装修,给我推荐了一家,可以用莫干山、兔宝宝的板材打,机器封边,听起来还不错,暂且听着吧。
    3月5日,图纸和报价都出来了,顶顶一项一项地给我们解读,最终谈妥半包价格,签订了施工合同。我们也没有过于去压价,也能理解现在人工不便宜,所以只希望能给我们家好好做。装修日期请潘姐给我们家看了个日子,3月12日,植树节,挺好的,就等着开工咯!
    3月12日,敲墙的工人师傅早早到了,项目经理陈辉也随后就到了。9点18分,鞭炮响起,老爸敲下了第一锤,开工大吉!顶顶和陈经理进行了对接,有几个细节让我挺温暖:主卧我房间进门的面板安在哪里,原本是安在进门的左手边,陈经理提出装在外面靠过道的墙上,否则晚上进房间,有一小段(右手边是一个内嵌的小橱)就会比较暗,很人性化;客厅柜机的线管怎么走,因为我们家基本不吊顶,就四边吊一点,这样一来,线管容易走明线,或者阳台地面得加高很多,而且会很不好看,顶顶和陈经理一直在想办法,让从地上开槽,放冷凝水管子。期待慢慢变成自己喜欢的家!
IMG_0984.JPG        IMG_0976.JPG        IMG_0970.JPG    

9 \. q4 u! |5 E  h6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c- f$ X4 e% Q
      IMG_0986.JPG             IMG_0997.JPG

% p2 w* n3 R9 T9 u-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I7 a: T3 G
9 f  S, g: O.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_; z# v) H; Z
$ N7 x, e$ S, U-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1 K8 \$ C! G0 @直达电梯<<<
8 j/ t1 ^' t+ C"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F, I0 s. e7 ?/ v1. 敲墙、开槽
& l. ]3 M. L8 V0 u  W2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B6 L& _  y8 b# w2. 刷墙固、地固
; \' ]$ d9 g# _0 w0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h1 l) ^& L5 l/ Q3. 水电材料进场
, V. ]& A) I9 @. R3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 z: b# u1 A4. 水电验收
! L; Y# ~+ R1 S4 V'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j, g8 d: K3 ^5. 木工进场
! e% j, E; d7 f/ W3 F5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e& [3 G( E, V, p$ j/ h6. 木工验收
7. 瓦工进场
2 b% Z5 G* q8 @9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l/ J* j$ R. U, ?( l8. 瓦工最新阶段
1 B! C2 s1 p6 ~- I#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B# n$ o4 F6 \9. 逛石材作坊
% [/ M" @+ u3 `(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 y# y/ v. |3 U10. 闭水试验
11. 换防盗门
& z* k* o' W7 r5 P7 O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r1 z, |  I12. 瓦工验收
3 ~. U$ B) S7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H4 N& ~3 M4 r6 P! e0 F13. 周六去选色板
/ C; U0 D+ {: X+ O' x0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m/ Q. _8 }+ S3 d14. 油漆进场
: W& z) p+ g/ C% ?)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I& G, C$ B8 ^+ P5 d15. 铺地板
  _) p: }' L' H8 T%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p; i* N* c( a+ f, P16. 做美缝
17. 安装集成吊顶
: Q8 F+ B, w4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g  a; _- ]" x18. 装门
* q. |/ ?) g! H1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t* K8 {* m6 a( ?19. 去宜家买灯
/ z' G$ }/ Z-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Z7 z3 v. |- O8 h1 a20. 安装开关面板和灯
3 ?$ v7 X8 z$ R% G8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7 R+ m& {" k21. 安装橱柜
7 Y, I2 I- @6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4 Y0 k2 Z6 y  h22. 移门安装
  D9 ~8 V; l& R7 I)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5 {1 G" p% T& s
$ y; F, E& |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P$ P8 n+ S# m% N
- j. d) d2 Z& b/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8 w5 u6 m. j
8 w- m8 T. D3 D  C#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g  U. ~* `( C
! H! l) W, b" R, i$ z'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z3 N" v. ^, H
! C3 F; [  o6 f. b'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k8 A2 @1 T- ~3 E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2 22:4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给邻居顶贴,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3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央 发表于 2017-3-12 22:49
/ C3 A! V$ V# w0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A* w/ h6 f2 W4 I来给邻居顶贴,加油!

9 `8 @% h# }" m8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2 ?0 H9 ^. G, V    也来顶个贴!
3 z7 R# h2 x. _5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e8 i/ h; q* O$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央 发表于 2017-3-12 22:49
# L3 h! O8 J, V*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S' j3 _% s* h: Z来给邻居顶贴,加油!

" J" ?' d( Y(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  P5 Z" D& }1 ~/ {谢谢!:handshake:handshake
! f" C" H3 l) A1 r!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l; P* {7 H/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典瑞家装饰 发表于 2017-3-13 09:58
8 f3 C; G& K; O8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L, @1 O- O; z也来顶个贴!

