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楼主: wangzongle

[楼市杂谈] 抓紧时间买房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1 17:2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20 20:33
" L& t4 n. q2 ]$ E&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9 i8 I, G) O$ m; y好,这个礼拜天猪蹄老酒喝起来

6 F/ P# E) Z+ a9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7 _8 @$ U7 ?" }二锅头?不喝,黄酒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9:5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21 17:29
4 Q" `! S' P7 o6 Y)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8 L  `: x+ c# `二锅头?不喝,黄酒怎么样!

4 K7 r* x; \4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j$ Q# z* y! X1 [黄酒我能喝个10斤8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2 09:3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炒房团在南通很活跃,房子都在他们手上,牛得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2 10:49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ntyuxj 发表于 2017-4-22 09:38
上海炒房团在南通很活跃,房子都在他们手上,牛得狠

8 \" a( s8 [5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i( r% {$ o; M* b+ r你让他再牛一会,拉高不出货那是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2 11:4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21 19:59
& P$ d7 L4 m*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l/ n1 k+ Z/ I, S$ q黄酒我能喝个10斤8斤

6 |$ E; O# U( q# N( y/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h% x- v* j# I& r3 t三万,我俩赌明年下半年,你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12:15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22 11:42
8 ~+ A8 _: ]- D6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3 o! H) d8 w5 y三万,我俩赌明年下半年,你先来

1 i/ [1 H. G.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 Y. A1 n/ k* y: Q! z明年下半年南通房价涨30%,不涨我就是小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2 13:5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22 12:15
0 Q) }, N2 w1 W: i.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r) \: P% W% z! s2 ~明年下半年南通房价涨30%,不涨我就是小狗

" t- W! f) B" ~! ^5 B8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 q- }/ T- P$ B好,我赌小跌,微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2 13:5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22 12:15
( F9 R* o$ `3 O6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_0 P2 \0 _6 M明年下半年南通房价涨30%,不涨我就是小狗

' R% P8 Y6 t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  O6 ^8 J  ?7 v是在今年这价格,到时候你别不承认,别小狗了,咱俩是欢喜冤家,你输了,请我吃饭怎么样!猪蹄太低级了,怎么也是好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2 16:41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22 12:15
. M! Z+ i; _( g#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2 z- Y. o% r: D明年下半年南通房价涨30%,不涨我就是小狗

& N8 @0 ?* U+ q2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a: Y) w) Q' X三万是好人,为了那些傻子也都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16:0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22 13:58
/ n3 b  E  D; G( p%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o8 X- R7 P: H是在今年这价格,到时候你别不承认,别小狗了,咱俩是欢喜冤家,你输了,请我吃饭怎么样!猪蹄太低级了, ...

9 s+ Q& q4 [. p'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O. A: O" i, |: n( F兰州拉面或沙县大酒店你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4 16:2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24 16:03
兰州拉面或沙县大酒店你选择,

0 f9 G# S" _7 x)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9 f4 y$ n7 k1 E/ d你能有点出息不?我点菜,你请客,一斤牛肉,一盘猪耳朵,一盘花生米,黄酒一瓶,5瓶啤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4 16:5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在南通买房子的朋友随时联系我18252890457小仲,你和房子的距离只差一个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6 15:3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22 12:15
9 |- e+ N- A% s0 o-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F  M; S; r0 Q4 h明年下半年南通房价涨30%,不涨我就是小狗

+ y8 B% b. c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v1 w) w: r: O三万,我的猪蹄子什么时候请我吃,这帖子不能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27 12:3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26 15:37
) X; X0 F! p$ V6 m5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3 t5 z9 o0 w4 h5 W三万,我的猪蹄子什么时候请我吃,这帖子不能沉

8 M6 R) O! v( H7 m#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J4 d/ O7 c2 Q7 [4 Q现在我们还没有分出输赢呢,如果我输了肯定买,还管够,如果是你输了你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7 12:5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27 12:34
% T6 R; u, O6 f3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J6 M3 D' M/ I现在我们还没有分出输赢呢,如果我输了肯定买,还管够,如果是你输了你买

% V  `1 R- Y% D4 x1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9 i' ]. L; ^! @我是不想让你输,猪蹄,你都不舍得,这猪蹄到明年都要长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7 13:12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三万现在赚钱赚的嗨,我觉得猪蹄要狠狠的宰他一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7 14:4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南通房子的朋友及时联系我18252890457小仲,开发区港闸区崇川区海门都有房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30 17:2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继续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5-1 11:5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4-30 17:28
& @* m0 Q$ r. z+ ?$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e! R: u+ w房价继续涨

+ K# b4 S# R; G8 @8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 J& _( u三万带好炮灰团,我顶你,不行了说一声,我还有小分队,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09:5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4-26 15:37
' q8 |, N# n& l3 f!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S) q7 }, u2 L三万,我的猪蹄子什么时候请我吃,这帖子不能沉

( O" w2 u; e7 ?#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8 I1 }  h/ b什么时候请我吃猪蹄喝啤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5-4 11:13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5-4 09:53
7 e/ H& w6 s6 J- D"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y2 [* e9 z) H8 G什么时候请我吃猪蹄喝啤酒

: f2 Y7 q8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R) j6 G& I. _% [& ~你稳输,是你请我!我的猪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5-4 11:15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5-4 09:53
6 C: _4 \. V- P' ]!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V3 u0 e1 b8 w6 Q什么时候请我吃猪蹄喝啤酒

) ?; k) r1 V) Z: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z( X. D% T8 e快看看你的炮灰团,乱套了,先打好这场去库存的战斗,打好,委员长有勋章发,我准备蹭你的庆功宴,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1:1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眠 发表于 2017-5-4 11:13
7 a7 F& z) y5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u" `% h5 j你稳输,是你请我!我的猪蹄呢?

% G3 U$ f* ?- X.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 H+ _5 J8 \8 A我根本就输不了,国家无节制货币超发,房价不涨政府拿什么建地铁,那什么造神州123456789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5-4 12:08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ongle 发表于 2017-5-4 11:16
5 {2 E# x; \; ^, w2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h7 c) s% m% [  H1 T我根本就输不了,国家无节制货币超发,房价不涨政府拿什么建地铁,那什么造神州123456789号

怪不得吃瓜群众骂你多,你讲的天天如果靠谱点绝对有人信,一问你为啥东北和西北为啥不涨?同样货币超发,你回答了吗?为啥三万不傻,但他装傻,我拿你有什么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8-11-22 19:45 , Processed in 0.245667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