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查看: 12026|回复: 20

[装修日记] 【2015年濠滨装修日记大赛】+华强城104平+轻美式+自己倒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M1 s! a* Q) v9 t5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N) X" w6 S8 X6 i: x
* D- l- T: I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 ]( \8 g8 L     楼盘:华强城
) x% w9 L0 T7 |-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v/ _0 X- k4 Y+ g     装修公司:朋友+自己(都是建筑出生,多靠朋友帮忙)
    装修模式:半包      

    户型:室两一厨一卫,现改造成三室
" `( T6 W7 z+ |+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F  J1 h6 y& h    设计师:朋友  
    目标成本:20-25w
( M: a4 @& ?2 t;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9 z& \5 P" M. D3 d     本来想乘着房价低再买一套的,可是看了一圈看中的绿城玉兰湾太贵,其他种种原因不行。华强城一直说质量不怎么样,但询问各方朋友,个别楼可能质量不是很好,主体还是可以的。想想还是先装修了住住吧,以后再说。对华强城还是有几点吐槽的:1、物业居然对空调外机不加以管理,大部分外挂在墙壁上,这与建筑规范背离。2、对装修业主不进行巡查,存在部分乱敲墙现象。
4 q& y. M8 l& p7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T' _- t8 W" N     下面把部分设计图上传给大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后续随时更新)
; B+ D% p4 P!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8 R+ M6 `/ p
. w7 D( g4 ?'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9 P1 t3 C$ U& i
: x& q9 a* W, Q#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C" l1 e! J QQ截图20150522160656.png
QQ截图20150522161213.png
3 s* }% y1 B'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L  @7 I3 ]$ K6 V: T QQ截图20150522161307.png
) A. h5 p; R8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3 t$ J/ x: R( i7 m6 }
QQ截图20150522161319.png
, x' J. b' b0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g) [6 g# F4 Q QQ截图20150522161355.png
5 q: D$ B- l+ H.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z! I, d  `& ]6 a$ d QQ截图20150522161509.png
7 M! x* I2 |, K/ ?7 }7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1 w4 q/ p: C8 \" t QQ截图20150522161519.png
  P( J$ T3 Z/ B5 H%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 x6 h8 f& P  J
" R8 ~* J' I2 m; Z6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e) x0 I6 H! u* K: L
) c' ]& e! Z4 ]/ Z$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Q6 A2 @8 _9 D楼梯直达>>>
- d( d" q  b* M# r.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U, C# U. N" Q  n) w1.  5月26日,早上9:18分,媳妇过去敲下第一锤

点评

欢迎参加“伟星管”杯濠滨论坛装修日记大赛,记得去濠滨论坛领取参与礼品一份哦  发表于 2015-6-18 11:04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威望 +5 收起 理由
kitten + 100 + 5 参赛请加群号434240494,送上祝福~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8 15:49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5-22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6 \" Q0 {# r1 L, f4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4 }4 o' D# ], A
    " v" _" [2 u-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4 Z* s: |7 P$ }" i搬个沙发慢慢欣赏~~
    0 e+ }; i' i,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V5 l8 d4 @
    4 U+ {6 Q, b4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q% ?$ ^( o4 j
    41677129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2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规划得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2:11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看了看集成灶跟橱柜,看了个奥田的一款号称新款6800,暂时只能还价到这个了,橱柜没有深究,大概实木的在3000一米,不知道价格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5 20:31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5-23 23:3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邻居,同样无法吐槽物业允许挂外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4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 k1 B+ Q% n) x, a%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e. Z  ~% d3 l搬个沙发占个楼---慢慢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6 20: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2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棒棒的!加油!~~~
      h. K3 H5 W9 Q' N(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4 |+ X% b8 y7 ^' v
    6 {0 ~' u  R/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n# g5 q6 O) w印象水仙接待中心正式落地 五月蓄力钜惠(内有新价格)
    0 z6 {* r3 K- a* h,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i3 p) s' ?http://bbs.0513.org/thread-2588412-1-1.html


    7 x$ D" g0 Y3 Z4 P/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 {# O1 G7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洲肖沫沫 发表于 2015-5-24 15:06
    6 j' U/ d6 k; x4 `'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3 |0 G. w" G邻居加油~华强地段还是可以的,就是装修乱敲什么的很多,物业不怎么管的~

    : ^1 ^' V! l( E7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y$ d, w% C2 j  T1 O你也是华强的?乱敲是挺多的
    9 K5 Y2 O$ h2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 [$ a$ j+ ]* d;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5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洲肖沫沫 发表于 2015-5-25 09:05
    我是63号楼,乱敲特别的多,物业自己都乱敲~

