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34023|回复: 16

[楼市杂谈] 房价永远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16 05:0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经常听到一些人引用大炮的一句话!某某永远涨!这话就像太阳要从东边升起一样,但别忘了投资收益和风险并存!每天的天气还不一样,不代表每天都是晴天!  我也来一句,南通永远涨!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16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到房子了  开心就盼涨价了
& T8 _0 n' Q8 I6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9 T7 {% F1 M0 M如果需要南通这边的房子可以加我微信  1592194621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06:4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走不回首 发表于 2016-12-16 11:28
' `; e7 ~1 ~2 n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J9 @3 S4 \9 b淘到房子了  开心就盼涨价了
如果需要南通这边的房子可以加我微信  15921946212

$ J7 |1 ~3 T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f1 ]8 A6 s7 X我笑的你不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8 09:00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走不回首 发表于 2016-12-17 09:32
* [  S4 B/ m+ x9 p%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x+ H8 f/ l, c+ s7 q

7 {3 \. ?' p% e! a3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8 |# J" }2 W0 u国家说了,房子是让人居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9 22:5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6-12-18 09:00
/ N8 Q7 @% u6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Y9 [0 q1 g3 |国家说了,房子是让人居住的!

; P7 t" G$ N. n# W5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h) D! [- s各位,国家说房子是居住的!要听国家的!安眠就此安眠!各位晚安!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0:1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益,风险,转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4 16:1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房价维持现状就是跌,货币贬值太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9:30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11-14 16:13
如果房价维持现状就是跌,货币贬值太厉害

* R8 ^0 `, T- V, w& o.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u6 N5 B' Z! t嘿嘿嘿,猪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9:4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11-14 16:13
" V, x2 G7 h2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3 k4 {' P& g如果房价维持现状就是跌,货币贬值太厉害

3 W4 D; ]1 Y+ g# d+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L% w) }3 E' I5 [7 \三万,看无锡没,看徐州没,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16 14:3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预测大神置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16:41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葱葱拌豆腐 发表于 2017-12-16 14:37
。帮预测大神置顶。

+ B0 L. S6 f'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 t. a6 A: B兄弟,我跳大神的,放过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17 07:5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坑贴啊?哈哈!二傻子预测一年多了,结果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18:1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能 发表于 2017-12-17 07:58
0 D, V" `8 X;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v# t( N) f, h0 F挖坑贴啊?哈哈!二傻子预测一年多了,结果看到了

) I" ?$ ]8 a- h0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y5 }& ?; H4 R$ o8 ^我预测的不准,但对80,哈哈,趁我不在,想黑我!没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19 22:11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12-19 18:19
- B4 m. `1 o- D6 l' o&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 f/ b+ I' [% G我预测的不准,但对80,哈哈,趁我不在,想黑我!没门!

1 a, p- K0 H+ O!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 J% `1 N. x还对80%,二傻子,环比理论错了,最高点错了,去年10月坑盘错上加错!你对了啥?二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20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价格,看看呢
! f4 R/ u1 @- `4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8 A* Y( Z! ["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11:10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能 发表于 2017-12-19 22:11
- J( l) v9 D! u%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m0 W; S7 V, W5 m还对80%,二傻子,环比理论错了,最高点错了,去年10月坑盘错上加错!你对了啥?二傻子

1 V& O& |% z' @: O*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C! a/ s( l( }我对的看吃瓜群主怎么说!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9-26 21:40 , Processed in 0.233329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