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濠滨论坛

楼主: xuyihao

[车友杂谈] 大家来讲讲自己开着什么品牌的车?戴什么品牌的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14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菱 欧米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1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3-21 23:0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7-14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1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fa 发表于 2011-7-12 13:40
    : N' z4 B' Q& f! G$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S# h) f) E% `6 X# MP车,Pp表

    $ f3 k% S$ r% C* V1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G( M) D/ @% D版主就是牛13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angxinyu87 的帖子

    说实话。这里可以实话实说的对吧。
    ) Y* F9 g2 r6 i8 C,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8 |( F  [! W: X
    车子不错,建议表可以再选择一只。
    / L# K: A' x; n*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i) E! i. c! c
    $ ^( F& r3 ?/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0 L" q9 w0 \感觉表不配人和车。
    , M% i8 |5 ?' ]7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s+ R% R" W7 w* L
    ; U$ i+ v: u: u!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f6 E2 }, V' XCK是时装表,可以配衣服,但不建议常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3-21 23:0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7-1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CK我想到了内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15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73666136 的帖子

    : V$ n' c- r0 p,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q& d1 f$ c5 E1 e1 uCK现在很多人戴的。。
    4 G- \* r" o5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Y* `; a& G) R8 ?4 a
    % E  z6 H. d- q: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J1 z/ x7 j  z. ^相信你是不喜欢车,喜欢就会买了。。。
    . l  M$ y# I0 v4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H$ B+ ?6 |/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lly 的帖子
    & O+ Z  j6 C6 r,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5 Q& k# Q+ h: P4 W
    " T* e+ z! K4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B0 S% K* X: O& i是呀,看到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1 r+ `) }9 W# u(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 l' b# g
    . P# `7 H+ |3 o- v! G#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 C2 M* M/ J  W回复 卡布奇诺88 的帖子

    ( u$ A, f( V% |  I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2 d; {3 t0 l: E自行车也是车呀,什么牌子?
    ) c" y+ ?% X# R3 y#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c" j5 X# ~
    * ^3 @, Q1 B: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7 W. w) j: d/ _6 n怀表?
      J8 J3 [3 j+ F* T"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R3 r# c2 \3 Z
    . R& ^& u7 `* @) _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j& b& B% i  S% U" I有个性。。。
    0 L6 ]7 u! d+ }8 d: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B0 |" O/ Z0 n1 h
    ) V% c% V3 Q9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h' J9 m& \/ G+ Q现在越来越多人在玩怀表呢。。。
    : V" r3 U4 A" _/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H3 S& U)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力航波波 的帖子
    : k3 O7 N0 O; M0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X/ z7 u; T$ ^  k. h
    0 d& I3 V* D0 f4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P  c6 k1 \2 c4 Q有吗?
    6 }4 H+ \& S5 _(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P$ E& |: @7 u& I( F
    # v" I5 f3 L2 |4 l; F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R( Y% ?6 x2 G. f7 S( k不会吧。。。
    4 D9 N2 z4 I- _&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m$ [- D8 g( p;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江苏南通市 的帖子
    $ J9 d1 s. C5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x4 A6 ]* P! j0 Q
    , n. P1 {2 g. ^; X9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k( o. a3 F$ l喜欢你回答的方式及态度。。。
    6 H9 G8 I, X3 \  d2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H( r$ A3 Q& L! d( P
    而且相信目前开的、戴的都是暂时的。。。
      P) @7 V" u% R6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g# U. I, M/ b
    / J9 ]& U% n+ F;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l6 \$ W( @& {  p/ p建议先换表,相信用不了多久车子也会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nonymous 的帖子
    " |- z/ R& b. M) U6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G0 C& t& X& C2 N+ H
    9 ]7 D# ]2 F4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r+ N, t9 @+ |奥迪?
    3 ]& Z2 T# N% @# [3 |1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B8 A: @9 j
    & D* z+ Q$ O$ f: |0 D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a" U. @  z7 {这位朋友是目前车子与表最般配的人。。。
    # i7 M) v0 B4 L!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8 Y# x2 r. m
    + b6 Z3 E+ _# r, c)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r$ I" S' f在这里赞一个先。。。
      B, G0 I( v* I(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 X: ~# ]0 V
    : w" J7 o  Z! k+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4 k4 k9 r/ F$ j8 J-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15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利达 卡西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15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日牌电动车,CK表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nonymous 的帖子