    % e9 R5 z6 H/ Z!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2 K9 V+ C' B7 x1 |$ Q恩,为了这个事,我专门从上到下全部看了一遍,有几家是有敲到剪力墙的。你还敢住吗
    & P$ Q: V) q4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o* w  X/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洲肖沫沫 发表于 2015-5-25 09:14
    / H- n: O6 O9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G5 H( y5 U不能想。一想就揪心~乱敲这个现象物业真的应该管管的~有安全隐患

    + k* I' X5 L% }#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H" y7 t1 u' W主要是华强设计的户型太差,没有考虑到实用的户型、梁柱布局。我也是时常揪心,不过想想总比老楼盘的砖混强吧。
    / B, {  _! D/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o0 K1 q$ E1 Y,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26日,早上9:18分,媳妇过去敲下第一锤(纳斯达克上市了    IMG_0338.JPG
    4 U3 Y! J* ]: ]; o/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8 ~* i1 v2 L IMG_0339.JPG
    ; h& P$ \  r, f& ~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e% \0 u* `0 x9 M IMG_0369.JPG
    8 g$ {9 ]0 ~/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R6 B/ [: F( z IMG_0371.JPG
    ' p$ U0 S3 q: R9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Q" O1 P: Y2 D IMG_0372.JPG
    $ k7 s& R9 E5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S) A- ]% K) n+ X" o

    因为朋友帮忙,空白广告位招租

    因为朋友帮忙,空白广告位招租
    空白广告位招租
    . ]# p' e! u/ ]8 s-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t* D- _2 g/ U$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股市重挫,敲墙准备。。。。
        IMG_0375.JPG
    - j) R; t2 b% j7 x2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0 j1 }9 v5 c IMG_0376.JPG
    + f6 x+ P: y. d+ c!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0 h& ^% w; D IMG_0377.JPG
    & A: a7 M' i; u% N( t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N& @+ x' S& y7 B IMG_0378.JPG
    & K: v3 g" ~( H/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 {. r$ b1 b IMG_0379.JPG
    " ?7 f1 J) c5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t4 q' g4 l( a IMG_0380.JPG
    * @+ H+ s$ y8 r, K4 x.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4 f( }* V发现论坛里砌墙还用红砖,能不用淘汰产品,还用砂浆砌块吗?
    : M% |0 C! y& h& p2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w6 I* R6 U4 J+ _9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8 15:49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6-4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or 发表于 2015-5-28 17:08
    随着股市重挫,敲墙准备。。。。
    2 n7 s7 x1 P6 _-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2 U7 t2 p: A   

    - p# S' d( A/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_/ }* M) g' z7 m- M非承重部位用红砖够了?哪位专业人士解答一下
    / ^: V6 e0 v% q*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8 l. d.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佳佰庭 发表于 2015-6-4 15:54
    * V' J( O: f0 h% Y8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A! Z3 A, i( ?非承重部位用红砖够了?哪位专业人士解答一下

    3 }, U! B, }' b2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D. k2 H0 u+ Z. Y现在多用多孔砖,红砖已经淘汰了
    ; w5 }7 k' S# s5 v- j!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 J$ c& e$ k#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8 15:49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6-4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or 发表于 2015-6-4 15:58
    " B2 P; r3 P, \1 G& A"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B- Q' W& [* o! D现在多用多孔砖,红砖已经淘汰了

    嗯嗯 多孔砖
    ! s7 v$ B" m2 t$ M: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u6 K8 ^5 [  F)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8 15:49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6-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 x* {. K) I  Q7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9 k2 H& ?9 m+ ^8 L* w
      I! L3 d7 U3 N!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R) C6 E. t* Q插个图片,谢谢~
    2 W( Z  _0 [* ?8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I1 O" D+ ^& {) ] 40881925.jpg
      k. e7 ?5 t+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 B0 ]+ e1 f
    4162190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6-15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天经历了很多,错综复杂,收拾好心情继续。。。 IMG_0518.JPG IMG_0519.JPG IMG_0515.JPG
    " S# n# C6 d/ K7 V&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I8 y7 J* x" m2 M
    8 i8 Z" j4 Q5 i6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S7 w5 C+ U3 i网上找了个弱电箱还不错。。。希望给力
    $ V! b) V# T. t; I: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u  [1 \4 t1 q$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7-8-19 11:22 , Processed in 0.315518 second(s), 25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