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楼主: 地平线213

[装修日记] 【2017年濠滨装修日记大赛】+【雅居乐】+现代简约+盛典瑞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说门套吧,因为综合了大家意见,门套选择的颜色比较中式,不喜欢也将就着了。可也是一波三折啊,先是比当初选定的颜色要深还有点不一样,当时上门来量时,特意嘱咐带了色卡,再考虑一下的。后来在选定色卡时没有直观感觉,就直接用来比较原交房进户门的颜色和线条,老板回复和这个一样,差不多的,于是就定了。等真正安装时,发现颜色已大变样,线条也不见了,真的是火大,不想装了直接退货,但老板又不承认,他的理由是说按色卡做的,死不承认说按我们进户门的那个颜色和线条了,还说总归是有色差的,不可能一样的,给气的差点要把门给丢了,真是不要脸的要命,还特么威胁说,你装还是不装,我去,就没见过这种做生意的。事情就这么僵持着。后来爸妈感觉这颜色他们喜欢在能接受范围内,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早点装修结束,将就着呗,装吧。可是问题又来了,门套小了点,据工人师傅的说法是量的时候没考虑墙上批腻子的厚度,小了0.5公分左右,使得现在装上不直,更有一个直接小了二三公分,我真是眼大无神找上这么一家,话说老板上门量尺寸也不是第一家了,怎么就犯了这么一个白痴错误呢?搞事情啊
2.jpg
3.jpg
5.jpg
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套能装的已经装了,不行的继续晾着呗。
/ j/ O# P; X& w1 c'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W& z$ X9 q0 u9.16装了门套就要预定移门了,去好得家,上次淋浴房订的那家,看来看去反正都 差不多的。老板娘合我胃口,不想去其他家了,直接下车去她家,三下五下,就把事情给敲定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买贵了,感觉还行,一分价钱一分货,贵有贵的理,订了三处移门,书房,阳台,厨房,有个小尴尬的地方,阳台移门除去门套净高2.47,净宽2.6,订了个四联动的,每扇门只有70公分左右,我记得以前有人告诉我说,每扇门要有80公分才好看,现在装三联动的,感觉不好看,不大气,四联动的好像窄了点,二扇门又大了点,而且又高,会易变形,只能选 四联动,又担心不好看,纠结纠结。
+ i( z. p) P9 u'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C+ P1 K/ L; t* ~5 K
QQ图片20170925153000.jpg
QQ图片20170925152939.jpg
QQ图片20170925152943.jpg
QQ图片20170925152948.jpg
QQ图片2017092515295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9.17  移门订好了订衣柜门,因为对环保有要求,关于密度板之类的就全部不考虑了,奔着这一目标很快就找到了一家,三个衣柜门,实木的,对于样式也没多大意见,都差不多,只要环保就行,便订了下来。
$ E+ N; V: a9 W; I4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p* o- ~5 z
4.jpg
1.jpg
2.jpg
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就差浴室柜了,去了上次买潜水艇地漏的那家,样子都那样,排除PVC和密度板,只能是多层板的,全实木的感觉适合中式。店里款式不多,也没什么好挑的,选了二张1米和0.9米的,OK,硬装部分算是全买好了。
6.jpg
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10.11号晚上6点左右,木门师傅过来安装门套,第二次错了重做的门套,拖欠了20来天终于到货来安装了,这速度没谁了,明明第一次弄错的时候一个星期就能补货来的,率二次居然这么长时间。可笑的是,这门套尺寸还是不对,还是小,装上去后还是压不平,老公回来后也是一脸无奈。今天一早实在忍不住,发火再重做。我的天啊,为这门和门套,我俩之间闹不开心,也是醉了。理一下思绪:
2 Y# j$ I7 l&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_+ j7 }; R, B0 }0 \/ N一.9.3号到货。发现颜色不对,和我们预定的有不一定。当时我们拿实物门当参照,要做成实物门样,老板拿了色卡说就这个。结果两个门颜色不在同一色中,可谓是南辕北辙。
5 m; f4 x  D;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H# E* A/ x% X+ W二.9.9号安装。因为赶时间,最后妥协,同意安装。这就不二话了。可是安装下来,师傅就说门套嫌小,少了一公分,在量尺寸时是裸墙,没加上腻子厚度,导致现在嫌小,装上去后门套不直。更有一个单门套,更是直接尺寸不对,都无法安装,这便是所说的第一次重做。
8 l2 M3 _6 w( M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z/ d! D3 j# b  H: e三.9.20重做的门套到货安装。单门套货过来安装,家人让其把其它门套重新调整,门套边都 是歪的,不贴墙,而且门套竖不直。最后的结果,发过来的单门套又是错的,又不能安装。
& X/ J7 I, V7 G+ H)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3 O! g# N& q) M四.10.11日晚上6点到货安装。等啊等啊,始终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肯来,千声万唤始出来,终于安装上了,可是嫌大了,门压头尺寸不对,大了点,导致边上歪曲,今天早上忍无可忍,一个语音过去,让重做。
. c: s8 P; b8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m/ Z9 J; k9 L真是醉了,能认真点吗,一次错,二次错,三次错,我一次次的不计较,尽量把门套都安装上去了,还跟我搞这一手,逗我玩呢,真不懂到底是哪来的勇气继续开店在工博城的?这事给弄的真是一点热情也没了。这事搞的没完没了,提醒大家,千万没去工博城东奥海星家。另外给大家看看尺寸不对老板娘是如何忽悠我的。
( F8 O% i+ M% @#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0 ]7 i2 f/ L
QQ图片20171012084058.jpg
QQ图片2017101208404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破事,踢脚线不能收尾,油漆不能补,硬装不能完成,软装不能进场,这要浪费我多少时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呢  楼主我们是原木家具定制的,不用一滴油漆,不用一寸非原木板材,天然植物木蜡油涂装,100%原木,100%健康,为了健康环保腻子我们都不用,有时间可以来看看呢  17016138999(微信同号)或搜索公众号:原木手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9 19:0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213 发表于 2017-07-13 14:35
# }. |% V. y/ G: W% h(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1 Y( L! X$ \$ C价格已经私信你了哦