    + U" Z1 [. i! e,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i1 W8 j/ G( C+ Q; j我们对第一次的记忆都是最深的。。。
    0 D1 J$ F* K6 l5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8 D( `/ X4 k% j0 o
    $ d. g/ X" ?$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y  ]6 [" V, \1 k6 t% a比如初恋。。。
    ) o, W2 A8 V;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3 m  \4 m; t1 \
    9 q7 a$ ?; V* o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4 c3 P  }0 E2 N第一部车子。。。
    ; A* c6 G/ ~: F- q#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n- J0 v' R4 E* g2 Q
    / ^4 {5 T" h4 ?: A7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C: r4 D# F" T第一只手表(当看到这只手表的时候,就会想起当时买这只表的情景,及当时的心情,这份感觉会一直存在;每当看到这个东西就会想起。这与音乐有异曲同工之效果。)

    . C1 `4 i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C6 N6 l9 `: D* U完全理解留电动车的想法,因为好多地方开车还没有电动车快。。。
    2 h: a% s/ F& U& Z*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h: p: E8 o1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狠幸福 的帖子
    - p6 O0 ~( [  U9 z+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5 ~$ a* `+ X
    5 m% y8 K+ D& s"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s$ Z. M) H/ D自己在手上画只手表我信的。。。
    ; A3 w' N4 Q& V$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S/ Z# R& \
    4 V5 p' D2 R% P7 M  V(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 }- _4 o1 W3 h; l在手上纹一只?还几天一换?
    6 j7 g/ n7 @&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J6 m: s* q9 U6 N  P
    : q& g: {; u3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1 E- }* z4 L. C纹是很痛的呀。。。

    . s% J1 o7 c+ t6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e# d9 R+ U9 t9 E9 ^这就不说了,而且纹上之后相当难更改。。。
    ( d0 n: v- U6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J' a) {2 F# d
    % z" z, x/ C; {.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 U) X* U2 `  @$ p% _那我就理解为手上有只表了,那车呢?
    % P7 j4 d6 F( @)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h( e" \- h% f  y
    问题没有回答完吧。。。
    5 U: H) [  n.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C/ Q% N0 h2 i' e9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PS南通帕博专营 的帖子
    % j: m1 I6 ]& U(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Y; e( c7 X6 D( o
    7 l) m% [7 Y9 {9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4 t" u: i* A' {为了好好保养手表这是必须的。。。
    8 P' M6 a- k5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 f/ H$ X3 z8 I
    6 v5 \; ]/ [2 ^% \#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j& n8 H  s3 A. J曾经听朋友讲有一牛人去酒吧要一杯开水,然后把表放到开水中。真不知这位牛人是怎么想的,这样的话用不了多久这只手表一定进水,如果不去保养这只表就报废了。。。
    2 f3 D" l. P8 s/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t: P  E  b. N# U1 }
    / b% M/ `' n3 P! @8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a% }8 ]4 X0 `& Q手表也是需要保养的。。。
    + j! I; F$ J- g3 ~2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 F/ z2 Y5 y7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15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uyihao 的帖子
    2 ^; r* W8 f2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9 j  n5 Z" ]- X; K
    & f& H+ b' H, y% u"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 _6 J+ U6 K' f楼主你对每个人的回答都回复的好认真啊,你自己先说说你开啥车戴啥表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濠滨网友
    濠滨网友  发表于 2011-7-15 14:12
    回复 xuyihao 的帖子
    / P/ G) N# Z+ h'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 l+ R& i- E) W# N4 {
    - C/ \8 _0 _9 Z2 o-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9 @! x. c* ?6 b$ g呵呵 你是明白人 我自己刚想起来这两个都挺低调的 但是识货的就知道一点都不“低调”了 哈哈
    6 D( [; [2 w: p'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1 H0 D5 T+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外滩18号 的帖子
    7 K* L- p( G-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1 |) U$ x% B* c
    ( e! `- I5 K+ k- _& A0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a* C& j: P" h* c这个价位的表一是品牌,二是陀飞轮,三是有钻,四是限量。。。
    ) {; S6 O2 C# i2 N!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2 B  _  V+ f
    8 }$ \" g9 O(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T, r. O2 i' n) n表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如果你看了实物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dar1985 的帖子
    5 h9 L8 t% p' m4 [& ?+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z6 a# L  @
    6 x0 A1 ~2 a7 i1 B)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B4 ]) o# h0 o蹭车?
    # ^" u. M) k! F2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6 h4 E; H, g( F. G
    8 \2 b! x5 J4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8 l" n" k' g7 m5 F那一定要赞一下了,说明你的人缘好,要不然哪个让你蹭呀。。。

    6 \, `9 K- p3 s-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C7 V& ?8 E3 p能画出表来证明你比较有艺术才华。。。
    $ G! v% c$ A;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j* J$ p  H' C)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狠幸福 的帖子
    ( ~+ Z" N# q: G,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5 x$ R& P, b! O
    6 K: q( S1 e)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  h4 y5 b9 o. K我自己是荣威,表不一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1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喜欢戴手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1-17 22:31 , Processed in 0.302609 second(s), 31 queries .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