3 K* B1 Z) E5 S1 d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V& n' A* z$ ^感谢关注!:handshak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3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6-28 08:44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3-13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工大吉!谢谢你一直支持印象水仙!
    8 ?$ X/ }# f2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0 ^: M8 d& p最近需要了解装修的业主,可以加小编微信详聊哦!
    : s) l$ b  j* J2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z+ d) N% N# J. `* j
      D5 Y( P: d6 S$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5 T& M0 C! \: o 30602967160406660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8:5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水仙~~小狄 发表于 2017-3-13 16:17
    - T1 D1 b7 W: B7 q$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T/ |' X8 Y5 j1 N感谢你对我们印象水仙的肯定~~

    5 p7 Z4 ~$ M! k,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  s3 D  W# u很是期待啊~^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8:5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水仙 发表于 2017-3-13 16:17
    " J8 M3 A. v5 X9 C1 x7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Y( W) M1 h恭喜开工大吉!谢谢你一直支持印象水仙!
      y2 U0 w& l$ g1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 a0 X. F; c& U1 P最近需要了解装修的业主,可以加小编微信详聊哦!

      f; ]% ~7 i" ]7 U9 Y9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B3 N- h" t% h; z8 J不客气,虽然预算有限,我也希望装出美美的家,感谢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3 22:1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楼主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思梳子1112 发表于 2017-3-13 22:12
    # W* E6 j9 G%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 x% M# W' e! ?祝贺楼主开工

    1 G; r9 C& H8 n5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m8 t! s+ C2 n8 e7 v谢谢,谢谢!也期待你家的毕业照!: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4 14:0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地板设计好,我估计也会这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20:4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3382343186 发表于 2017-3-14 14:09
    + v5 Y) d" m/ y% J#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a( p$ `1 z2 c全地板设计好,我估计也会这么做

    ) ?6 h  R+ J, S) B1 J&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_: R% ^# K. ~6 j本来打算用水泥砖,实在怕太冷,所以还是选择地板全铺,而且选择了一款手抓纹的地板,很有质感,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4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顶哥,还是那么嫰啊;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阿雪 发表于 2017-3-14 22:40
    ; z& u- u, j, c"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0 o' e: N/ d* H- h又见顶哥,还是那么嫰啊

    % I0 p6 c7 v# e8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 b4 U  b) a;P;P鲜肉一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中午,抽空去了下,墙已经敲好了,我们家墙体没太多的改动。工人师傅刚吃完就忙着清运垃圾,继续铲墙皮。给他们点赞!
    1 i8 o9 F6 P( q,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H0 s: ?7 x# b$ `% h
    IMG_1034.JPG       IMG_1035.JPG       IMG_1037.JPG       IMG_1065.JPG        IMG_1040.JPG       IMG_1041.JPG


    " [" U7 P; z$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f& k& C$ F
            下午下班前,陈经理给我发来现场照片,辛苦大家了!

      {. n2 _( o( l,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h8 h  H0 w4 y(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 发表于 2017-3-15 20:02
    3 a  J1 C6 J- h4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i. q: I$ M, `今儿中午,抽空去了下,墙已经敲好了,我们家墙体没太多的改动。工人师傅刚吃完就忙着清运垃圾,继 ...

    + q+ ]# F' A0 n+ n,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1 M; Q3 @3 ~, f7 V' d你家进展好快,我家今天才开槽结束
    6 l) j) O5 x( P8 Q7 G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4 l9 R: O+ E$ c' d1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思梳子1112 发表于 2017-3-16 14:56
    6 l! J' s0 [, i# U9 O: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q# R9 x5 D' ~- Q你家进展好快,我家今天才开槽结束

    9 a5 M6 H  g( U,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q4 c" A9 T9 g4 ^慢慢来,我才知道台盆都有灯带的,压根没想到~~~
    # T0 N0 y# h'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 I- v0 Y, f" @0 j完全没经验:'(
    0 t$ u5 L5 b; i+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i$ @. @1 r5 H- p#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7 21:11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 发表于 2017-3-17 08:16
    ) c0 Y- |" z6 _;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R; R& O; U- `2 y! d慢慢来,我才知道台盆都有灯带的,压根没想到~~~
    $ p& ^0 V) {8 W7 ^#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5 \; W1 _9 e) J* B完全没经验

    & z" X$ T$ f(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0 T9 Y/ y! M你是说台盆上面的镜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8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最近也在装修,能短我下瓷砖的联系方式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6-28 08:44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3-18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tudoumama 发表于 2017-3-18 14:39
    7 W0 ^( x2 a6 c;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9 d4 }' i4 r+ Z& q! I你好,最近也在装修,能短我下瓷砖的联系方式吗?

    - S" ?4 u* y9 a'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u. Y7 R2 K& k/ o可以加我15151369440;我可以推荐几家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9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 发表于 2017-3-15 20:02
    今儿中午,抽空去了下,墙已经敲好了,我们家墙体没太多的改动。工人师傅刚吃完就忙着清运垃圾,继 ...

    + a- E" t/ s3 J7 L+ b)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f9 ?% h7 i! g工地好干净啊;遇到一群有素质的工人真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思梳子1112 发表于 2017-3-17 21:11
    8 J- W3 ]! d* E)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5 n0 M& R# i) e你是说台盆上面的镜柜吗

    - M3 y9 S& j& t: W5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X0 m& G+ j) k7 B对啊,完全傻傻不清楚,那天去看淋浴房顺便逛到,才知道要先看台盆…
    & U, Q, f& U: u9 g)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q* n+ \, h$ E/ E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tudoumama 发表于 2017-3-18 14:39
    8 r; P8 C2 ^0 z*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 {) q; p9 G4 [) l你好,最近也在装修,能短我下瓷砖的联系方式吗?

    ! j, r1 P# d# T+ S+ n8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k6 B, H& r你可以私信个联系方式,回头发给你。
    ; `; R+ H' ^  ~1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l6 [0 a* O6 @: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7-11-18 01:22 , Processed in 0.514757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