看了你的装修人家,你的经验使以后的装修小白少走弯路,求一份半包价,可以私信,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20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213 发表于 2017-10-12 08:44
因为这破事,踢脚线不能收尾,油漆不能补,硬装不能完成,软装不能进场,这要浪费我多少时间啊?

  I% d3 {$ h"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x$ Q6 `) g5 a+ M7 c    郁闷,这商家的服务水平太LOW了吧!
5 d' n+ {& O9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9 }4 L5 V: F& I0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20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213 发表于 2017-4-18 14:27
1 G! Y! W7 F1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6 P/ H6 r! h4 \4.13  接到帅电工郑师傅的电话,因家里有事,明天来开工。哇,还特意说一下,这态度真是好 4.15星期 ...

, ^. f, `  G8 w6 O,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5 j8 l) y) G$ n其实你要赞一赞这个电工!捂盒这种事电工做最好,因为不是瓦工的事,到时候会给你捂得高低不平,前后不平,很多人家装修完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忘微笑 发表于 2017-10-19 19:09
" g  c% Y4 i/ i6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4 l$ f5 q" M% d看了你的装修人家,你的经验使以后的装修小白少走弯路,求一份半包价,可以私信,谢谢

3 T8 y5 o8 o, I3 K1 S: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9 {# K) B! f1 X: H% ^价格已经私信你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淘遍通城 发表于 2017-10-20 15:20
3 n; x3 V* N' j3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f% f% |* I1 X4 K5 s  h郁闷,这商家的服务水平太LOW了吧!

$ t% D- F2 P7 _3 P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1 I3 y; b0 w% m是的,这商家真的很让人无语,多次错误后,还理直气壮的说,最后一次门套安装时还亲自过来看的呢。我的天,弄错这么多,上门解决问题还让人感觉像是受了优待一样,真真是人无脸至无敌,还在一开始威胁人。这种无良商家,大家一定要看清哦,千万别步我后尘,记住这不要脸商家--工博城东奥海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xzxandi 发表于 2017-10-20 15:25
: d' s( `" U) o;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 C0 B# [8 }% x( j其实你要赞一赞这个电工!捂盒这种事电工做最好,因为不是瓦工的事,到时候会给你捂得高低不平,前后不平 ...

. p: q1 X7 L) D.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3 Q* m5 f6 B是的,我家电工一开始我就认可的,每一步都做的很好很仔细,认真又负责,姓郑哦,年经的帅小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黄金周来了,秋风气爽的好日子,八天的长假,本来想出去玩一下的,结果预订的衣柜门移门什么的都可以安装了,只能作罢。衣柜门来安装时很快就好,先量好底下和上顶的长度,便用胶把轨道固定住,再在柜门上套好滑轮(欧派克滑轮,好一点的一般都是这种,也不知是真是假,看了也分辩不出真假货),安装到轨道里,最后再装上防撞条,试着推拉几下,没什么异样就OK了。值的注意的是门关好后24小时不要推拉,要固定,防止不稳。
主卧室的柜门选的不好看,太LOW了,居然带花,真不敢相信当时是怎么了
. w9 d1 D* f8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t& S5 Y: x+ u
3.jpg
1.jpg
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 y7 m5 S; k&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3 B0 Z4 G1 o4 d
& V6 t4 c% E,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k( X! A( n  }- R移门没有照片,等后面再补上吧。
, D! E& E& E. E0 {2 @&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 u% `4 g: e假期的最后一天,在纠结过后,还是决定先把冰箱和洗衣机买了,让家有点生息。于是下午直接来到文峰接着又到苏宁,现在的商家很坏,在文峰看到的款式在苏宁没有,先前的比价不了了之,不知道是不是老文峰小的缘故。天都黑了,有点气馁,决定去新文峰碰下运气,不行就打道回府。新文峰很大品种很全,可以慢慢挑选了,心里的燥一下子就浇没了。
, d! x* Y/ P'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7 w. `  y/ p! K冰箱洗衣机一直很信赖海尔,从张瑞敏的一砸到海尔近些年的发展,成果可谓是有目共睹的,海尔大型家电零售量已连续8年蝉联全球第一,还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国货当自强
' H0 G, q- j0 p2 V( U8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6 e, m! X( K; X冰箱看上这款,不仅和卡萨帝功能一样,而且很重要是这颜色和家里橱柜门的颜色很接近,基本一致。如果单看这个色不一定会买,感觉不是很好搭,哪知这么巧居然一样效果还是不错的。
) I1 X# o4 U7 D-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S+ j9 D! i: y洗衣机这款是直驱变频的,直驱是以后的趋势,目前市场上面好像只有LG和海尔是有直驱款的,赶个潮吧。
% w* p' e/ M* q5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S" G6 Q* m* h0 V% I
2.jpg
4.jpg
QQ图片2017111316104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6 n, n1 z. S7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 Z3 s7 D7 F2 F
7 ]9 V" t( v( g7 M)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3 {2 u4 m- N4 q假期过后的休息天,决定要买电视机柜,但不买茶几。在好一家,红星没凯龙都看过,不是价贵就是不喜欢,最后又来到海门电视塔那边,上次参加过中南体育会馆举办的顾家家居展,当时看中了餐桌椅和电视机柜,只是价格太高,要一万四左右,犹疑了没订下来,现在去门店想订,价格提高了几百块,还没货,要调货。不能再复眼看下,感觉不甘心,决定再逛逛。在格调店里逛,LG喜欢上了一款,黑胡桃的,简单又大方,感觉还行,主要是逛了很多也没什么好看的,好看的顾家又没货,难得又看中一款,赶紧订吧,不然又得白忙活一场,外面还下着雨,就这样吧。
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4 04:0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私信一个半包价格,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Selina720 发表于 2017-11-14 04:07
/ c4 N% `* C5 o6 ~+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n2 C6 ^! q6 l楼主,求私信一个半包价格,谢谢!

  n. {3 J& G$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2 f9 C$ t' g; }价格已经私信你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4 20:2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213 发表于 2017-11-14 09:43
- A4 B% T# d# B-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X' d4 D+ W8 b: e; I价格已经私信你了哦

7 P/ l9 U: ^% T4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 }1 Q7 D7 p% H: R我家装修好请质监局下面的质量技术监督所1000元甲醛检测超标半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11-14 20:27
; v, j! c2 l; l$ j"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 Z5 X/ E9 S. G: `, Q我家装修好请质监局下面的质量技术监督所1000元甲醛检测超标半倍

& v  {$ l( B8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7 c, D# J7 R( T. ]我也准备等家里全部好后也要测一下的,不测不安心,对老人小孩都不好。花钱买放心。

点评

要天气暖了才能测,甲醛是20度以上温度才释放  发表于 2017-11-20 1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213 发表于 2017-11-15 11:48
4 i( |& Z+ o+ d: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Y9 I" I* {7 k我也准备等家里全部好后也要测一下的,不测不安心,对老人小孩都不好。花钱买放心。

+ E! I1 v9 h5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u- K$ i" S! A7 D" J) Y哦,这个还真不知道了,本来也想是明年过了个夏住的,那正好到时再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作业啦!补作业啦!补作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下很多东西没写,一直说等空点就写,然后就一直等一直等
7 ~9 Q! J% |$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V$ _) e  _/ C&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假期,大家都出去旅游了,我只能在家继续装修,悲催的我突然发现,自从装修以来,5.1和10.1都错过了,都窝在家里,事没干成什么,可就是哪也去不了。
2 a& S0 Q* k  `5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f: g3 i. V# w' N6 G言归正传,10.1期间安排了安装移门。10.3当天下午先送了门过来,仔细一核对,发现少了沐浴房的玻璃,和老板沟通后说可能漏了,安装时再一起拿来,好的吧
1 R9 N+ f& ~0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3 C2 L  g$ ~. W  f
QQ图片2017112014251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8-19 17:22 , Processed in 0.257814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